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朋友圈資訊,微信朋友圈裡收到的資訊怎麼刪除

2023-01-21 00:05:05 字數 4405 閱讀 9164

1樓:王者之龍

2.點選選擇頭像:

4.點選右下角的長方形:

選擇「通用」:

選擇「發現頁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微信不玩,這裡面的資訊太多。煩的要死,誰出現這種情況?微信朋友圈隨著微信使用人群的越來越多,很多的微商、各種鏈結、活動等等都大量湧入其中,真的很令人心煩,那麼我們怎麼清理或者刪除這些朋友圈呢?

其實很簡單,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方法吧。

一、朋友圈的清理方法。

1、 手動刪除。

最常見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一條一條刪除了。進入微信後,我們點選「發現」,然後「朋友圈」,之後點選自己的頭像,然後點選「朋友圈」。

2、 設定朋友圈的檢視範圍。

如果嫌棄手動刪除太慢了的話,我們也可以設定朋友圈的檢視範圍,這樣別人就看不到你以前釋出的朋友圈了。在進入微信後,我們點選「我」,然後「設定」,點選「隱私」,然後點選「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根據需要選擇:「最近半年」、「最近乙個月」和「最近三天」

3、 關閉朋友圈。

進入微信後,我們點選「我」,然後「設定」,點選「通用」,點選「發現頁功能」,然後關閉掉「朋友圈」這個開關就行了。如果想要恢復朋友圈,再將這個開關開啟就行了。

4、 遮蔽別人的朋友圈。

有的想要刪除別人的朋友圈,比如說微商之類的,我們沒有辦法刪除別人的朋友圈,不過我們可以遮蔽掉別人的朋友圈,這樣我們的朋友圈就會變得很乾淨。進入微信後,我們點選「我」,然後「設定」,選擇「隱私」,點選」不看他(她)」,最後再點選「+」圖示,選擇需要遮蔽的好友。

誰能出現這種情況?我。我們一定要自己。好,有錢。選擇的去一些這樣的事情,不要讓它成為我們的。負擔。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友的朋友圈不能刪除,但可以遮蔽,開啟【微信】,點選【發現】,長按好友頭像,選擇【設定許可權】,將【不看他】按鈕開啟即可;要刪除自己朋友圈,回到微信首頁,點選【我】-【相簿】-【我的朋友圈】,開啟朋友圈,點選【三點】圖示,選擇【刪除】即可。

4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刪除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裡收到的資訊怎麼刪除

5樓:haha丶

步驟如下:

7、點選設定朋友圈許可權,進入該頁面點選不看他的朋友圈,這樣你的朋友圈中就不會顯示他的說說了。

6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刪除朋友發。

bai布的朋友圈du訊息。

5、點選設定朋友圈許可權之後進入到設定朋友圈許可權視窗,在視窗上面開啟不看他(她)的朋友圈,這樣好友釋出的朋友圈訊息就看不到了,如圖所示:

刪除自己釋出的朋友圈訊息。

5、點選刪除之後出現提示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確定就可。

7樓:小白會恢復

你好,用的什麼手機?我的是iphone,如果安卓可能會有不同,點選朋友圈先進入訊息列表,如果是單條通知可以左滑進行刪除,如果是全部的話右上角有個清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住那條訊息,然後就有刪除的提示了!然後可以刪除了。

9樓:金彩無限

無法刪除,可以進入設定—功能,取消朋友圈更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不看他的**。以後想看誰就點誰看。

11樓:科技智享生活

1、開啟微。

2、點選選擇頭像:

4、點選右下角的長方形:

微信朋友圈別人發的資訊怎麼刪除

12樓:網友

別人發的自安息自己不能刪的,只能刪除自己的,不想看的話可以手動遮蔽。

13樓:暖暖之暖

別人發的資訊你是不能刪除的,你可以將他遮蔽,不看他的朋友圈。

14樓:平凡的飛雪

別人發的朋友圈怎麼刪除。

15樓:鎖屏攝像

可以設定朋友的朋友圈許可權,不看她的朋友圈。

16樓:若鑲柏

不想看他發的朋友圈可以遮蔽的呀。

怎樣刪除朋友圈別人發的內容

17樓:眉間雪

bai朋友。

圈裡朋友釋出的內容是無法du刪除的,在朋友zhi圈裡只能刪dao除自己發表的朋友圈。不想專看到屬朋友發的朋友圈可以在隱私中設定遮蔽不看他的朋友圈或直接拉黑刪除好友。

以華為p8手機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3、進入後,找點設定並點選進入。

4、進入設定後,找到隱私並點選進入。

5、在下方找到不看他的朋友圈。

6、點選加號。

7、選擇你不想看的朋友圈的好友。

8、點選一下,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

9、再點選完成即可。

10、返回通訊錄,找到不想看他朋友圈的好友。

11、點選刪除或加入黑名單即可。

注意事項:4、在設定朋友圈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2、選擇隱私。

3、選擇不看他(她)的朋友圈。

4、點選加號,然後把所要遮蔽哪些人的朋友圈全部勾選上就可以了,這種方法適合批量遮蔽。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種遮蔽功能只在在設定遮蔽之後在朋友圈裡看不到這個人的動態,但是她之前發的動態我們朋友圈裡面還是能看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面的分享權。

5、設定朋友圈許可權之後進入到設定朋友圈許可權視窗,在視窗上面開啟不看的朋友圈,這樣好友釋出的朋友圈訊息就看不到了,如圖所示:

20樓:荊軍農翠荷

被人釋出在朋友圈抄。

21樓:尋羲實鴻煊

別人發的朋友圈,你是沒有許可權刪除掉。

不想看的話可以設定不看此人的朋友圈。

22樓:小舞

單條刪不掉的,只能點開對方頭像,選擇不看他的朋友圈,這樣他發的所有朋友圈都看不到了。

23樓:夏天山泉

你不能刪除別人發的內容,但可以遮蔽他發的訊息。

怎樣刪除朋友圈的資訊內容

24樓:在龍潭河打羽毛球的甜椒

朋友圈下面就有乙個刪除,點選就可以了吧。

25樓:漆巍然

你點設定,然後不看他朋友圈內容就可以了。

26樓:網友

刪除朋友釋出的朋友圈訊息。

刪除自己釋出的朋友圈訊息2

微信朋友圈中的東西多了,如何刪除?

27樓:逗比耶魯

刪除方法如下:

3.進入相簿後,點選要刪除的資訊;

28樓:小弈網路科技

3、進入相簿後,點選要刪除的資訊;

29樓:匿名使用者

4、進入朋友圈後,點選頁面右側自己的頭像,如圖所示5、之後進入自己的詳情頁面,點選「個人相簿」,如圖所示6、在「個人相簿」的頁面中,找到要刪除的朋友圈,點選該條朋友圈7、之後進入該條朋友圈的主頁,點選頁面右側的三個點,如圖8、之後頁面下方彈出乙個小視窗,點選視窗中的「刪除」,如圖9、點選後頁面正中間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點選「刪除」按鈕,如圖,這樣就成功刪除了該條朋友圈。

30樓:紅塵清香盈路

刪除步驟如下:

分為兩種:一、是刪除朋友發的東西,不能刪除別人發的東西,但是可以設定不收看他發的東西。可以點他的頭像,點朋友圈許可權!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點選「朋友圈」;

3、點選自己頭像。

4、這裡出現的就是自己發過的全部內容。

5、找到要刪除的資訊,點開。

3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朋友圈 自己頭像 個人相簿 下面是重點 這時候你的右上角有乙個話語框 點選他進去裡面就是你朋友圈朋友所有人發的資訊 上面有乙個清空可以一次清空 也可以乙個乙個選擇清空。

32樓:天不怕地不怕妞

刪你的還是朋友的?其實你可以把不想看的人遮蔽掉~~~在moments options 裡面。首先按那個人的資料封面出來,按右上角,你就找到了~~~

如果是你自己的,一般在每條資訊下面都有刪除。或者開啟你的moment(朋友圈) 然後按你想刪的那條,右上角按了會有刪除選項~~~

謝謝~~~

怎樣刪除朋友圈的資訊和內容?怎樣刪除以前朋友圈釋出的資訊?

33樓:段幻絲

點進我的個人朋友圈,發過的朋友圈底下有(刪除)兩個字,直接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怎樣刪除朋友圈的微信 微信朋友圈如何刪除

怎麼樣刪除朋友圈微信寶寶一旦出現了鼻塞,就會嚴重影響到孩子的睡眠,所以對於很多家長,一定要引起重視,所以為了能讓自己的孩子,能通過有效的 保障自己孩子的睡眠,那麼很多的家長就想了解一下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的小妙招,為了你能全面了解,就來一同看看下面解答。分享一些管用的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鼻子不通氣的小妙...

微信朋友圈賣東西買家怎麼支付,微信朋友圈裡有賣東西的我想在那裡買怎麼通過支付寶付款

點選微信好友進入個人資料頁,傳送訊息,開啟訊息對話方塊 點選訊息輸入框右側的 號,再點選轉賬,輸入金額,就可以向對方轉賬付款了 轉賬成功後,對方需要點選訊息,確認收款,如果沒有確認,超過24小時,會退款到自己的錢包或者銀行卡。一是可以直接使用零錢支付 二是用支付寶或者繫結的銀行卡支付。你試試看吧 微...

如何遮蔽微信朋友圈的資訊,微信朋友圈怎麼遮蔽

1 找到你想要遮蔽的人,開啟對話方塊,點選右上角 2 點選頭像 3 跟著箭頭點右上角 4 設定朋友許可權 5 開啟按鈕就遮蔽好友朋友圈了。擴充套件資料拉黑朋友圈支援 不看ta的朋友圈 與 不讓ta看我的朋友圈 ios版本中設定方法如下 1 點選底部欄中 朋友們 並進入 朋友圈 2 在想拉黑的人頭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