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了,怎麼辦?

2023-05-13 05:30:04 字數 3953 閱讀 4480

1樓:網友

哥們,右下角的那個小電腦可能出現紅色的小「×」那就是說明你物理連線有問題,沒插網線,要不就是你的網線有問題了;第二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黃色的小嘆號,說明你沒有ip位址,沒有ip位址是不可以上網的,下面就是怎樣設定ip位址。你試試。

右擊右下角的網路圖示 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在你要修改的鏈結上點選右鍵,點選「屬性」點選「tpc/ipv4」再點選屬性。設定成自動獲取。確定就哦啦。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是沒網費了。解決辦法:交網費。

二,可能是網絡卡壞了。解決辦法:拿去修。

3樓:的

首先先看下ip&dns,不知道上說的「不能上網了」,是能上qq不能上網頁,還是qq和網頁都不能上。如果能上qq不能上網頁,那麼看下你的dns,不知道的話就打10000問問。還要看看你的防火牆。

還有internet裡的安全設定級別改低一點或者看看是不是太高了改為正常的安全級別。或者修復下ie。

如果筆記本插了網線但無法上網怎麼辦?

4樓:網友

首先你要確認網線是否有網路的,觀察下插口的燈是否有閃爍,如果沒網就檢查網路;第二電腦ip是否設定了固定ip, 改為dhcp,再不行,換wifi吧。

筆記本插上網線但是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5樓:乜許伱卟懂

插上網線連線不上網路,應該到網路設定裡面檢視相關屬性設定並修改。

筆記本插上網線連不上網?

6樓:夢聞途說

連線網線重啟路由器或者光貓,電腦預設都是自動獲取ip位址。

重啟後,光貓或路由器就已經識別裝置並且預留這根網線的ip位址。

7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沒連線上,那就是沒同往外網,一是看ip要對,dns對,閘道器也要對,上級沒做限制,那就可以了應該。

8樓:冷晗壘

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功能大全,找到斷網急救箱工具,用它診斷修復一下試試。

膝上型電腦連線不上網線怎麼辦

9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修復下看看可否解決。

1、清除dns快取。這個主要用於某些**打不開的情形。

首先同時按windows+r鍵,在彈出視窗輸入cmd,然後回車。

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fig /flushdns,然後回車。

2、重置winsock目錄,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然後回車。重置成功後要重啟電腦。這個命令非常好用。

10樓:風年遠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1、首先開啟膝上型電腦,然後滑鼠右鍵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進入。2、進入之後,找到「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點選進入。3、接著點選「連線到internet」進入下一步。

4、彈出的視窗中,選擇「仍要設定新連線」。

提問。就是我的筆記本有網線的插口,我把他插上了,但是他就是沒有網。

5、之後再點選「寬頻(pppoe)」進入下一步。6、最後在頁面中輸入寬頻的以及密碼,點選連線即可完成。一般情況下,如果是需要配置無線網路,需要先將網線的一端與膝上型電腦網線埠連線,另一端連線無線路由器,再根據以上方法進行相關設定之後,才能使用無線網路。

提問。win11系統。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我的是win11系統,我不知道怎麼操作。

按上面操作。

筆記本直接插網線不能上網

11樓:

筆記本直接插網線不能上網您好親,1、電腦插上網線卻連不上網首先可能是網線接觸不良導致的,可以將網線的兩端拔下來重新連線再試試看能不能連上網,或者檢視一下網線有無破損,將網線放在其他電腦上連線一下試試,若是插上網線,出現網線介面燈不亮的情況,大家可以檢視電腦插網線燈不亮沒反應如何解決的具體方法進行修復。2、排除了網線的原因之後,也有可能是電腦的問題。若之前有連線過無線wifi,要將wifi斷開之後再連線網線,或者直接點選開啟電腦的wifi連線,將所有的wifi選擇禁用就可以了,當然了,若是電腦的問題可以關機重啟一下再試試。

3、或者將網線與其他電腦連線一下看看能不能上網,排除一下連線裝置的問題,看看路由器的連線是否正常,若是路由器的問題,一般情況下只需要將路由器重啟一下就可以了。4、若是其他連線路由器的裝置,在路由器重啟之後依舊是無法上網,或者寬頻也是不能使用,也可能是開通寬頻的手機號欠費了,可以檢視一下話費情況,若有欠費,在充值成功之後重啟一下就可以使用了。5、若寬頻並沒有欠費,可以看一下路由器或者和路由器連線的光貓是否亮紅燈了。

若路由器亮紅燈了,說明網線斷了或者路由器壞了,可以換乙個路由器,若光貓亮紅燈了,則說明網線的連線出問題了,可以撥打寬頻客服進行了解,找專業人員來進行檢修。6、若是路由器也沒有問題,可能是路由器設定出現了問題。將路由器重置一下再重新設定,路由器重置主要是通過路由器電源介面處的reset鍵,長按就可以進行重置,然後重新登入路由器設定路由器登陸密碼、wifi密碼等再使用電腦重新連線試試。

我的筆記本插了網線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1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開啟裝置管理器,然後解除安裝realtek pcie gbe family controller嘗試一下。

1、找到桌面上,計算機圖示。

2、右鍵點選計算機圖示,選擇「裝置管理器」選項。

3、進入裝置管理器介面後,點選網路介面卡, 右鍵點選 realtek pcie gbe family controller 選擇 解除安裝。之後重啟電腦, 讓電腦系統自動安裝網絡卡驅動,重啟之後手動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就行了。

13樓:專業解答小晗老師

找到桌面上我的 計算機 圖示。

2/3右鍵點選 計算機 選擇 裝置管理器。

3/3進入 裝置管理器 點選 網路介面卡,右鍵點選 realtek pcie gbe family controller 選擇 解除安裝。

之後 重啟電腦, 讓電腦系統自動安裝網絡卡驅動, 重啟之後手動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就行了,提問還是不好使,顯示連接受限制或無連線。

要知道,許多膝上型電腦都是自帶網路診斷的功能,它能夠精準地定位網路問題並且給予部分修復,我們可以直接啟動電腦內建的各種診斷用的軟體和工具,在這些軟體的主頁面上找到「診斷」選項,點選,我們就可以逐步對膝上型電腦的網路連線進行診斷了,具體的步驟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檢查網路以及路由器訊號是否暢通。

由於大部分的膝上型電腦都會較常使用無線網路上網,因此最經常出現問題的也是無線網路狀態連線時。首先我們要確定一下網路有沒有欠費的,以及路由器是否已經連線好,最後還要檢視無線網路訊號的發射是否處於正常狀態。如果經過以上的排查,我們基本可以確定是路由器的問題的話,就可以通過重啟路由器或者是直接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

當然了,如果條件允許,我們可以將 無線路由 器韌體進行更換或者將無線網路介面卡的驅動程式更新到最新版本,這樣的操作也許就會讓網路「起死回生」。

檢查網路服務的狀態。

我們先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並且敲擊回車鍵,這樣就能啟動啟動服務管理視窗了。然後在視窗的右側可以看到各種dns資訊,一步步確認下來就可以了。

之後再進行重啟就可以了。

將網路連線重置。

首先我們以管理員的身份來執行一次命令,輸入以下命令之後一一敲回車:netshint ip reset

當這些命令執行完以後就可以重置本地連線了。

提問還是不好使。

你好,建議你先公升級下系統哦。現在xp系統**商已經停止**了,出現的一些問題是沒法解決的哦。

提問怎麼公升級。

提問買接收器能好使嘛。

14樓:可愛的曉曉歲月

很厲害,用這個方法連線上了。

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偶爾斷網

dns設定為自動獲取試試看。網線問題或者本身的網路訊號就有問題,估計靠設定不會有用的,還是找專門的人來修下。更新一下網路驅動,看看行不行。是不是驅動有問題 有可能是電信運營商的問題。也有可能是網絡卡的問題,你先換條網線試試,不行的話打運營商的 諮詢一下。或者找維修人員解決。筆記本連上網線,有時候會突...

為什麼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內網

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可能的原因是 1,網線和電腦接觸不良或者脫落,這時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一般顯示一個紅色的叉。2,網線內部銅線短路,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雨天,因為受潮或者雨水,被老鼠咬掉表面塑膠的兩條或多條雙絞線短路。3,ip地址衝突,這時電腦一般會彈出提示框。我們可以輸入在cmd命令列視窗,重...

筆記本上網,膝上型電腦怎麼上網

adsl 寬待的一種,通過 線連線。一般家庭都用這種寬頻。當然,如果你小區裡有光纜,你也可以不用adsl。無線貓 首先你得知道什麼是貓,貓就是你控制面板裡所說的數據機,作用是把 線的模擬訊號轉化成電腦能識別的數碼訊號。所謂的無線貓就是無繩 和普通 的區別,主要作用是一樣的,無線貓多了個作用那就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