微信朋友圈賣東西買家怎麼支付,微信朋友圈裡有賣東西的我想在那裡買怎麼通過支付寶付款

2021-03-04 08:48:31 字數 760 閱讀 3538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微信好友進入個人資料頁,傳送訊息,開啟訊息對話方塊;

點選訊息輸入框右側的+號,再點選轉賬,輸入金額,就可以向對方轉賬付款了;

轉賬成功後,對方需要點選訊息,確認收款,如果沒有確認,超過24小時,會退款到自己的錢包或者銀行卡。

2樓:靜候佳音

一是可以直接使用零錢支付;二是用支付寶或者繫結的銀行卡支付。你試試看吧

微信朋友圈裡有賣東西的 我想在那裡買 怎麼通過支付寶付款

3樓:昕昕野菜

我也是買鞋的,給對方支付寶轉錢救行了啊

4樓:硝s煙

私聊人家,叫他給你支付寶賬戶,至於先給錢或先發貨,就看你們怎麼說了。

5樓:海棠

為了保險起見,你可以微店支付!

用微信朋友圈怎麼賣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釋出的條數可以控制在5-8條左右,時間段可以岔開,讓他們在看朋友圈的時候,都偶爾會看到,然後吸引他們點進來看你的全部訊息。

如果你一定要釋出很多產品資訊,以方便客戶查閱的話,一定要選擇半夜,這樣你刷屏不會影響使用者,同時也會留存在你的主頁上。

放一些自己小資生活的**,以及使用者使用後的**,以達到建立個人形象和影響使用者的目的。因為大家一般會相信生活態度比較優雅的人,不靠譜的人總會讓人覺得生活都在處心積慮之中。

微信分享朋友圈怎麼分享,微信怎麼分享朋友圈

在微信朋友圈中,可能會有別人發的一些 自己覺得不錯,也想發到自己的朋友圈裡,那麼微信怎麼 朋友圈呢?本期 教大家微信怎麼 朋友圈的 和文字。如果是 內容,先將 儲存 到手機 然後 複製 文字內容 接著點選 釋出動態 貼上 文字,新增 剛才儲存的 點選 釋出 就可以啦。在微信,分享朋友圈特別簡單,在微...

微信朋友圈怎麼遮蔽人,微信朋友圈怎麼遮蔽乙個人?

5 7點選 加號 6 7介面出現後,新增要遮蔽的人。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確定 7 7介面出現後點選 完成 編 微信上怎麼設定朋友圈裡不看乙個人發的東西 2 進入通訊錄,找到要遮蔽的好友,進 入好友資料頁面。3 進入好友資料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三點。4 點選三點之後,點選選擇設定朋友圈許可權。5 進入設...

在微信朋友圈賣東西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

原則上,任何商業經營行為都是需要辦理營業執照的,否則就是非法經營。如果你是個人從事銷售的話,你的貨源廠家那邊有合法的經營許可權,並允許你進行銷售,那就沒有什麼問題。看什麼產品,普通的不用,但是其它需要 才能經營的不行,如食品必須有營業執照食品經營許可證才行 在微信朋友圈賣東西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