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了你會選擇和公婆分開住嗎?為什麼

2022-01-19 10:12:59 字數 2672 閱讀 3533

1樓:以心

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定會選擇不結婚;如果時光能倒流,結了婚我一定會選擇和公婆分開住。去年我在陪讀的時候,碰上了乙個陪讀媽媽。她總是搶白我不該講婆婆的壞話,不停地吹噓她自己和婆婆相處得有多好。

仔細問下來:一、她老公是上門女婿,二十多年來,她從來都是每年臘月二十八回家吃個團圓飯,吃完後連夜開車回到自己家,沒在婆婆家睡過一天(她婆婆在山區,她說她住不慣),更別提在一起生活過一天了;二、她婆婆在老家開了乙個副食店,一年四季脫不開身,有時候上她這個兒媳家吃頓飯也是行色匆匆,丟下碗就跑;三、她婆婆生了四兒一女,就她給婆婆添了個孫子,你可以想想她在公婆心目中的位置,那是有光環的呀

2樓:夕陽淺傾

不會,因為和她們住要輕鬆一些,會幫我照看一下家,而且,也方便照顧他們,不要兩處奔波。

3樓:知61006掀鞠

我那個表面和善內心充滿小九九的婆婆呢,乍一看你就覺得這個老太太好面善,臉上總是掛著毫無心機的笑容,說話也是軟軟和和瞧著沒有半點脾氣一定是個菩薩性格,其實生活了四年才明白,人家那才叫聰明人哪!我老公有個哥哥是入贅的,我們結婚時老公已經31歲了,結個婚的錢居然全是借的!不但我們結婚錢全借,還有另外的債,而且這些年他們家根本沒辦什麼事,沒買車沒買房沒做買賣,我就不明白這些債從何而來,所以我們在婚後三年時把我們結婚所欠的七萬塊全還上以後,我婆婆和我說,還有老公大姨家的一萬塊債,我再也不搭理這茬了!

關我p事,婚前他們家借的還想壓我頭上麼?還不是看我太過直爽三下五除二把結婚錢一分不少全還了,想著再壓點給我我還會毫無怨言幫他們還,我都懷疑這個錢是不是和她大兒子有關!因為他們兩個老的一向就偏心大兒子,話裡話外都是大兒子如何如何。

開始時我還不知道,他們說我也聽聽,現在知道了,只要乙個話題我公婆又開始提到大兒子我乾脆不搭話,當沒聽到!本來就偏疼大的,現在又入贅,遠香近臭,瞧我老公更是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偏偏我老公又脾氣好,我聽著都生氣。堅決不能住一塊。

4樓:回憶

我結婚了一直和公婆吃住一起,因為老公是身邊子女,公婆就不准我們搬出去住,他們也不要我們繳生活費,也不要我們做家務,開始我還覺得不好意思,我生小孩後,就請保姆了,因為大家都上班,有保姆了大家都不做家務,我才心安理得了。我一直信奉那句話:你要人家怎樣對你,首先應該學會怎樣對人。

只要自己真誠的對待婆婆,你只會得到更多。我和婆婆之間還真是這樣,我常對我的朋友們說,我做兒媳婦的做得好,她當婆婆的當得更好。

5樓:午後慵懶的喵喵喵

都可以,可以住在一起也可以分開住。住在一起的話,我也比較輕鬆,不用做家務,也沒什麼不好,不住在一起,還是也行,只是需要什麼事,都自己動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婆婆一年見一次 ,一次見一天。我們至今為止的關係,不知道對方生日,不會寫對方的名字,不知道對方多大。我老公是單親,這就面臨著等我婆婆老了肯定是需要人和她一起生活。

不過,這一點我一點不發愁,哈哈,因為我也是單親,所以再過二十年,我和我媽過,他和他媽過。

7樓:8536滅韓衣背

分開住好………我婆婆最看不慣我大手大腳……比如護膚品彩妝衣服鞋子包包為什麼要買那麼多?便宜能穿就好,為什麼要買那麼貴?我媽是覺得現在不打扮老了給誰看?

親媽就是親媽。還有就是週六日一定要早起,我也是醉……反正她覺得好的你不認同你就是傻子……明年我們就搬出去了……解脫了……

8樓:炒蛋哥

我說出來都沒人信,結婚四年得了脂肪肝!因為我婆婆做菜好油好鹹!還特別愛吃醃製菜,只要醃製的都喜歡!

因為他們重口味,我想是因為他們不愛買新鮮菜省錢,醃製菜便宜又比較鹹好下飯,我下班回家肚子餓死了,飯碗又是很大的老古董碗,菜鹹只好多吃飯加上肚子餓,常此以往就吃了很多油鹽,這還怎麼住一塊?

9樓:

我跟公婆同住,好處是什麼都不用操心,家務這些都是婆婆包了,回家就有飯吃,壞處是早上喝牛奶還是豆漿都要來問,每天都要問一遍早餐吃什麼,問題是說了後還是照她自己的想法來,那還問什麼問!還有永遠怕你吃不飽似的把你的碗塞得滿滿的,才不管你吃不吃得下。婆婆做飯算不上好吃,所以乙個月有8次需要出去外面換換口味,她就老是說不乾淨又花錢。

就是嘮嘮叨叨叫我們別浪費錢。其他的都很好,特別是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婆婆真的特別好,所以沒有其他矛盾。

10樓:仉夜曼

我是一位婚姻的失敗者,我是一位男人,如果讓我回答,我只能回答,會不會和老丈人一起住嗎?曾經的我和老丈人一家任,並且我在努力打拼生活,在我最風光時,我發生了車禍,然而車禍後,老丈母娘一家,也支援離婚,我同意了。然而我變成這樣後,我媽卻說我對前妻父母比我媽還好。

為了我父母,我在那次車禍後,變成了殘疾人後,一無所有了,前老丈母娘一家支援離婚,我媽現在又這麼說我,我真的叫裡外不是人。只是我覺得不管那方父母,我們都應該住一起,照顧父母,我們都有責任和義務照顧他們。然而現實對我的打擊太大了。

如果我有緣分,我不會選擇和老丈母娘一家住。唉,往事真的不看回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公婆乙個院子。結婚一年,目前的事情沒有這麼多,不過我現在懷孕了,可能事情會慢慢多起來吧。我天天上班也就是每天晚上回來的一頓飯。

不過就這一頓飯也是很鬱悶,婆婆做飯超級鹹,吃一口菜就跟含了一口鹽在嘴裡一樣,真的真的毫不誇張,孕婦不能吃太鹹的。這就算了,因為我不做飯人家每天還要做飯我是不好意思嫌這嫌那的。但是我懷孕了現在都快四個月了前天晚上我第一次在菜裡看見肉。

我也好想自己住,哪怕我自己做飯。

你願意結婚後跟公婆住嗎?我想分開住,錯了嗎

你遇到的問題,很多人多遇到過!因為我們生活在乙個地球上!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應該有多重的身份!對於你來說,你是女人,也是女兒!又是你丈夫的妻子,也是你婆婆的兒媳!我相信,對於你的身份,因為你的變化,身份就在變化!你應該學會,處於不同的身份的時候,處理問題的方式不一樣!也就是說,你作為女兒與妻子,與作...

如果結婚老公不給買戒指你會選擇嫁給他嗎

真的窮成這樣你還嫁給他幹嘛?當心以後飯也吃不飽。當然也要看你要的是啥戒指 鑽戒必須有 如果你要求普通家庭的男孩給你買1克拉之類的 我覺得這男人還是別娶你為上策 這個不是嫁不嫁的問題,就算他沒錢,我就不信925銀的戒指,一百塊的戒指還買不起麼?這點心意都不能送到麼?買個便宜的唄!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要...

你會選擇20歲結婚嗎,你們20歲男生打算結婚嗎?

我不會,20歲的時候也太不成熟了。我覺得最好的年齡段是25歲左右啦,這個時候結婚孕育的寶寶智商也比較高的。女人結婚最佳的四個年齡段,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好好把握 一 女人理想中的結婚年齡 大量事實表明,女人結婚的最佳年齡段是理想中的結婚年齡,女人可能把自己的人生規劃的很好,包括工作,婚姻,大概在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