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換個前玻璃多少錢,一般奧迪A4換正式 復多少換,我現在正式是復4 5?

2021-06-05 14:09:00 字數 1453 閱讀 3217

1樓:

多少錢不是都要換?4s店**統一,不同位置玻璃**不同,只能按店裡說的掏錢。

2樓:藥石無醫喜急氣

也就2000多一點,貴的10000的也有,

3樓:此方無霧

到奧迪4s店裡面問一下客服,他們會給你具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 在外面換的福耀1800 4s現在也都是福耀的 有保險的話換個進口的

一般奧迪a4換正式 復多少換,我現在正式是復4.5?

5樓:薰衣草裡的莊園

奧迪**車型正時系列都是正時鏈條的,是屬於免維護的,正常保養是不需要更換,只有老款的正時皮帶的才需要更換哦,你要先看看你那車子需不需要更換

奧迪a4前檔玻璃更換?

6樓:殺業椒及

我之前在4s店的話 工料一起是2000+ 直接去福耀換是13004s店也是打**叫福耀的人過來換 自己沒有專門換前擋風的師傅只要是福耀的玻璃 問題就不大

老款有帶雨量感測和不帶感測兩個型號

2008 年奧迪a4汽車換個新前下直擺背需要多少錢?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換個下支臂有點貴,只要換個襯套就行了只要100多點就夠了。

8樓:

要看你想換什麼級別的,還有需要換多少個。這個建議你去4s店諮詢一下,都有**表的!

奧迪a4(進口)旅行版前擋玻璃多少錢?

9樓:

給乙個車架號給您準確的**,進口的,國產的,以及更換的工時費用;

您是走保險還是自費?你投保車險時投單獨玻璃破損險了嗎?如投了是進口玻璃?還是國產玻璃?

請問a4擋風玻璃多少錢呀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08左右的,不是原裝的大概就在500左右。

今天我剮蹭了一輛新奧迪a4前保險槓維修需要多少錢

11樓:聽鎼存惔

看嚴不嚴重撒,嚴重的話報保險,或者可以去修理廠問一下

奧迪a4前保險槓撞了一下修一下大概多少錢啊,請教了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更換前保險槓和做漆,4s店的**在二到三千元左右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得看損壞的情況,嚴重的話,可以換新件費用在800左右。不嚴重的話可以修整,費用在300左右。需要大概1天可以處理好。

14樓:推f1逆

找保險公司就可以了?

奧迪A4多少錢?奧迪A4L現在多少錢?

全新奧迪a4l於2020年4月正式上市,提供三種不同調校的發動機 2種外觀風格共9款車型,售價為萬元。2020款 35 tfsi 時尚動感型 萬2020款 40 tfsi 時尚動感型 萬。2020款 40 tfsi 時尚致雅型萬。2020款 40 tfsi 豪華動感型 萬。2020款 40 tfsi...

奧迪a4保養一次多少錢,奧迪a3保養一次多少錢?

奧迪a4汽車保養頻次是按照行駛公里數來看的,您可以根據您一年行駛的公里數來判斷 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養,內容是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奧迪a4每1.5w公里做一次大保養,內容是更換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燃油濾清器。但是a4的燃濾在油箱裡,所以換燃濾一定要去4s店的。奧迪a4一次小保養,4s...

前擋風玻璃貼膜多少錢,汽車換個前擋風玻璃膜要多少錢?要比第一次貼膜貴嗎?

要看用什麼膜了 一般的三四百塊 好的千把塊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換個前擋風玻璃膜要多少錢?要比第一次貼膜貴嗎?比第一次貼的話,會加上撕膜的 如果原膜撕下來有留膠的話,撕膜會貴一點。新貼的膜的話,只貼前擋,應該會比全套貼前擋的 貴一點。汽車換個前擋風玻璃膜要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