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偶爾斷網

2023-02-01 23:50:02 字數 2129 閱讀 4778

1樓:網友

dns設定為自動獲取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問題或者本身的網路訊號就有問題,估計靠設定不會有用的,還是找專門的人來修下。

3樓:俄**

更新一下網路驅動,看看行不行。

4樓:丁明健

是不是驅動有問題 ?

5樓:我亦鬼

有可能是電信運營商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網絡卡的問題,你先換條網線試試,不行的話打運營商的**諮詢一下。或者找維修人員解決。

筆記本連上網線,有時候會突然斷網。

6樓:德訪

路由器負載大經常會發生連線閃斷的情況,家用路由器一般下聯超過5個終端就很容易出現連線突然斷開又立刻恢復連線的問題。如果是斷開之後就不能再次連線可以給pc設定乙個靜態ip試試。

為什麼有一台筆記本,只要插上網線,過一會區域網全斷,系統做過了還是不行 5

7樓:九台豆豆

1、筆記本可能中路arp病毒,好好查殺一下。你可以使用開始--執行--cmd,在命令列裡輸入ipconfig -all,這樣會顯示出你的網絡卡的ip位址和mac位址,你要記下來mac位址。然後把你的電腦插上,辦公室過來一會斷網時,你在別人的計算上同樣的方式,在輸入cmd後,在命令列裡輸入arp -a,看看別人的顯示的閘道器mac位址是不是你的mac,如果是,那肯定是中毒了,不如不是那就是別的原因。

2、筆記本網絡卡損壞,不停地傳送資料報,導致區域網內流量過大,裝置宕機。

感覺中毒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好好查殺一遍。

8樓:網友

1、有可能是網絡卡的rj45介面裡的線短路了,這樣網線接上後,直接把交換機弄傻了。

2、ip位址沒有衝突吧。

3、網線本身短路了,換根試試。

補充: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再把筆記本拿到別的區域網裡,看看是不是也全停,如果也是,那就是筆記本網絡卡有問題了。

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斷網 只能用wifi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你首先檢視您的預設閘道器,是在哪個網段,例如。

1 那麼他的網段就是。

0 只要您設定的ip大於1 小於254 且不重複 便可以解決ip衝突。

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後總是自動斷網怎麼辦,**上的小電腦總是出現感嘆號

10樓:寶貝親乙個

第一,可能是你的網路水晶頭問題,裡面接觸不好第二,交換機網口問題。

第三,筆記本網絡卡問題。

網線水晶頭問題較大。

11樓:楊巨太長

是不是網線水晶頭沒做好,你換條網線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無線沒有,關了的話看看是不是接頭松了或者是和別人的ip衝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介面松了 如果網線插著不亮的話。

電腦總是突然斷網。重插一次網線就又可以了

14樓:中國聯通

重插網線就可以重新連線上網,說明是網線介面接觸不良或網線水晶頭沒做好等導致,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1、 網路承載能力太差。

2 、你的貓或路由過熱。

3 、介面問題。

4、 你重灌下網絡卡驅動試試。

16樓:何文倩

你用的是不是 調至解調器的,一般 數據機 燒的熱了,也可能這樣,要是用的路由器,你就把他們都關一會,然後重啟,還這樣的話,可能是 網線的問題,你把 網線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重新插拔網線就能再上網了那就要水晶頭的問題,水晶頭接觸不良,換個水晶頭。

18樓:小張

應該不是吧!這東西一般少動,會不會是網絡卡或是是網的問題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不良,換個介面應該就會ok的,你可以試一下。

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了,怎麼辦?

哥們,右下角的那個小電腦可能出現紅色的小 那就是說明你物理連線有問題,沒插網線,要不就是你的網線有問題了 第二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黃色的小嘆號,說明你沒有ip位址,沒有ip位址是不可以上網的,下面就是怎樣設定ip位址。你試試。右擊右下角的網路圖示 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在你...

膝上型電腦怎樣上網?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網?

筆記本在學校一般用如下幾種方式聯網 1 安裝固定的寬頻到宿舍,可以乙個人自己裝也可以和同學一起裝了之後安裝乙個路由器即可。有點是包月不限時不限流量隨便用。但是只能在宿舍或者路由器wifi訊號範圍內使用上網。2 使用3g或者4g網絡卡,或者直接用手機網路當熱點給筆記本用。這兩種方式都是一樣的,好處是無...

膝上型電腦上網線後網口的燈不亮,網路當然也連不上

網絡卡口燈不亮 上不了網 這種故障常見的原因有三 一,網線問題 二,網絡卡口損壞,三,網絡卡晶元或者南橋主控晶元虛焊損壞導致的,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你好,對於你的這個問題,一般情況下就是你網線插口損壞了,還有一種就是網路連線設定是否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