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筆記本連線藍芽耳機後怎麼還是電腦聲音

2023-02-02 01:00:03 字數 1844 閱讀 4833

1樓:萬惡不赦

我記得好像有兩個選擇:

1、使用筆記本音響。

如果不是選擇這個選項的話還出現這問題,就只能說是藍芽驅動安裝錯了,找對版本,重新安裝就行了。

win7連線藍芽耳機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及處理方法如下:

1.先檢查電腦的藍芽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正確。在「我的電腦」上點選右鍵「管理」再點選「裝置管理」後點開「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如果前面有黃色的小感嘆號代表驅動不正確,到官網**正確的驅動或用驅動精靈自動**。

2.確認驅動程式正確後,在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處點右鍵選擇」**裝置「選擇」**「選項卡,會看到已經連線的**裝置(沒連線就自行點選連線)。

win7電腦連線藍芽耳機不響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在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點選右鍵,選擇「管理」選項。

2.在彈出的介面裡點選左方選單欄中的「裝置管理器」選項。

6.點選「speakers」選項,再點選下方的「設為預設值」,最後點選「確定」進行儲存。

7.出現此介面,證明電腦裡的聲音已經百分百傳送到耳機裡了。

4樓:

應該是沒有設定好通道吧。

win7筆記本如何連線藍芽耳機

5樓:成楊氏伍秋

1.試一下這個:在計算機圖示上右鍵選擇「管理」,然後選擇「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bluetooth

service,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print

spooler服務,分別雙擊這些服務開啟,將這三個服務設定為「啟動」或「自動」即可。

2.筆記本如果沒有開啟藍芽開關預設是找不到藍芽裝置的,藍芽開關和無線開關是乙個快捷鍵,根據機型不同您可以在f1-f12中找一下,我的巨集碁筆記本是按fn+f3的,開啟藍芽後就可以找到藍芽裝置了。電腦開啟這個路徑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點新增裝置,這時藍芽就啟動在搜尋藍芽裝置的了,當顯示有裝置的時候就點選,按著步驟來就能連線上了。

我用的巨集碁v5-471g款的筆記本,藍芽連線用雷柏s500藍芽耳機,頭戴式,音質不錯,聽歌感覺挺好,輕盈戴著也舒服,續航能力也很強。

藍芽耳機怎麼連線膝上型電腦win7

6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工具: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藍芽耳機(以nokia bh―104 藍芽耳機為例),藍芽驅動,音效卡驅動。

方法:1、確認電腦藍芽驅動和音效卡驅動已經正確安裝,同時電腦的藍芽開關已經開啟。

2、按住藍芽耳機開關,等待綠色指示燈快速閃爍為被搜尋狀態。

3、開啟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

4、單擊新增裝置。

5、選擇要新增的藍芽耳機。

6、系統自動與藍芽介面卡連線,然後提示新增成功。

7、右鍵通知區域藍芽圖示——顯示bluetooth裝置。

8、右鍵點選nakia bh-104,選擇屬性。

9、選擇服務——勾選耳機確定。

11、選擇藍芽音訊揚聲器,單擊設為預設值。

12、連線完成。

7樓:新人

首先確認電腦的藍芽開啟,藍芽燈正常,並開啟藍芽耳機的開關。點選系統右下角藍芽圖示,選擇「新增裝置」

選擇要新增的藍芽耳機。

系統會提示正在與藍芽介面卡連線。

然後提示成功新增。

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就可以看到新增的藍芽耳機了在藍芽耳機上點選右鍵,選擇「屬性」,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服務」

急!!W7 筆記本寬頻連線問題,急!!W7 筆記本寬頻連線問題!

應該是電信mac繫結了 做下面的操作試試 1 在台式電腦的命令列 在 執行 中輸入 cmd 可以調出命令列 中輸入ipconfig all命令,檢視網路配置資訊,找出本地連線裡面的physical address 即mac位址 記錄下來。2 在本本中,進入裝置管理器,在網路介面卡裡找到網絡卡,在網絡...

w7筆記本的NVIDIA顯示卡驅動能開機禁止嘛

如果是特殊品種,不能禁止,否則解析度不正常。特殊品種包括gt3 gt2 gt4 顯示卡,聯想y400 500,華碩某幾款類似遮蔽intel核顯的產品。如果是台式電腦,禁用後解析度不正常,同以上品種膝上型電腦。當然不能!禁止了顯示卡驅動你的顯示卡怎麼驅動起來?那樣的話會出現滾屏,顯示模糊等一系列症狀!...

win10筆記本怎麼連線藍芽鍵盤與藍芽滑鼠

win10筆記本連線藍芽鍵盤與藍芽滑鼠的方法如下 1 在電腦上開啟藍芽功能。2 打藍芽鍵盤滑鼠的on off開關。3 按下connect開關,此時指示燈閃爍。4 電腦上就會搜尋到藍芽鍵盤滑鼠。5 連線成功,就可以使用鍵盤和滑鼠了。確保win10的藍芽驅動安裝正確。在電腦右下角 找到藍芽標誌。把鍵盤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