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50配置怎麼樣,聯想的y450配置是什麼

2023-02-01 21:15:05 字數 2493 閱讀 3444

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不過現在又y460更爽,450顯示卡好,但處理器一般。

2樓:渢季

y450這款基本都是中低配置,這個配置玩魔獸世界,使命召喚基本都能開全效 效果已經很不錯了 價效比很高。顯示卡型別 引數糾錯中高階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晶元 引數糾錯nvidia geforce gt 240m流處理器個數 引數糾錯48

視訊記憶體 引數糾錯512mb

位寬 引數糾錯128bit

視訊記憶體型別 引數糾錯ddriii

音訊系統 引數糾錯杜比認證音效。

揚聲器 引數糾錯立體聲揚聲器。

這款有很多分支型號,建議你去官網看看選個適合你的。這款不管便宜的還是貴的顯示卡基本都是中高階顯示卡,日常的遊戲和娛樂已經足夠了。

聯想的y450配置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t6600處理器ddr3記憶體2g 顯示卡gt240m 硬碟320g 價效比非常好。遊戲效能也不錯。

聯想y450系統安裝裝什麼樣的好

4樓:ps休閒時刻

聯想y450,是2023年的產品,適宜安裝的系統是:windows--xp

聯想y450又分為好多種型號,以聯想y450a-tfo-h 為例,它的配置是如下:

處理器:intel 奔騰雙核 t4400

主頻:記憶體:2g電腦安裝什麼系統,要根據電腦的配置和自己的愛好,依據是:

1、cpu的核心數是單核,適宜安裝xp系統。

2、cpu的核心數在雙核或者雙核以上的,可以安裝win7或者win8或者win10.

3、內存在2g以下(含2g),只能安裝xp。

4、內存在2g以上(不含2g)可以安裝win7或者win8。

5、內存在4g以下(不含4g),只需要安裝32位系統。

6、內存在4g以上(含4g),需要安裝64位系統。

7、在可以安裝win7或者win8系統的基礎上,可以根據個人愛好選擇安裝系統。

聯想y450有幾種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y450主要是cpu不同,有t4200、t6600、p7350、p7450、p8700,效能逐次遞加,不過t6600要強於p7350,**也是越來越高。你說的是y450a-tsi(e)或y450a-tsi(e)成都**最低估計在5000出頭。每一款配置都能滿足你的要求,其中t6600那款價效比最高。

6樓:請叫我小明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y450怎麼開wifi

7樓:砂石王老五

聯想y450的無線開關有物理開關和組合鍵開關兩種,物理開關在主機右下方側邊,組合鍵開關則是fn+f5,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其他的wifi差不多,有下角有乙個網路和共享中心,直接連線網路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你的一測 機身豎面 中間 有個撥動開關啊。

聯想y450價效比怎麼樣?和550比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50我2023年買的,現在還能用,但是配置對現在的電腦來說已經低了,建議你換其他型號的。不知道你是玩遊戲還是作圖?

聯想y450的bios怎麼進?**等!!!

11樓:帳號已登出

相容機一般是按del鍵,聯想品牌機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f2鍵,按f12可以直接選擇啟動裝置。

12樓:雲騎士資料恢復

聯想筆記本bios怎麼進入,bios的中文名是基本的i/o系統,是計算機的重要組成部分。當我們使用u盤或光碟機安裝系統時,我們需要設定bios。許多朋友不知道如何進入bios。

讓我們看看我是怎麼進來的。

13樓:蘭瑟音符

一般是按delete鍵,如果不是開機的時候左下角應該有提示按什麼鍵的。

聯想y450配置合理嗎

14樓:網友

看來樓主是要入手小y了。這麼說吧,cpu酷睿基本可以完美執行主流的大型遊戲。

顯示卡是這個**裡檔次最高的,執行大型遊戲效果可以接受。所以完全不用考慮那麼多。怕熱執行遊戲的時候加個散熱器就好了。

沒辦法,誰讓你買本本呢。

15樓:網友

不合理的地方就是配置高了點,對應14寸,那麼散熱不會理想。

1樓的說顯示卡不好??

在這個價位上你能找到更好的,我就f了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合理的啊?它的配置在同價位筆記本裡是很高的哦!gt240m的顯示卡跑個3d遊戲開個部分特效一點問題也沒有的啊!

聯想Y450怎麼重灌系統,聯想y450如何重灌系統

安裝方法有兩種 一是裝ghost版的,簡單。而是裝微軟原版的,乾淨。ghost版都是經過了一些精簡和修改的,但是估計你安裝後還得把它的。自帶軟體解除安裝。了然後重灌。當然也有ghost版純淨版的,但是那也是經過精簡的,只不過是一些自帶軟體可以選擇性安裝。看你自己的情況決定換那個版本的。很容易的,第一...

聯想Y450 專家進,聯想 y450的詳細引數

你動過磁碟分割槽了。映象在最後乙個盤裡面。不好意思 進來晚了 如果你的小y裝的是xp的話 很有可能導致你的一鍵還原失效 呵呵 win7就不會 還是win7好。我也是做備份不能恢復的 我自己刻了張盤 可以用盤恢復。聯想 y450的詳細引數 筆記本 是聯想y450 無法開機 20 您好,您在關機狀態下拔...

聯想Y450能公升級問題,聯想y450公升級方案

既然是跑模擬器的,對cpu和記憶體要求比較高。cpu嘛,去 搜 t9550 es版 有家460包郵的,我就是在那買的 u不錯,2.66主頻 6m二級快取,在win7裡調成高效能模式執行的話會自動超0.5個倍頻上到2.80,就是i5 i7系列睿頻技術的前身,2.8的主頻夠用了。記憶體的話,直接上條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