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3到底多少公里保養一次多少錢

2022-03-11 15:10:04 字數 609 閱讀 7032

1樓:華芙頻癸

據進口車市www.okeycar.com了解,拿奧迪q3

2.0t車型為例,小保養**分別為1297元,60000公里2.0t車型4s店保養總費用為23193元。

在4s店的實際保養中,q3的保養週期為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行駛到6萬公里時,保養的次數比官方建議的保養週期多了1倍。4s店的工作人員稱,是考慮到國內的用車環境而給車主的建議,如果車主按照官方保養手冊中的保養週期來進行也是可以的,並不會影響整車的質保。

2樓:嚴金蘭易黛

一、先解決脫保的擔心:如果你每年在10000公里1年內做過一次保養,那麼你的車絕對不會脫保

二、保養裡面包含更換機油,10000公里1年內至少保養一次,是最低要求,超過即為脫保,是因為廠家知道,如果你10000公里和1年內超過這個數沒有做保養和換油,發動機和其他裝置很容易出問題,所以才有這規定。三、4s店寫明5000公里保養一次,是主要提醒你最好5000公里就開始保養和換油,一般拖到6000公里內沒有什麼問題,這和保修政策沒有任何關係,按照1年1萬公里內保養就可以進行保修。可以考慮4s店的建議,也可以自己選擇在5000-10000公里內1年內保養,但是不能超過10000,那怕是1公里也是可以認定為脫保。

奧迪a4保養一次多少錢,奧迪a3保養一次多少錢?

奧迪a4汽車保養頻次是按照行駛公里數來看的,您可以根據您一年行駛的公里數來判斷 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養,內容是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奧迪a4每1.5w公里做一次大保養,內容是更換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燃油濾清器。但是a4的燃濾在油箱裡,所以換燃濾一定要去4s店的。奧迪a4一次小保養,4s...

奧迪Q3多少公里需上高速拉一下新買奧迪Q3可以跑長途高速嗎?

你好,對於奧迪q3新車來說,在磨合期的後期可以去高速上拉一下,一般跑到3000公里以後可以去跑一下高速,也不用跑太快,跑到120左右就可以。你好,新車磨合期內是沒有必要刻意的去拉高速的車輛,只要正常行駛就可以。平時注意控制一落車速,不要過快。其實沒有必要進行拉高速的處理其實你完全可以正常價值就可以了...

九代思域3萬公里以後隔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日本車都是5000,不過你當地如果空氣 的話,可以考慮6500 7000換一次,但是時間必須在一年以內 你好3萬公里以後相隔6個月或者5000公里進行下次的保養。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三個月五千公里保養一次 希望我的解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