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怎麼遮蔽人,微信朋友圈怎麼遮蔽乙個人?

2021-03-04 08:56:21 字數 3522 閱讀 7767

1樓:匿名使用者

5/7點選【加號】

6/7介面出現後,新增要遮蔽的人。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確定】7/7介面出現後點選【完成】編

微信上怎麼設定朋友圈裡不看乙個人發的東西

2樓:賀小亠

2、進入通訊錄,找到要遮蔽的好友,進

入好友資料頁面。

3、進入好友資料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三點。

4、點選三點之後,點選選擇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5、進入設定朋友圈許可權頁面,把不看他的朋友圈開啟就可以了。

3樓:淡茶水清

二、並點選右上角的乙個按鈕,點選它會開啟乙個小視窗在裡面進行設定。

微信怎麼遮蔽乙個人的朋友圈

4樓:

4、在下方彈出的選項選單中選擇「設定朋友圈許可權」,如下圖所示。

5、進入設定朋友圈許可權介面後,有兩個選項,乙個是不讓對方看自己的朋友圈,乙個是不看對方的朋友圈,如下圖所示。

6、要遮蔽對方的朋友圈就點選「不看他(她)的朋友圈」後面的灰色按鈕使其變成藍色即可。

5樓:座機號

2.在通訊錄頁面找到自己想要遮蔽的好友,點選該好友進入好友的個人資料頁面,如下圖所示。

3.在好友頁面中找到右上方省略號設定選項,點選進入設定頁面,如下圖所示。

4.在設定選項頁面中找到設定朋友圈許可權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朋友圈許可權設定頁面,如下圖所示。

5.在朋友圈許可權頁面中找到不看她的朋友圈選項,點選右邊圓圈按鈕即可遮蔽該好友朋友圈,如下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點選該好友,進入對方的詳細資料頁面,再點選右上角的「...」,如下圖:

第三步,進入對方的資料設定頁面,點「不看他的朋友圈「便可遮蔽掉該好友的朋友圈了。

擴充套件資料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檢視大圖" >2、再點選【隱私】

3、然後點選【不看他(她)的朋友圈】

4、點選【加號】

5、介面出現後,新增要遮蔽的人。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確定】6、介面出現後點選【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高階功能拉黑

朋友圈支援「不看ta的朋友圈」與「不讓ta看我的朋友圈」。

也可以通過在聯絡人資料頁點選右上角的「···」進入設定。

新增新好友時也可以直接設定。

在「設定」-「隱私」中可以檢視朋友圈黑名單。

分組

地點和@高階玩法:目前對於地標的建立無審核,通過建立個性化的地標可以起到為朋友圈分享新增「小尾巴」的效果,如風靡一時的「來自八星八箭64g純金鑲鑽iphone 6 plus」即是通過建立個性地名達成的。

8樓:lower公尺一

有三種方法:

1、拉黑對方

9樓:杭州歐公尺奇

您好!你可以去到設定--隱私--朋友圈許可權調整。 也可以去點選那個人的頭像找到他的資料後,右上角的點點就可以移除黑名單那了!要是被別人遮蔽沒辦法取消!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點你要遮蔽人的頭像;2在該人詳細資料介面右邊有三個白點,點它;3點完後出現資料設定介面,在介面列表能看到不看他(她)的朋友圈,開啟即可

微信怎麼遮蔽乙個人的資訊

1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1、如果想遮蔽朋友圈好友動態:點選好友頭像--進入好友」詳細資料「介面--點選右上角菜單鍵--開啟」不看她/他的朋友圈「選項,完成設定。

3、遮蔽**訊息提醒:好友聊天介面,點選右上角,進入」聊天詳情「介面,開啟"訊息免打擾",對方傳送訊息將不再提醒。

如果以上還不能滿足需要,涉及好友可以解除好友關係,或者將對方拉入黑名單即可。涉及群,可以刪除並退出群聊即可。

12樓:文雅麗麗麗麗麗

準備工具來:手機  微信

開啟微源信。

點選「發訊息」。

開啟傳送訊息頁面後,點選右上角。

這一面開啟後,看到「訊息免打擾」,後邊按鈕選擇開啟或者關閉,現在點選開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如下:

copy

點開檢視群的訊息,右上角有乙個雙人標誌,單擊一下。

找到想遮蔽人的頭像,單擊一下。出現該人的詳細資料,在詳細資料的後面,有三個上下的「點」,單擊一下。

在新增通訊錄下方的功能中,有乙個拉入黑名單,這樣就不會受到這個人的訊息了。

也可以在和這個人傳送資訊的時候,單擊對方右上角的「單人」頭像。

然後就會出現訊息免打擾,開啟就可以了,這樣在這個人的頭像後面就會出現乙個禁止的標誌。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他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

15樓:楊小紅

那他還能收到遮蔽人的資訊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能遮蔽好友的訊息,現在遮蔽不了了

微信朋友圈說說只想某乙個人看到其它人不要看到怎麼設定

17樓:微笑

1、首先開啟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的相機圖示,編輯發表的內容。

2、內容編輯完成後,點選箭頭所指的「誰可以看」。

3、然後在誰可以看的介面,我們點選箭頭所指的「部分可見」。

4、然後在新的介面內點選「從通訊錄選擇」。

6、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完成該條朋友圈的釋出。

18樓:鄭**

第一步:開啟手機微信,選擇「發現」如下圖

第二步:選擇「朋友圈」如下圖

第三步:點選右上角相機按鈕,如下圖

第四步:選擇好**編輯好內容,如下圖

第五步:點選下方「誰可以看」如下圖

第六步:這裡可以選擇「部分可見」如下圖

第七步:選擇好可以看動態的朋友,不勾選的就看不見的。然後點選右上角「發表」即可,如下圖

19樓:d時遇

可以設定分組可見,就是在發朋友圈的頁面下,有乙個設定,點選分組,你自己分一下組,把你想要的那個人單獨放在乙個分組裡面,設定僅這個分組可見。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蘋果手機作為示例,具體操作如下:

2、點選朋友圈背景右上角的照相機圖示

3、點選最下方的誰可以看右側的小箭頭進行設定4、設定內容包括公開、私密、部分可見、不給誰看。

其中,部分可見和不給誰看都可以通過從群選擇和從通訊錄選擇設定5、設定好了,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如何遮蔽微信朋友圈的資訊,微信朋友圈怎麼遮蔽

1 找到你想要遮蔽的人,開啟對話方塊,點選右上角 2 點選頭像 3 跟著箭頭點右上角 4 設定朋友許可權 5 開啟按鈕就遮蔽好友朋友圈了。擴充套件資料拉黑朋友圈支援 不看ta的朋友圈 與 不讓ta看我的朋友圈 ios版本中設定方法如下 1 點選底部欄中 朋友們 並進入 朋友圈 2 在想拉黑的人頭像上...

微信分享朋友圈怎麼分享,微信怎麼分享朋友圈

在微信朋友圈中,可能會有別人發的一些 自己覺得不錯,也想發到自己的朋友圈裡,那麼微信怎麼 朋友圈呢?本期 教大家微信怎麼 朋友圈的 和文字。如果是 內容,先將 儲存 到手機 然後 複製 文字內容 接著點選 釋出動態 貼上 文字,新增 剛才儲存的 點選 釋出 就可以啦。在微信,分享朋友圈特別簡單,在微...

怎樣刪除朋友圈的微信 微信朋友圈如何刪除

怎麼樣刪除朋友圈微信寶寶一旦出現了鼻塞,就會嚴重影響到孩子的睡眠,所以對於很多家長,一定要引起重視,所以為了能讓自己的孩子,能通過有效的 保障自己孩子的睡眠,那麼很多的家長就想了解一下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的小妙招,為了你能全面了解,就來一同看看下面解答。分享一些管用的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鼻子不通氣的小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