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考過期了要親自去登出嗎?

2023-02-01 23:50:03 字數 912 閱讀 9514

1樓:教育達人小嫣

考駕照過期了,可以委託**人辦理登出檔案業務;由**人持**人身份證和學員的身份證及書面申請到車輛管理所辦理登出手續。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章附則。

第九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委託**人**換證、補證、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延期辦理和登出業務。**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時,應當提交**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人與**人共同簽字的申請表或者身體條件證明。

2樓:李沁老師**答疑

您好,不需要的,考駕照過期了重新報名是不需要到車管所登出檔案的,按照以往的流程駕駛證過期確實需要本人到車管所登出學籍檔案。但現在流程逐漸簡化,取得學習駕駛證明三年內沒有完成所有科目考試的,系統將會自動登出學員的檔案資訊,並清空學習記錄。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如果我從新去別的駕校報名呢。

我以前的檔案不是還存在嗎。

我手機號也換了。

您這種情況是可以委託**人辦理登出檔案業務;由**人持**人身份證和學員的身份證及書面申請到車輛管理所辦理登出手續。

不必有太多的擔心。

提問。換個省份也可以嗎。

自己可以去登出吧,再從新報名這樣可以不。

換身份也是可以的,這樣也是可以的,現在都是全國聯網的,沒有像以前那樣分散。

省份。提問。

車管所都是連網的嗎,像我們這邊瓊南的可以在瓊北登出不。

車管所是全國聯網的,更何況你那是乙個省份的。是可以的。

考駕照過期了,必須要自己親自去登出嗎?

駕照過期了的登出 需要自己本人帶上身份證去車管所駕考科登出考試檔案。學員檔案必須錄入交管資訊網後才能考試,假如不想繼續學習,想登出的話就必須到當地車管所登出檔案。考駕照過期了需要登出,凡是以前曾經參加過駕照考試的,3年過期後需要再次重新報考駕照的,都需要去以前參加考試所在地的車管所進行登出,才能參加...

身份證過期了重新辦可以不用本人親自去嗎

根據所在省市情況而定。一是如果辦過二代身份證,可能讓家人辦理。如果已申領過二代證及指紋資訊錄入的,在外期間居民身份證丟失,無法立即返回補領的,可委託同戶內直系親屬,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提供居民丟失身份證宣告 委託宣告書 受託宣告書 委託人 居民戶口簿 受託人 居民身份證 進行申辦。如未辦理過二代證的...

建行卡沒錢了想要登出,要補交年費嗎

借記卡不用的話,收費專案只有年費和小額管理費。但不同的是,卡里沒有錢的情況下,年費不會倒扣,也不會對個人信用產生影響。這種卡被稱為睡眠卡,較短時間內銀行並不會主動登出它們。最近一次建行清理卡是對三年以上的睡眠卡進行了登出,依次為經驗,如果你這張卡放個三年,就會自動登出。但在此期間你要再次啟用,銀行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