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裡的小吃好吃,還有哪裡的糖葫蘆好吃?

2023-02-01 23:40:04 字數 2002 閱讀 3374

1樓:匿名使用者

後海孝友胡同裡的「九門小吃」,是乙個2300平方公尺的仿古「小吃四合院」,6月30號正式開門迎客。很多老北京居民慕名前往,嘗了嘗「鮮」。四合院的紅木院門裡,匯集了小腸陳、乳酪魏、年糕錢、豆腐腦白等十多個老北京傳統小吃以及中華老字型大小,其中大部分是從原前門廊房二條集體搬遷到後海的。

古色古香的門臉和牌匾整齊地排列在院子裡的長廊兩側,並設有「和平門」、「宣武門」等16個單間,可容納400多人同時就餐。

2樓:匿名使用者

鼓樓,隆福寺,護國寺,華天,白魁老,都不錯。

北京小吃冰糖葫蘆簡介

北京哪的冰糖葫蘆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信遠齋」「九龍齋」「不老泉」。三家 北京老字型大小的最地道。

4樓:疏罡緒暖夢

差不多吧,冰糖葫蘆貌似是沒有老字型大小的~

但是北京冰糖葫蘆是應季的,不是什。

麼時候大街上都有的。所以要隨時吃的話,就只有王府井了小吃一條街啦,就在門口附近,蠻好吃的,當然也貴的要死,大概是5塊錢。品種很豐富~

北京**的糖葫蘆正宗 。

5樓:灰色灰色

冰糖葫蘆又叫糖葫蘆,在天津又稱糖墩兒,在安徽鳳陽叫作糖球。冰糖葫蘆是中國傳統小吃,它是將野果用竹籤串成串後蘸上麥芽糖稀,糖稀遇風迅速變硬。北方冬天常見的小吃,一般用山楂串成,糖稀凍硬,吃起來又酸又甜,還很冰。

正宗老字型大小北京冰糖葫蘆

6樓:愛生活

超市就有的 現在所有的超市北京小吃都開始年貨中了,你到超市就能找到的 尤其是那個紅螺寺的 不過感覺還是在實體店買的那種好吃 比較新鮮的了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的糖葫蘆當然都是街邊賣的啦~街邊的也可以讓他們給你包裝。

我推薦乙個牌子——老奶奶冰糖葫蘆 我小時候經常吃,超市裡就有賣的,放在冰箱裡冷藏的那種 味道挺特別的。

8樓:成交幸福

紅螺寺的吧。那天我去年貨展覽會,看到,挺好吃的!!!而且又有獨立包裝,兩個一小包的,方便攜帶,而且給親友都方便,每人一小包,可以給好多人都可以了!!!小小的人情,大大的情誼。

9樓:木木叉叉

紅螺西單王府井等地賣北京特產的地兒都有的~

求老北京人推薦北京哪買糖葫蘆最合適?另外有哪些特產好吃,在哪買比較好?求真誠回答,感激不盡!!!

10樓:子欣子軒

現在買糖葫蘆不合適,天氣這麼熱,糖不化的肯定有問題,本來糖葫蘆就是冬天吃的。

好吃特產:稻香村點心,要三禾牌的;隆福寺、護國寺、錦芳小吃。不建議超市買,味不地道。

11樓:煉懼靉浜衡潳鋦

沃爾瑪這些超市都有賣糖葫蘆,驢打滾。艾窩窩。

北京**有賣可以帶走的糖葫蘆,不要那種特產店,又貴又不好吃,還有別的特產可以帶走嗎?比如說驢打滾!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打包的都不太好吃,好吃的新鮮的在門店買的都不方便帶到外地,一天就變質了。

有驢打滾、艾窩窩、豌豆黃、烤鴨、或者稻香村或宮頤府的點心。建議上網買全聚德仿膳的點心,口味還不錯。門店一般買不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走的都是包裝的,驢打滾也有,超市乾果散貨區有賣。或是直接去稻香村買個點心盒子也不錯。

北京的傳統小吃冰糖葫蘆最初是

北京那裡有賣冰糖葫蘆的?

14樓:冰否

以前有紙盒的,實際相當不好儲存,現在基本絕跡了。不過現在有一種塑膠袋裝的,一串就兩顆糖葫蘆,論斤要,方便帶,味道也不錯。一般買特產的地都有,有的超市也有,要是不放心可以去西單商場或王府井買,品質保證,但**會貴一點。

哪裡的小吃好吃又便宜,有什麼好吃又便宜的小吃嗎?

雲南玉溪,品種又多,有什麼好吃又便宜的小吃嗎?1 鐵板魷魚烤串這類食物我們都不陌生了,無論是什麼樣的食材,幾乎都能夠烤出來非常美好的味道,特別是鐵板魷魚,鮮嫩的魷魚肉經過烤製之後,味道變得更加的美味,店家會在燒烤過程塗抹醬料,這樣在味道上也會更加的豐富一些。一大把竹籤子,上頭全是大魷魚,估計你們見著...

上海哪裡的小吃最好吃,上海哪裡小吃比較多

1 雲南南路美食街。雲南南路美食街地處市中心,北起延安東路,南至金陵東路,這裡有長安餃子樓 金陵酒家 三和樓菜館 老正興菜館等,可以品嚐到美味的北京烤鴨 小金陵鹽水鴨 鮮得來 排骨年糕 小紹興 的白斬雞 南翔 的小籠包 天津狗不理包子 新梅居的熱氣羊肉 老四川 火鍋 新疆烤羊肉 等。交通 公交220...

廣州有什麼好吃的小吃,廣州哪裡有好吃的小吃街?

寶華路 陳添記艇仔粥 魚皮,在十五甫。寶華麵店,我個人覺得 好貴。豬手面和牛三星不錯 順記冰室,芒果雪糕和椰子雪糕是乙個老師傅親手磨出來的。得過獎 強記雞粥,我反而覺得一般般 恆寶廣場旁邊的 多寶路 有一間潮寶魚蛋粉面的,很多人吃。看真正的潮州人怎樣評價啦 另外潮州粉面對面還有開記甜品,湯圓是一大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