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7下啟動金山快盤,容易斷線,如何解決

2022-05-15 15:59:11 字數 718 閱讀 3731

1樓:金山雲榮譽使用者

當您遇到難以解決問題,建議您通過如下幾種方式反饋自己的問題:

1.如果您使用快盤遇到問題,請傳送快盤日誌到[email protected],我們的工程師會遠端協助您排查解決問題。

獲取日誌的方法:右鍵系統托盤快盤圖示,幫助,一鍵獲取日誌。

2.您可以直接點選客戶端「反饋」功能按鈕,直接反饋給我們的技術人員或者登入論壇尋求幫助。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朋友用二者沒有問題,我也不想放棄金山快盤。我用的時候,就是網速迅速變慢,以致停下來,聯網圖示出現黃色三角形嘆號,快盤圖示出現紅色嘆號。網路中斷。

其實,按照網上搜到的一些經驗,我對網路進行了一些設定,問題仍在,只好將「本地網路」禁止再啟動,聯上網路,不啟動金山快盤,網路也是正常的。只要恢復到winxp系統,我的網路又非常暢通了。 的確沒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掉線,無法同步檔案,非常煩惱!不想放棄快盤,也不想放棄win7 ,因為win7的介面的確比winxp漂亮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上快盤,工作起來非常方便,基本不需要再用u盤了。所以,本人還是非常喜歡金山快盤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什麼提示嗎?最好上圖說明一下,我就是win7的,用的很正常的

win7卡死在啟動畫面,win7開機卡在歡迎介面

最簡單方法重灌系統試一下 進入安全模式,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備份和還原的最最下面有個恢復系統設定或計算機 點選以後選個你還能正常用時候的時間段就可以恢復的 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 然後檢視啟動項 把啟動項 按start r,輸入msconfig,選擇啟動,把裡面的勾全部去掉。全部取消...

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安裝Win7,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安裝win7系統

3.進入啟動頁面,選擇第二選項。4.接著進入pe系統後,等待系統安裝完成後,點選立即重啟。5.進入系統桌面,說明win7系統安裝完成。一 前期準備 1 8g大u盤1個,或者更高容量的u盤,二 win7 製作u盤啟動盤製作步驟 1 安裝系統之家u盤專業版一鍵製作工具,這裡不再介紹安裝步驟。請在官網檢視...

同樣配置下XP系統快還是win7快

當然是xp快,xp資源佔用比win7小 如果要玩遊戲為主的話 最好是xp系統對遊戲的相容性很好 win7這個系統資源就佔很多的記憶體 再加上軟體程式等等都佔用了很多記憶體 玩遊戲的話 就絕對沒有xp穩定和速度!xp對系統的資源佔用較小,一般情況下xp要快點。不過現在的程式很多都為win7做了優化,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