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1 2l動力怎樣拉7個人跑得動嗎

2023-02-01 20:40:03 字數 1309 閱讀 8328

1樓:久發發久

巨集光s 發動機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08n·m,在路況比較好的平路上載7人應該可以應付、如果路況稍差,可以就有點肉、有點廢勁,建議巨集光s更好些。謝謝。

五菱巨集光s1.2坐滿七人動力怎麼樣

2樓:久發發久

巨集光發動機的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08n·m,滿載7人在良好的路況上應該問題不大,在山路等路況較差的地方那就夠戧了。謝謝。

五菱巨集光s 1.2的動力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動力的城內跑跑還可以,如果經常跟長途的話,建議還是選的動力足,馬力大,發動機比較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五菱巨集光s1.2和1.5的那款好點?我不經常跑長途?一般拉七個人?

4樓:紅果汽車用品

如果你要總拉七個人的話,還是的好點!就算1.

2l的排量小點,但滿載的時候由於排量小,轉數總要拉的高一些才行!所以不見得會比的省油!

而且排量大一些,不用頻繁的拉高轉,耐用性上也會好一點!

五菱巨集光車 怎麼樣才能拉七人不違法

5樓:久發發久

如果5座車載入7個人肯定就違法了,建議買車時考慮7座或8座的巨集光就可以了,謝謝。

五菱巨集光s1.2跑不動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的排量,你在開著空調,好想跑多快?能跑到80-90就已經不錯了。我著的一般也就能跑到110

五菱巨集光s 1.2基本型 不拉貨就是需要帶著幾個工人 動力夠用嗎?

7樓:湯以晴

夠的,以前的榮光帶著6個人開著空調上高架的坡還表現不錯的呢。

五菱巨集光s1.2在山區動力怎樣?

8樓:久發發久

巨集光s 發動機的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08n·m,如果載重過大在路況不是很好的山區行駛時動力會略差一點,不過可選擇車型啊,售價也相差幾千塊錢。謝謝。

想買輛五菱巨集光s1.2的舒適型,朋友說動力不行,叫我多1萬元買1.5的,說以後不後悔,我平時只拉家

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巨集光我們可以初步計算一下,加司機可以拉7個人,一人平均150斤計算1050斤 也就是說你的家具沒有超過1500斤 就感覺不出來動力對您的影響。(建議考慮一步到位)

五菱巨集光S3 1 5L動力不足怎麼辦?都不敢開空調了

我也是五菱巨集光s3使用者,這車真是的太差勁,油耗高且提速相當慢,特別是上坡一點勁都沒有,當初銷售 員說這車是後驅上坡勁相當大,純屬騙人 動力不足?我對手動擋的車子動力不足這種說法是完全不認可的,1.0的發動機都可以在7坐的麵包車是使勁,巨集光s3,1.5你說動力不足?只是油耗問題而已!把你的車給我...

五菱巨集光s左前門升降玻璃異響,五菱巨集光S1車門異響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處理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車輛升降玻璃絨槽裡面太髒,或者是玻璃升降器架變形造成的具體還需要去四s店檢查一下才能確定。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杆與...

五菱巨集光s整個車的質量怎麼樣,五菱巨集光S質量怎麼樣?

雖然五菱巨集光s出身於微面老大 五菱,但其底盤結構不同於微面而向轎車靠攏,下面就來看看,mpv 承載式車身 整體橋 後驅,這幾樣東西放在一起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開上路不久,就能明顯感覺到巨集光的懸掛調校偏硬。事實上,變成承載式車身的巨集光,因為車廂尺寸原因,整體的重心還是偏高,底盤硬調校有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