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買不到車票了,你會選擇坐飛機回家嗎

2021-03-04 09:00:30 字數 405 閱讀 6390

1樓:xcf徐春芳

如果買不到票,我會選擇坐飛機回家的,畢竟一年都回不了幾次家。

2樓:他咯考慮圖咯

我對春運買票難最bai早的認識始du

於武漢,當時說回家zhi

,念頭一生,dao說回回

就回。至於能不能買答上車票,根本沒想過。真是小覷了春運,抵達火車站,火車站排起了幾條長長的買票隊伍,排了有半個小時吧才輪到我,結果只剩站票。站票就站票唄,我買。

3樓:陳貝貝

會的,畢竟難得回家一次,總要有儀式感!哪怕機票貴了許多,也擋不住我回家的心。

4樓:王**

不會,正常會考慮汽車和火車的,火車沒有的話就汽車,汽車有加班車,飛機逢年過節太貴了?

如果找不到自己真心相愛的人你會選擇將就還是孤獨終老

該結婚就結婚,合不合適,都結婚了,在一起日子過段時間也就合適了,孤獨終老不好受,說不定哪天死在什麼地方都沒有人發現你不見了。現世道生活條件好了,才有時間讓我們看看,接觸,覺得合不合適。以前,老一輩的人,他們當時有條件來感覺合不合適麼。難道你覺得孤獨終老很瀟灑?個人經歷是將就了,但不是怕孤獨終老而是怕...

如果愛情和金錢只能選擇,你會選擇什麼

先來說說金錢,現在這個社會,金錢最實惠。有了金錢 就好比有了權力 平時少來往的親戚 朋友 平時看不起你的人都會主動聯絡你。有了金錢,即便你四五十歲還打著光棍,也會有年輕漂亮的女人為了所謂愛情主動送上門。如果你得到了金錢,放棄了愛情。就算你現在再有錢,可你真的快樂嗎?沒有乙個人真的愛你,他們看中的只是...

如果要你選擇伴侶,你會選擇你喜歡的還是對你好的人 為什麼

一直都很想找乙個對自己好的 就行了 可是當我面對 對我好的 還有我愛的人 的時候 我還是會選擇自己愛的也許是因為在心裡的分量中吧 對自己好的 再怎麼做也比不上心裡的人選擇對自己好的 以後應該會幸福 選擇自己愛的 是要把幸福給別人 傷的累的是自己不管怎麼都要自己選擇,其實只要自己感覺幸福就好 考慮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