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20歲結婚嗎,你們20歲男生打算結婚嗎?

2021-07-31 21:08:20 字數 5566 閱讀 9724

1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不會,20歲的時候也太不成熟了。我覺得最好的年齡段是25歲左右啦,這個時候結婚孕育的寶寶智商也比較高的。

女人結婚最佳的四個年齡段,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好好把握:

一、女人理想中的結婚年齡

大量事實表明,女人結婚的最佳年齡段是理想中的結婚年齡,女人可能把自己的人生規劃的很好,包括工作,婚姻,大概在哪個年齡段結婚,如果女人覺得二十六歲左右結婚,那麼女人就會在這個階段尋找伴侶。

因為女人希望在這個年齡段結婚,女人覺得年齡比較小不適合她結婚,因為女人還想再自由幾年,年齡太大了又不好嫁出去,所以,女人為自己考慮了很多,覺得這個在她理想中的結婚年齡最佳,現在社會其實女人最理想的結婚年齡也就是25歲到27歲左右,因為不管是身體還是思想已經成熟都到達了一個最好的時機。

二、女人未婚先孕的年齡段

如果女人因為戀愛不想早早結婚,但卻意外有了男人愛的結晶,而兩個人還沒有結婚,所以,女人雖然原本不想計劃早早結婚的,但也是沒有辦法的,所以女人覺得在肚子沒大的很明顯之前,得和男人提前計劃結婚了。

那麼這個情況的女人也就無謂結婚年齡的大小了,因為只要是不願未婚先孕的女人就必須走進結婚的狀態了,只不過是比計劃提前了而已。

三、尋找到婚姻伴侶的年齡段

如果女人尋找到婚姻伴侶,那麼女人就會在這個年齡段和男人結婚,既然女人和男人走進殿堂,那麼女人也不會拖拉婚禮的日期。而且女人覺得合適的伴侶走進婚姻,幸福的機率才會更大些,所以,無論女人是在哪個年齡結婚,但是女人對結婚伴侶的標準就是各方面比較適合她。

四、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如果女人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女人覺得這個年齡段結婚最佳,因為女人把握好這段感情,覺得男人就是跟她共度一生的人,那麼女人就會和男人談婚論嫁。並且她相信男人對她的感情,這個情況的女人是不願錯過和男人走進殿堂的,所以,無論女人的年齡大小,只要她覺得遇到了對的人,就會選擇和對方走進婚姻的殿堂。

2樓:小蚊子很忙

不會。20歲的我大學才剛畢業,我覺得是我的人生才正式開始,是我要好好奮鬥的年紀,我不想因為結婚束縛我,我希望事業有成之後,再成家。

3樓:昏昏

我不會,20歲感覺自己還是個孩子,自己的玩心還沒收,也不會照顧家庭,還是等到成熟點結婚比較好。

4樓:曉曉肖

不會,20歲就結婚的話那我都還沒有真正的過自己的生活,結了婚我就會被束縛住了。

5樓:w王

不會,20歲我還在上學,肯定不會考慮結婚的事,再說20歲自己都還小,怎麼可能擔得起結婚的重擔。

6樓:無名小櫻子

我不會,20歲我還在讀大學,還早了點。我現在都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就連男朋友也沒有,可是我卻感覺一個人很自由。

7樓:我害怕但是我還去

不會,20歲對於結婚來說太早了,現在這個社會,很少有人二十歲就能站穩腳跟。還是要先事業穩定了,成熟一些再結婚。

8樓:王小娛兒

不會。我覺得20歲自己還不夠成熟,結婚之後面對生活瑣事自己會很難應付,我會選擇25歲之後再結婚。

9樓:傻子日成

不會,在我20歲的時候還是個學生呢,思想還沒成熟,也還沒有正式步入社會,所以我覺得20歲結婚太早了。

10樓:

不會,還不到法定結婚年齡,而且心智還不成熟,責任心還沒那麼強,工作不穩定,不考慮結婚。

11樓:普羅旺斯

當然不會啊,太早就進婚姻的殿堂的話,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趁年輕自己多瀟灑一點,不要那麼早結婚爽多了。

12樓:

我不會選擇20歲結婚,我認為20歲還是青春洋溢的開始,比起馬上踏入婚姻,我更希望能夠把握時間去體會人生的各種事物。

學習充實自己,參加有興趣的語言課程或藝文活動,並且必須在為自己累積經濟能力的同時,邊存錢去看看世界上各式各樣的美麗風景和人文,拓展自我視野。

有些事情等年紀大了就再也沒有勇氣去嘗試還不如趁著年輕有衝勁和傻勁去體驗一番,盡情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你們20歲男生打算結婚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20歲不能結婚,法律規定男生22歲,女生20歲才可以登記結婚。

2、男生20歲結婚有些過早了,具體得根據自身的情況而定。個人建議不要過早結婚,感情要打好基礎,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才會考慮結婚。

14樓:耐傷丶

一般正常人是bai不會的,大家大du學才剛開始。

對於zhi那些學歷不高dao,很早就沒讀書專的人屬可能會打算。

還有所在的環境不同,也會有區別。

在一線城市的人一般都是28歲左右結婚。

在縣城裡有些人恨不得成年就結婚。

因為生活壓力不同,結婚年齡也會有極大的差距。

15樓:7秒記憶的魚仔

太早了。

除非那種不上學,有沒有正經事幹的人。家裡都會讓早點結婚。

你會因為到了合適的年齡而選擇結婚嗎?

16樓:你ncl學會了嗎

以前的我會堅定地告訴你:

“不會”,而現在的我只能告訴你:“我不知道”。

前幾天我媽媽還給我打**說要是遇到比較合適的,可以考慮一下,不要太挑了,不然等你27、28的時候就剩下了。可是,我看了一下我周圍的朋友,大家貌似也沒有想要談戀愛甚至結婚的想法。所以,我很迷茫。

以前我經常聽的一句雞湯是:“甜甜的愛情總會輪到你的,你要相信,你要等。”然而,我等了這麼久,發現別人都有甜甜的戀愛了,而我沒有!

隨著年齡的變化,其實我對談戀愛這件事情變得越來越妥協,結婚亦是如此。我想起來以前一個朋友說:“美好的愛情總是有三個東西同時具備,我喜歡你,你喜歡我,我們彼此合適。

而缺其一,就無法完美。”

所以上大學的時候我總覺得,要是結婚,那一定是和自己最喜歡的那個人結,不然還有什麼意義。而且我還一直覺得那種喜歡的感覺是沒有辦法在後天培養的,這也是我一直堅持選擇自己喜歡的人,而不是喜歡自己的人的一個原因吧。

而且我現在覺得結婚也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更多的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情。所以,可能等我到了30歲左右的話,我也許是會因為到了年齡就結婚的。

17樓:江淮一楠

我不會因為到了合適的年齡而選擇結婚。 一方面我們對婚姻的這種需求越來越高,另一方面我們其實花更少的時間和伴侶去交流、去訴說自己比較個人化的需求。簡單來說,由於想要登到山頂本來就是越來越難的,但是我們反而越來越難認真地去呼吸,所以很多時候我們現在在婚姻裡面常常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隨著人們推遲結婚、離婚率增加,還有平均壽命的延長,我們其實越來越多的時間是在婚姻之外度過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的是如何成功經營自己的單身生活。而且這種技能不僅是有益於那些沒有結過婚的人,它對你的親密關係也是非常好的。

18樓:麼黑麼黑的

這是肯定的。

我就是在適婚年齡結婚的,而且感覺還比較慶幸。

我周邊有不少親戚朋友,都是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很小的事情)在適婚年齡被打斷了。結果後來就越來越挑剔,越來越焦躁,至今已經變得迷茫了起來。

所以從我自己的經歷,以及身邊親朋好友的經歷來看,到了適婚的年齡,遇到了感覺還不錯的人就結婚算了。不要因為各種小小的問題,打斷了這一次的感情,錯過去再到頭來後悔。

身邊優秀的人只會越挑越少,最後要麼湊活過,要麼孤獨。

19樓:aa微湖來客

我會到了一定年齡去結婚,畢竟人的一生太短暫,轉眼大半生就過去了。 人是需要陪伴的,有了另一半,就不會孤獨。不可能一直遇不到對的人,就不去結婚。

我們還是要考慮以後的生活,為了能夠讓父母不操心我們的終身大事,所以到了一定點年齡還是需要去結婚。如果對方不是各自喜歡的,就是所謂的將就,等到婚後你會發現,對方身上僅存的一點優點隨著時間的推移和生活的瑣事消耗殆盡,根本沒有你原先設想的那樣。什麼婚後再愛絕對不可能。

20樓:陶冶公舉

讓我這個剩女情何以堪……就算兩個人擁有真正的感情;但是沒有物質基礎做後盾,就算結伴而行也未必能相守一輩子,畢竟過日子還是歸咎於菜米油鹽;所以絕對不會到了適婚年齡去將就結婚,畢竟不幸的婚姻太多太多了,現如今離婚了太高了比比皆是

21樓:齊力

在絕大部分人的眼中,自由戀愛的雙方彷彿就可以讓人們看見愛情的真正的樣子,因為戀愛而結婚的雙方才是合理的,同樣引申這種觀念,通過自由戀愛找到的男生是靠譜的,其實現實生活中並非是這種情況,自由戀愛的情侶很多,但是分手的也很多,遇見渣男受傷害的女生也有很多。女生遇見男生的途徑一般就是通過朋友介紹;自己由於某些因素認識的;通過相親的途徑認識的。

1,認識的方法是多種多樣的,遇見的人也可能是千奇百怪的,在人們的印象中,自由認識的人,至少是彼此瞭解過的,於是覺得女性遇見靠譜的異性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雙方是通過朋友關係而發展成為情侶關係的話,一般情況下這種關係質量是比較高的,畢竟彼此相互有好感並且互相瞭解,而如果是由一方單純的喜歡另一方的情況下對對方又不是特別瞭解的時候,女方容易被傷害,如果對方對個人沒有情感的情況下會拒絕個人的追求,如果對方是渣男的話,可能就會利用個人的情感。

2,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男性朋友,這種情況下認識的異性朋友一般會比自己認識的異性朋友隔了一層關於,但是如果個人和朋友的關係好的話,朋友一般給介紹的異性朋友還是相對靠譜的,但是是否真的合適自己還是需要個人後期的彼此相處。

3,很多人最排次的一種結識異性朋友的方式就是相親,女方有的是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沒有辦法通過自己來認識異性朋友的,最後才會選擇相親的方式,這種方式是人們最瞧不起的,最現實和殘忍的方式有時候也會是最直接的方式,人們會在認識的過程中對彼此都明碼標價,只有在條件合適的情況下才會繼續深入瞭解,有人說這種相親式的方式不會遇見人們想象中的愛情,一切都是建立在物質上的,但有時候這也是最靠譜的。

4,愛情是理想中的東西,物質是現實中的東西,沒有完全脫離物質的愛情,有時候看似合理的過程卻並一定能夠得到理想中的愛情,而看似物質的過程也不一定不能得到理想中的結果,看緣分,由人事。

22樓:請叫我作文哥

不會,絕對不會。

我不是一個會到了該結婚而結婚,那樣真的沒有意思,也不屬於我的人生,還是選擇當自己,即使自己的爸爸媽媽一直在催自己。

我真的不是到了年齡,在父母的安排下,進行一場場的相親,然後找到一個差不多的,就將就在一起,那樣不是真實的我。

自己也不會有多麼的快樂。在結婚後,自己會突然的發現這個男的多麼的不適合我。無論到了多老,沒有遇到我的真命天子,我是不會選擇將就而結婚。

做出自己,活出精彩的人生,我的人生就是要與別人不一樣。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現在的自己確實到了該結婚的年齡了,如果在不把自己嫁出去,就是成為我爸媽他們口中的老女人。除了我爸爸媽媽在著急,還有我的親戚朋友們,他們也都是很著急,經常為我介紹結婚物件,但是真的都相不中。

他們就會說我不要在挑了,找個人就嫁了吧,當時聽到這樣的話,我就笑笑不說了,還是要等我的真命天子駕著七彩雲朵來接我。坐等,哈哈。

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有共同的話題,要有共同的價值觀,而不是到了結婚而選擇在一起。那樣的婚姻在生活中缺少一點生活味,在生活中,也沒有那麼多的話可以聊天。

還是要等那個與我相契合的那個人,相信他也在等著我的出現,相信自己會找到一個我喜歡他,他也喜歡著我的人。

20歲結婚早不早,20歲結婚早還是不早?

沒有什麼早不早的 自己覺得早就是早 覺的遲就是遲 別在乎世俗的蜚語 全當耳邊風 做自己喜歡的事 早了,不到法定結婚年齡。不早,我們這裡有十八歲就結婚的 20歲結婚早還是不早?條件具備了,越早結婚越好,在你還很年輕時孩子也長大了,你二十歲你的父母也年輕能幫你帶寶寶,你們都不會很累 正常,現在的社會晚婚...

男生20歲結婚早嗎,男生20歲相親找物件然後結婚好嗎,是不是太早了,理想還沒實現呢?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 編輯婚姻的自然屬性和社會屬性要求,結婚只有達到一定的年齡,才能具備適合的生理條件和心理條件,也才能履行夫妻義務,承擔家庭和社會的責任。所以,儘管我國法律賦予每個公民結婚的權利能力,但並非所有公民都可以成為婚姻法律關係的主體,只有達到法律規定的結婚年齡的人,才享有結婚的權利。中國法定...

男生20歲能不能結婚結婚,男生20歲結婚早嗎?

呵呵 一樣的 只是我好點我父母比較開通就說了下直接去找下關係就行了 不行的話直接去交罰款不知道你們那裡是多少 我交5000左右。前提是把你父母思想工作搞定。早生貴子!根據 婚姻法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只要到了法定年齡,彼此相愛,感覺對了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