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WIN7系統錄製聲音很小

2023-02-01 22:10:03 字數 3007 閱讀 6882

1樓:_追夢小青年

應該是你音效卡的問題,如果你用的是電容麥,而音效卡又是整合音效卡的話,這樣就會造成麥聲音小。如使用的是電容麥,建議你將音效卡換成獨立音效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一下麥克的音量是不是能調大一些。錄音的時候盡量靠近麥克。最好用外接的麥克或者耳麥裡的麥克。

請問為什麼win7的系統錄音音量很小?

3樓:淺笑心花無涯

這是設定問題,設定步驟如下:

1、在系統聲音的圖示上面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當中選擇錄音裝置。

2、在錄音裝置即錄製標籤頁中,顯示了系統的麥克風,其中右邊的綠色的部分是顯示音量的位置,如果對著麥克風喊一下,右邊的綠色的長條就會變高,可以根據綠色方塊的高矮來判定音量的大小。

3、要調節音量,就在麥克風的圖示上面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屬性選項。進入麥克風的屬性頁。在麥克風的屬性頁中,預設是在常規的標籤頁下,其中有乙個名叫級別的標籤,用滑鼠點選一下這個級別標籤,切換到級別標籤設定頁下面。

4、在級別標籤下面,提供了兩個調節選項,乙個是麥克風的基本音量調節,下面那乙個是音量加強的調節,它們的區別就是,調節上面的基本調節,可以最大程式的保證音質,但音量即使調整到最大也不算大,而調節下面的那個,則可以將聲音輕易地調整到很大,但是同時也會出現雜音。

4樓:西城

最好別用系統雖好但不方便和成熟,最好還是先用xp,過段時間再用。

win7系統語音聲音很小什麼原因

5樓:樂觀的順子

1、點選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將檢視方式修改為「類別」,點選「硬體和聲音」;

3、點選【管理音訊裝置】;

4、切換到【錄製】選項卡,在下面的麥克風裝置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5、切換到「級別」選項卡中,將麥克風音量調大一些;

6、為了防止有噪音,有的音效卡還有切換到「增強」選卡,勾選「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等選項來提公升語音的質量!

win7無法錄製聲音,該怎麼辦?

6樓:windows7全知道

如果您的計算機在錄製聲音時出現問題,請嘗試使用「錄製音訊」疑難解答來修復該問題。該疑難解答將檢查一些常見問題,例如確保您的計算機已安裝工作音效卡和錄製裝置。 若要開啟「錄製音訊」疑難解答,請執行以下操作:

1. 單擊「開始」按鈕,然後單擊「控制面板」。 2.

在搜尋框中,鍵入「疑難解答」,然後單擊「疑難解答」。 3. 在「硬體和聲音」下,單擊「音訊錄製疑難解答」。

win7系統的喇叭聲音很小~怎麼解決? 10

7樓:吉祥二進位制

2、在上圖中選擇揚聲器,然後點選屬性,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增強選項,如下圖:

選擇響度均衡,然後點選「設定」,然後確定。通過此設定,聲音可以增大3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一樣的問題,嘗試如下辦法,會有用的: 1.開啟命令提示符 找不到可以在開始選單裡面搜尋,都有的 2.

輸入:taskkill /f /im ..

9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並不是越新越好,能相容就好。

10樓:網友

你裝官方認證的驅動試試呢。在主機板的官方**上找。

電腦錄製音訊 **的時候聲音很小 怎麼解決win7

11樓:望月龍吟

找乙個可以調整音訊的專業錄音軟體吧,有各種選項進行微調,這種小問題解決起來容易的很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錄製時,麥克風有乙個增強功能,試著開一下。要不就找個軟體。

win7系統電腦音量調到最大聲音還是很小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有三個層級調整音量,檢查是否是某乙個層級音量太小,具體如下:

1、第一層是軟體內音量,例如下圖是某**軟體,軟體介面右下方是音量調節,先檢查這裡音量檔位是否太低:

2、第二層是系統音量,如下圖,在電腦桌面右下角,系統托盤區,喇叭圖示,滑鼠單擊開啟系統音量調節,檢查這裡的音量檔位是否過低:

3、第三層是電腦音箱的音量,如下圖,在音箱的側面或背面有調節音量的旋鈕,檢查這裡的音量檔位是否過低:

14樓:儋曳詼

在系統音量裡面調了嗎?①:點右下角→小喇叭然後點合成器→系統聲音→點錄製→選擇乙個麥克風→然後點屬性在屬性裡面點級別。

把兩個都拉到最大,開啟喇叭!然後試試聲音。②:

點揚聲器→點級別啦到最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精靈檢視下音效卡需不需要更新啊。

16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聲音時大時小怎麼辦?系統聲音忽大忽小的解決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我的具體方法:

1.開啟左下角視窗進入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找到硬體和聲音:

3.進入硬體和聲音找到下面這個選項:

4.開啟進入下面這個介面,注意紅色箭頭位置是關急鍵!把那個按鈕調到最右邊,點確定就ok了!

5.試試效果,聲音棒棒噠,希望能幫到大家!

win7 錄音聲音特別小, 有沒有懂的啊? 30

18樓:夜夜除非

是筆記本吧,筆記本自帶的本來就要靠的很近才行的,要想聲音大,買乙個麥克風!

win7系統聲音很小有什麼解決方法

19樓:鋼神綠鋼

按f12鍵增加音量(蘋果電腦所安裝的windows7系統)。

20樓:匿名使用者

將電腦的音訊輸出連線到功放上,然後功放連線音箱。

即可通過功放將聲音放大後輸出。

win7系統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開機如何解決

關機後斷電或重新做遍系統 win7電腦關機之後又會自動重啟怎麼處理 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重啟的問題解決方法 如果以上設定都不生效的話,f2或者esc具體按鍵視不同主機板。重啟開機進入bios,將網絡卡喚醒的選項禁用。具體在哪個面板視bios介面而定,具體描述自己看英文,大同小異。電腦win7系統關機了過...

win7軟體安裝程式已停止,如何解決

1 可以關閉來或解除安裝防毒和優化軟體源 解除安裝最近更新的系統補丁,安裝官方驅動程式。然後再執行安裝程式看一下。2 有可能安裝包有問題,建議更換軟體安裝包,或者換個版本安裝。3 可以嘗試相容性來執行安裝程式,在安裝程式上右鍵,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相容性 選項卡,勾選 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

如何解決cad2019與win7的相容問題

2007不行的,2008版本以上的能相容win7,我已經驗證過了,2008以下的版本都有點小問題 這個沒辦法,你只能使用等級高的版本了 開啟軟體時,提示框的左下角不是有個 下次不再顯示該提示 的選者框嘛,把它勾選了就可以了,下次開啟軟體時就不顯示了,如果還是感覺不爽就換2008 2009或201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