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cad2019與win7的相容問題

2021-05-02 11:29:12 字數 1576 閱讀 9552

1樓:

2007不行的,2008版本以上的能相容win7,我已經驗證過了,2008以下的版本都有點小問題

這個沒辦法,你只能使用等級高的版本了

2樓:落寞白頭人

開啟軟體時,提示框的左下角不是有個「下次不再顯示該提示」的選者框嘛,把它勾選了就可以了,下次開啟軟體時就不顯示了,如果還是感覺不爽就換2008/2009或2010的,不過09和10的介面變化比較大,用慣07的就不好適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樓主確定自己電腦位數。右鍵我得電腦

3.回來記得自身cad解除安裝乾淨,然後防毒安裝

4.樓主是64位。我推薦樓主乙個

如何解決cad2007在win7相容性問題

cad2007與win7 64位不相容。求解決! 15

4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答https://jingyan.baidu.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擇 不再顯示此訊息,再點 執行程式 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問題和樓主一樣,敢問樓主解決了沒?分享一下

7樓:暴來緱竹筱

貌似在安裝的時候有提示說netfirmwork這個把。如果提示這個的話就按上,不過話說回來像這種專業軟體最好也用64位版本的。

cad2007在win7不相容怎麼解決

8樓:

朋友可以看看這個win7系統可以支援使用的這個軟體的版本。

autocad2007怎麼與win7不相容?

9樓:匿名使用者

win7 64位安裝後存在2個問題:

1、autocad2007執行沒有問題,天正電氣8.5不能識別,無法執行。

2、比較喜歡玩紅警2,win7 32位、64位不支援;

3、誰有好的建議,請指導;

我的是win7旗艦版的,裝了cad2007的提示不相容,急求解決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的時候不要執行setup安裝包,找到安裝目錄下的acad.msi檔案(這個檔案要細心找) 執行安裝,安裝完畢後桌面cad快捷方式圖示 右鍵 屬性 相容性設定成 vista 然後註冊就ok了!!!

11樓:冷文德扈高

沒有吧,你的是64位windows7嗎?64位的就會不相容,32位的完全相容。

cad2010以上有64位版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04版的吧,和高版本沒有多大區別,容量小,反應快,而且多數系統相容。

win7下安裝cad2007提示存在已知的相容性問題無法開啟怎麼辦

win10用CAD2019會卡,win10用CAD2014會卡

檢測硬體加速是否開啟,或者使用管理員模式執行cad。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1 在cad右下方自定義工具集裡,右鍵單擊硬體加速選項小圖示,點選開啟 圖形效能 2 在圖形效能對話方塊裡開啟 硬體加速 選項即可解決卡頓問題。3 如硬體加速開啟後還未解決卡頓問題,則右鍵點選cad軟體圖示,選擇管理員模式執行即可...

WIN10系統cad2019安裝問題

您好,根據錯誤提示初步推測是dll的註冊服務未能正常執行並且成功在系統註冊dll。可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你將對應版本的acadres.dll檔案拷貝到對應目錄下,一般位於根目錄的zh cn資料夾裡面。然後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以下命令回車 regsvr32 d software auto...

公升級win10之後,cad2019閃退

公升級win10之後,cad2014閃退的解決方案如下 開啟c programdata flexnet資料夾,很多使用者可能會遇到找不到資料夾的問題,由於資料夾隱藏的,因此需在開啟此電腦的時候切換到 檢視 勾選 隱藏的專案 才能看到 刪除此檔案adskflex 00691b00 tsf.data,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