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卡掛失需要多長時間可以拿到新卡

2023-02-01 23:50:02 字數 4117 閱讀 7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服務密碼,並且服務廳有空白卡的情況下,當時就可以拿到。

如果你的手機號沒有進行過實名制,你必須要拿身份證過去同時進行實名制登記。

如果你的手機號已經實名了,你補卡的時候必須要帶上那個身份證。

2樓:哥是度迷啊

移動營業廳補辦手機卡的手續:

實名制客戶:機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辦理。

非實名制客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客服密碼辦理。如果忘記服務密碼:

要帶上身份證和服務密碼及3個聯絡歷史(聯絡歷史必須在五天前三個月內的)和一次充值記錄(五天前的,三個月以內的幾月幾號充值了多少錢)。

如果本人不在當地,可以寫上授權書,然後讓朋友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原件、以及朋友的身份證和授權書代本人補辦。

如果證件齊全,補辦時間很快,一般幾分鐘就可以了。

中國移動手機卡掛失後多長時間必須重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掛失當天只要移動沒下班就可以去辦理新卡,如果不想用了 卡裡面有錢的話可以轉到新卡裡面 如果不想用移動了 可以於次月6號以後去把你卡里的錢退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不要超過三個月九可以,或者你可以去辦理停機保號業務。

5樓:我是乙個小菜雞

這個沒有具體時間要求,當然越快越好。

中國移動**卡補辦在手機卡所地的營業廳進行。

具體過程如下:

一:已經實名認證的號碼。

帶上本人身份證去辦卡所在地營業廳進行補辦了;

如果本人不在當地,可以寫上授權書,讓他人代辦。

二:未實名認證的號碼。

1、記得服務密碼:帶上身份證和服務密碼及3個聯絡歷史(聯絡歷史必須在五天前3個月內的)。

2、忘記服務密碼:要帶上身份證和服務密碼及3個聯絡歷史(聯絡歷史必須在五天前三個月內的)和一次充值記錄。

移動手機卡補辦 需要多長時間

6樓:不知世界從何來

機主本人持身份證馬上到移動公司營業部掛失,宣告舊卡作廢,如讓別人撿到所有資訊就洩露了,大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拿到新卡了。

手機卡要如何補辦呢?

實名制使用者。

手機號實名制後,一旦手機丟失,可以快速到營業廳進行補辦,忘記服務密碼憑藉有效身份證原件就能辦理業務。

非實名制使用者。

未實名認證的使用者提供6位數客服密碼、近90天內至少10個通話號碼等(為了防止他人冒辦的風險,所以需要有嚴格的認證手續),到手機歸屬地的移動營業廳同樣可以辦理補卡。

非營業廳開放時段。

如果恰巧遇到非營業廳開放時段,無法立即辦理補卡,小夥伴們要記得先掛失**卡辦理停機哦,以防別人盜用你的號碼。掛失**卡可以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進行掛失,提供客服密碼或驗證近期的通話號碼即可;也可以登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選擇【業務辦理】-【停開機】即可辦理。

身處異地。為更好的保護客戶資訊保安,保障客戶權益,降低跨區補卡業務辦理時多個系統遠端互動帶來的風險,自2023年2月起中國移動暫停省際跨區補卡業務辦理。建議身處異地丟失手機的小夥伴先給所在地10086打**(加撥區號)掛失**卡辦理停機,等回家後再辦理補卡。

*手機歸屬地不同,補卡手續會略有不同,建議親們在去辦理補卡之前先仔細諮詢下當地10086,準備齊全所有資料再去會更高效哦~

7樓:我愛雪花飛舞

補卡需要多長時間?其實工作人員辦理的時間很快就是幾分鐘,但是你排隊的時間就不好說了,也許幾分鐘,也許乙個小時。

8樓:夢想哥

補辦手機卡只要提供的手續齊全,二代身份證原件,手機號碼,手機卡服務密碼三種齊全,到營業廳補辦,不需要排隊的情況下只要20分鐘左右,

掛失補卡需要多長時間可以拿回新卡 當天能拿到嗎

9樓:利君

銀行卡補卡、掛失銀行卡後、一般是7~15即可辦理新卡(根據銀行不同掛失時間也不 同)。要看你是怎麼掛失的銀行卡、掛失有以下幾種方式。 1 、 中國掛失、中國掛失有效期是3~5天、過期後可以自動恢復、不需要取消掛失。

2、 銀行櫃檯掛失、也叫正式掛失、有效期還、7~15天、(根據銀行不同掛失時間也不 同) 掛失後7~15天、憑本人身份證去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10樓:普林說保險

掛失補卡需要7至15天拿回新卡,當天是拿不到的。在櫃檯辦理正式掛失,正式掛失7天後本人持掛失申請書、有效實名證件在原掛失櫃檯辦理補辦手續。

銀行卡使用注意事項:

如果是銀行卡自身原因,主要是由於銀行卡被掛失、被凍結、未開通啟用等情況造成,需要將這些問題解決後,銀行卡才會恢復正常。

銀行卡出現異常的情況是因多種原因造成的。

出現銀行卡卡片狀態異常的幾種主要情況:

1.由於卡片已經掛失凍結,補卡後就能解除。

2.當天輸入密碼錯誤超過3次而被鎖,24小時後即可自動解鎖。

3.銀行卡消磁不可讀,換卡當天可解除。

4.銀行卡過期,借記卡的卡面上如果印有有效期,則證明該卡超過有效期會導致狀態異常,重新辦卡即可。

5.銀行卡頻繁轉賬,頻繁轉賬交易會被認為是洗錢,會導致卡被封則需等到等司法調查完成結案之後。

6.銀行卡未啟用,持卡人需要根據信用卡的說明自行啟用,不能直接使用。借記卡本不需要啟用,但若是睡眠賬戶,則需攜帶身份證和借記卡前往銀行營業點啟用即可使用。

如果該銀行卡屬於信用卡,這些情況可能造成異常:

1.涉嫌套現導致凍結頻繁的使用pos機大額取現,造成了銀聯對你的信用產生懷疑,銀行會降低你的信用卡額度,情節嚴重者會直接封卡。

2.多次逾期還款解決辦法是,全額還款(沒還清前不會解凍),打**給客服,要求解凍,結果可能被降額度,但如果逾期次數不多,一般客服會給解凍的。

3.財產因各種糾紛被凍結或沒收的,信用卡也會被凍結的,這種情況比較少,先把官司解決了,再考慮解凍信用卡。

手機卡丟了補卡需要多長時間

11樓:廣西電信

補辦手機卡一般只需幾分鐘,您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辦理補卡。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幾分鐘時間就可以了,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去營業廳的路上耽誤的。拿著身份證去溝通100營業廳,到那就能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營業廳 分把鐘的事 身份證要帶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移動公司去了就辦,很快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補辦,非常快。

中國移動手機卡掛失後多長時間必須重辦

16樓:du知道君

掛失當天只要移動沒下班就可以去辦理新卡,如果不想用了 卡裡面有錢的話可以轉到新卡裡面 如果不想用移動了 可以於次月6號以後去把你卡里的錢退給你。

補辦手機卡是移動的需要多長時間能拿到和需要多少錢

17樓:邵長華武學院

帶上身份證原件,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補辦好了,一般來說是不需要錢的。

18樓:小六

補辦手機卡,10分鐘左右拿到,需要10塊錢。

移動的手機號掛失了,最遲可以在多長時間內去補辦 ? 想把號保留到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卡內一直都有餘額,使用者可以隨著進行補卡,並沒有時間限制,通常是三個月沒有聯絡歷史,會被停機, 所以你可以向你的移動營業商 打**,如10086 ,轉人工服務, 要求保號停機。

20樓:布丁雪子

這還真是個問題喲,你要是記得密碼,你自己在網上營業廳掛失,然後去營業廳補卡。要不打10086客服問一問吧。

21樓:梁孤蘭

掛失就拿著你身份證補辦張**卡。跟她說你想停機保號,或者打10086人工服務說你要停機保號就行了,保號費5元。然後就不會登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理停機保號。也是每個月要交10元停機保號費。

手機號如何掛失,移動手機卡怎麼掛失

如果是移動的,撥打10086,有選擇掛失的,或者停機。聯通的,撥打10010進行處理。電信的,撥打10000.要密碼的哦 沒聽說過還能掛失,不過可以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 移動手機卡怎麼掛失 中國移動的網上營業廳暫不支援掛失停機。掛失停機辦理有三種途徑 1 攜帶有效證件去中國移動自辦營業廳辦理掛失。2...

手機卡實名制身份核驗需要多長時間

一般是幾個小時,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 每個人的審核時間都不一樣的,有的人快一些,有的人慢一些,有人幾小時就審核通過了,有人等了好幾天,但是總的來說一般會在20個工作內處理完畢。2 如果想要快的話,最好當地的去營業廳最快了,網上登記要等待審核,不過,當地城市的卡要當地城市的營業廳才行,所以跨地...

移動手機卡可以改名嗎,移動手機號碼可以更換使用者名稱嗎

你說的應該是過戶,過戶只能是過戶雙方當事人帶上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廳辦理 並且要在過戶協議上簽字確認,過戶手續既可生效。雙方可以去營業廳過戶 拿身份證可以過戶給別人 現在都是實名認證的恐怕不可以吧 移動手機號碼可以更換使用者名稱嗎?可以更換使用者名稱。過戶流程 中國移動個人號碼處理需要新的 舊機主攜帶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