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新車嗡嗡的響正常嗎 你好

2023-02-11 15:10:02 字數 2443 閱讀 57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前諮詢的人數較多可能回覆不及時,如果是車輛故障問題,建議先用電腦檢測一下具體故障原因,搜尋「汽車大師」可以隨時諮詢汽車問題,24小時**解答。

五菱巨集光s新車嗡嗡的響正常嗎?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正常。一般五菱巨集光嗡嗡響通常是兩個原因導致的,第乙個就是車輪軸承出現的異響;第二個就是輪胎磨損不平均,所以會導致嗡嗡響。如果是車輪軸承或者是輪胎問題導致嗡嗡響那還比較可以處理,還有乙個可能就是發動機故障了。

當汽車在行駛的時候,出現嗡嗡響的聲音的話,那就是發動機因為汽車行駛的時候負荷增加了,節氣門的開度就會被提高,因此油量就會增加。萬一是節氣門太過於髒了,或者是節氣門在開啟的時候,沒有到達最佳位置,這樣的結果就會導致發動機內的混合氣體配比不佳,所以汽車就會在行駛的時候嗡嗡響。如果這個嗡嗡響是從變速箱傳來的話,那很有可能就是變速箱的內部缺油了。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車身某個部位出現了共振現象,出現這種情況後建議去檢查一下發動機的機腳墊。機腳墊出現老化現象後發動機的抖動會加劇,這樣是很容易導致車身共振的。如果是機腳墊出現了問題,只需要將老化的機腳墊更換掉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前諮詢的人數較多可能回覆不及時,如果是車輛故障問題,建議先用電腦檢測一下具體故障原因,搜尋「汽車大師」可以隨時諮詢汽車問題,24小時**解答。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這車都這樣 後驅車 傳動軸和車體共振產生的 想減輕的話做個全車隔音試試。

請問五菱巨集光s新車在行駛中嗡嗡響耳朵都受不了怎麼解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下異響**,然後加裝隔音棉。

7樓:開心

檢查,可能漏機油了。

五菱巨集光s的共振嗡嗡聲和噪音大家怎麼解決的,跪求方法!有重謝

8樓:網友

解決辦法:找到振源區,把振源區的螺絲都固定一遍,如若還響就需要去找專業人員修理了。

發動機雜訊主要是由引擎蓋、前翼子板等震動傳到駕駛室中的。因此,可以在發動機蓋處加裝一些高階吸音泡沫材料,不僅可以抑制引擎蓋引起的震動,還能吸收大量的噪音,非常有效。

胎噪通常是由胎面和地面摩擦衝擊產生的,並和擋泥板、翼子板等震動同時傳到車內。那麼,這時,就得從車門、車門、翼子板、擋泥板等部位加裝隔音材料,從而起到降噪的作用。

9樓:申慕桖思

對於汽車來說,轉動部件的不平衡量是起振的根源。部件的間隙大小決定汽車自身固有頻率的大小。設計優良的汽車,會躲開常用的起振頻率,或者迅速通過共振區間。

一般來說,大排量的汽車很少共振,因為它能迅速離開共振區間。對於我們小排量汽車的使用者來說,仔細保養調整,消除引起震動的部件超差間隙或不平衡是唯一的辦法,但是很費事,需要不一般的維修條件。目前的維修廠,解決輪胎不平衡引起的共振是不成問題的。

解決發動機,傳動軸的共振比較困難。

至於隔音 我覺得沒必要做 前機蓋子隔音棉 200塊左右 自己就可以按。

全車隔音1500-3000 一般都是10幾20來萬的轎車做。

10樓:看看咯

五菱巨集光s的噪音主要來自后橋跟傳動軸,具體情況得老修理工才能解決,有校軸的地方,兩個同時修理能解決一半的噪音。

五菱巨集光加速嗡嗡的響 你們的響嗎? 20

11樓:同瓊華

剛買的新車肯定不響,如果你以前開的是大車,現在開巨集光和開大車一樣那不響才怪,起步的時候別硬踩油門, 穩車起步對車會很好,只要按照車速換擋, 就可以,如果你經常加大油門開車新車一樣會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都這樣 後驅車 傳動軸和車體共振產生的 想減輕的話做個全車隔音試試。

13樓:遠誠建築機械

可能是檔位過低或過高 我的也有一點。

14樓:菡兒

不響 你去電單車修理廠看看。

五菱巨集光s共振大,嗡嗡響怎麼解決

15樓:微涼

五菱全系通病無法解決 後驅車都這樣 平時開車三檔(包括三檔)以上行駛或者換擋情況下發動機轉速不要低於2000轉 絕對不會共振。

五菱巨集光跑起來嗡嗡響怎麼回事?

1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種原因多半是輪胎軸承的響聲,會隨著車速而變化,建議更換軸承。

1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開到70就開始響,感覺有地方漏風。

都是這個樣子,隔音做的太差,噪音大的很那是後橋差速器的聲音。

五菱巨集光s左前門升降玻璃異響,五菱巨集光S1車門異響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處理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車輛升降玻璃絨槽裡面太髒,或者是玻璃升降器架變形造成的具體還需要去四s店檢查一下才能確定。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杆與...

五菱巨集光s整個車的質量怎麼樣,五菱巨集光S質量怎麼樣?

雖然五菱巨集光s出身於微面老大 五菱,但其底盤結構不同於微面而向轎車靠攏,下面就來看看,mpv 承載式車身 整體橋 後驅,這幾樣東西放在一起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開上路不久,就能明顯感覺到巨集光的懸掛調校偏硬。事實上,變成承載式車身的巨集光,因為車廂尺寸原因,整體的重心還是偏高,底盤硬調校有利於...

五菱巨集光S的內飾,五菱巨集光的車內尺寸長度是多少呢?

五菱巨集光s到店,白色外觀和公尺色內飾,看完決定就要它了 五菱巨集光的車內尺寸長度是多少呢?2018款五菱巨集光s新車的車身尺寸長度為4420mm,寬度為1685mm,高度1755mm,帶行李架為1770mm,相比老款經典版五菱巨集光s長度減少了20mm,寬度增加了25mm,軸距2720mm,沒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