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遠嫁嗎?你們會選擇遠嫁嗎?

2023-02-01 22:55:11 字數 3680 閱讀 2166

1樓:網友

雖說愛情是無國界、無地域的,她看似很有道理,她也在很多遠娶、遠嫁的夫妻身上得到了驗證,可是於現實而言,遠娶、遠嫁並沒有理想中的那麼完美,情侶或夫妻之間都要面臨很多道坎。

那些遠嫁的女人,看似很幸福,其實她們的背後都經歷了很多現實的阻礙、和心理上的說服自己,才得以步入正軌而又幸福的婚姻。

現實都是多面的,你看到的或許只是一面而已,多面的事實你卻未曾看見,所以遠嫁的女人,其中的苦和甜,只有她們自己知道。

我不會選擇遠嫁,那麼遠的地方,沒有安全感,這跟信任沒有關係,人性賭不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悲或喜或無奈,不接觸深了,你永遠都不知道這乙個個經過的人心裡裝著的事,亮著燈的一扇扇窗裡有沒有在嘆息。

2、我遠嫁,受了委屈只能自己忍著**雖然能和娘家人訴苦,但是一般是報喜不報憂。

3、拉倒吧,我未來能嫁就不錯了。

遠嫁是不可能的。

4、不考慮,5、我就是遠嫁的,我嫁給了乙個武漢人,除了他特別能吃辣出去吃火鍋不肯點鴛鴦鍋之外,其他都很好,我現在很幸福。

6、不會,我爸在哪我在哪,離不開家鄉,離不開朋友,離不開家人,離不開我爸。

7、我都考慮不結婚,為啥還考慮遠嫁的問題呢?那是不可能的!

8、不會,怕受了欺負,沒法摔門而去回娘家。

9、如果我要結婚,我會選擇乙個我喜歡的城市,我是不會嫁到男方家的,我也不會要求男方過來我這,憑什麼要我過去,就我乙個人生地不熟得。

2樓:小彭愛吃糖

因人而異,要是非常愛對方,應該會選擇遠嫁。

你們會選擇遠嫁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選擇遠嫁,除非有特殊情況。

《傲慢與偏見》文中有類似觀點,但是也不是不能遠嫁。如果遠嫁就要找乙個賺錢能力比較強的。遠嫁主要考慮這點:

是否有足夠的金錢能承擔的起想回家就回家的心,父母但凡有個頭疼腦熱就要回家照顧。

獨生子女還要考慮到一點:父母的養老問題。你要是覺得把自己嫁出去了,以後就不管父母的死活了。

那當我沒說。如果是真愛,好好想想現實問題。你父母養老問題咋辦,父母頭疼腦熱了怎麼辦。

你是否承擔的起遠嫁的成本。

另外就是你父母是否年輕的問題,像我爸媽今年四十多。我婚後可以奮鬥十年這樣,然後就要考慮他們的養老問題了。父母年紀一旦上去了,就很需要陪伴,他們會越來越像小孩子。

我媽媽說過,如果我不在他們身邊了,那他們有再多的錢又有什麼用。婚姻很重要,父母也很重要。遠嫁還很憑運氣,就是你的婆家如何。你是跟你老公另起乙個家還是直接嫁入婆家。

如果你跟你未來老公出現了一些矛盾,吵架了。

你心裡可能會想我都因為你遠嫁了。爸爸媽媽都不在身邊,我做出的犧牲這麼大,你還跟我吵架。或者對方有什麼行為可能讓你不爽了,你心裡都會後悔遠嫁。

以後有什麼矛盾衝突都歸咎於遠嫁,婚姻失敗也歸咎與遠嫁,很多遠嫁的女人都或多或少會出現以上心理。我覺得這個很不好,很影響一段夫妻關係的發展。

如果對方是對的人,自然明白你為他做出的犧牲,自然會更珍惜你。如果對方覺得這是理所應當的,那麼就是你的眼睛出了問題。

所以能不遠嫁就盡量不要遠嫁。

女人,你會選擇遠嫁嗎?

你覺得女孩子遠嫁真的好嗎?你會選擇遠嫁嗎?

4樓:娛樂時事趣聞

遠嫁不好,不會選擇遠嫁,因為遠嫁意味著和家裡人見面的機會少了,關係會遠。

5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女孩子到底要不要遠嫁,或者說應該怎麼樣嫁人,其實這種問題要看你,跟你的結婚物件,如果你找的這個物件,她本來就是離你家很遠的那麼這個情況就避免不了遠嫁,其實在現在來說,遠嫁這種情況有很多,因為現在的交通發達的很多,並不像過去,那麼要坐很久的車才能回去,現在坐飛機都很方便。

6樓:網友

女生遠嫁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要嫁給對的人,不管嫁在**,他都會過的很幸福的,所以只要男生有上進心,有責任心。平時對你又好又百般呵護,總是想方設法的去保護你 ,那麼稍微遠一點又有什麼呢?畢竟現在年輕人都在外地打工。

不管嫁多遠,感覺都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遠嫁不是很好。因為離開了自己的家,遠離了自己的生活環境。會有很多不適應。如果受委屈了也會覺得無助。

8樓:捲毛

我的觀點:1.原生家庭不幸福的話,可以考慮遠嫁。

2.遠嫁後,將來你可能不會對愛情感覺後悔,但一定會對親情抱有遺憾。

以前我也喜歡乙個女孩,暗戀了很久,當我告白的時候才知道她已經有了乙個外地的男朋友,我也極力的追求和挽留過,但是最終也沒什麼結果。觀點2就是那段內心無比煎熬的時光中總結出來。

9樓:知竹常樂

我覺得女孩子遠嫁並不一定好。我不會選擇遠嫁,因為你選擇了遠嫁,一旦你的物件對你不好,你自己乙個人在乙個陌生的地方會讓自己感覺很孤獨很無助。

10樓:來自柏林寺頂天立地的新月

覺得女孩子最好不要遠嫁,遠嫁的女人生活都不是太好。所以我一定不會選擇遠嫁。

11樓:莫念情思

女孩子遠嫁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要倆人彼此真心相愛,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我感覺他對我是真心的,我會遠選擇遠嫁的,遠嫁也經常可以回家看看呢。

12樓:帳號已登出

女孩其實最好不要遠嫁,遠嫁之後,無論有什麼事情,親人都不在身邊,都不能跟親人說,其實有的時候真的挺孤獨。

13樓:鈔濡

女孩兒遠嫁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要嫁的這個人 是不是可以託付終生的那個人 如果他就是你今生認定的那個人 即使遠嫁 也沒什麼不好。

14樓:希楠情

你覺得女孩子遠嫁真的好嗎?你會選擇遠嫁嗎?這個問題應該說是好遠嫁,因為畢竟遠嫁離父母太遠了,父母家裡頭有什麼事,回來都不方便,最好還不是遠嫁的好。

15樓:杯子的蓋子

女孩子嫁過去難免要跟對方的父母接觸比較多,這個時候你遠嫁過來,也沒啥親人,跟公婆萬一發生矛盾,他要再一直站在自己爸媽那邊,不明辨是非,那就完了。

16樓:深秋楓韻

沒有任何乙個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遠嫁,遠嫁,畢竟要見一面都難,遠嫁真的不好,如果是我的話,絕對不會選擇遠嫁。

17樓:老乞丐

現在很多家庭都是獨生自己,如果選擇遠嫁,那就會離開自己的父母,其他的不說,這種生活方式會很難受。

18樓:瀟湘一夢遙

遠嫁弊處大於利處,但有的時候是沒法選擇的,只想和他在一起自然就不在乎了。

19樓:網友

這個不一定有的,女孩子也遠嫁過得真的挺好,有的過的就不好。

20樓:團團和丟丟

我覺得女孩子遠嫁真的不好,我是不會選擇遠嫁的。

21樓:泡芙情感說

如果嫁對人遠嫁還是幸福的。如果加錯人,遠嫁是可怕的,因為沒有退路。

22樓:柚子

不好,不會選擇遠嫁。

為什麼不要隨便遠嫁?為什麼不要選擇遠嫁?

因為不值得!遠嫁就是放棄你現在所有的人際關係,生活圈子以及愛自己的父母!遠嫁過去是否能適應當地的風俗習慣,人情世故還有各種人際關係!最主要的是結婚跟談戀愛不一樣,婚後生活無非就是柴公尺醬鹽茶,生活中的種種瑣事,夫妻之間必然會有各種摩擦矛盾,這時候女生受的委屈,該找誰傾訴,或者又有誰會真正的聽自己的傾...

大家後悔遠嫁嗎?遠嫁的你後悔了嗎?

不後悔!我是廣東的,嫁來了陝西,如果不是奶奶的重男輕女,如果不是父親愛賭如命,如果不是目睹了我爸的豬朋狗友罵我媽,而我爸無動於衷,我也不會選擇遠嫁的,從小就吃盡苦頭,七八歲就會所有大人會做的事,放牛,砍柴,割稻穀,做飯,洗衣服,照顧弟弟妹妹,從小的記憶就是,家裡只要有點值錢都會變買,因為我爸愛賭,辛...

你會選擇撫養嗎? 50,你會選擇撫養嗎?

你會選擇撫養嗎?不會的,因為關係過於複雜。這可能吸引公眾。關心的目光吧,可以不扶養交給 處理。因為這並不是你的法律義務。大人的事情和你無關 你不去怪你父母 怪你妹妹做什麼 無聊。如果沒人照顧他我會的。不會撫養,畢竟自己沒那個能力,而且心理也接受不了。不會,關係過於複雜。撫養和扶養 法律分析 關鍵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