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軟體安裝程式已停止,如何解決

2021-03-04 09:00:49 字數 468 閱讀 1209

1樓:南極釣翁山核桃

1、可以關閉來或解除安裝防毒和優化軟體源 ,解除安裝最近更新的系統補丁,安裝官方驅動程式。然後再執行安裝程式看一下。

2、有可能安裝包有問題,建議更換軟體安裝包,或者換個版本安裝。

3、可以嘗試相容性來執行安裝程式,在安裝程式上右鍵,選擇」屬性」,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相容性」選項卡,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在下拉列表中選擇相容的系統平台即可。

2樓:殤不起de孩子

察看「windows installer服務」的狀態,一般為停用,進入到系統服務裡面,找到這項服務,右鍵屬性,選擇自動開啟,開啟之後儲存,然後重新啟動這個服務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去下適合你系統的64位程式安裝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flashplayer是32位的,下64位的。

已安裝了win7系統的華碩,已安裝了WIN7系統的華碩P8B75 V主機板如何進入BIOS設定

我來看在電腦開機自檢時,如果你仔細看的話,螢幕上出項的英文句子,那裡就告訴你怎麼進入bios。比如 台式電腦award bios 按 del 鍵 台式電腦ami bios 按 del 鍵或者 esc 鍵 大部分筆記本的bios 按 f2 鍵,也有按 f10 鍵的 ibm 冷開機按f1,部分新型號可以...

win7 系統的手機如何安裝軟體

有這種神機嗎?應該是你安裝的win7桌面吧 android 我記得有一套的和點心 熊貓相似的。可以解除安裝桌面返回原來介面 也可以直接安裝 apk 你這是安裝了win7的主題,安裝軟體要看你手機系統是什麼的,裝個360手機助手,全都搞定了。windows7系統如何禁止安裝軟體 首先,按windows...

win7如何解除安裝ie10安裝,win7如何解除安裝ie10安裝ie

可以通過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工具完成,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單擊 開始 按鈕,在搜尋框中輸入 解除安裝 然後在搜尋結果中單擊 解除安裝程式 2 在開啟的 程式和功能 視窗中單擊左上側的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3 然後在 解除安裝更新 列表中找到 internet explorer 10 並雙擊進行解除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