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50膝上型電腦 無線網路無法開啟怎麼辦

2023-02-01 20:35:06 字數 1871 閱讀 41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下本本的無線硬體開關開著沒有,就是本本的側面或者前面有乙個小開關。在這看看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按上。根據你的情況,很可能是硬體開關買有開。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前面的開關。然後fn+f5開啟無線網絡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耳機的插孔和紅外線遙控的中間有乙個小的能扳的東西 扳到右邊 之後裝上無線網絡卡的驅動 官網。

聯想y450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上提示windows無法配置此無線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的無線網絡卡大概是intel的,而安裝intel的proset無線管理軟體後,proset就自動禁止了windows的無線配置服務,所以報錯了,而且報錯資訊裡也說明了問題。

最簡單就是啟動proset來管理你的無線,也可以進入控制面板的服務專案啟動零配置服務,之後就可以用了。

5樓:聯想服務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解除安裝當前的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啟動後,重新安裝官網的驅動,使用功能鍵開啟無線網路功能測試,注意選擇和系統相對應的版本。

6樓:在太姥山背誦獨白的橘貓

無線網路開關開了沒有?

聯想y450無法開啟wifi,怎麼回事?

7樓:白發瘋翁

我用的就是y450,剛拿到手的時候,自己把開關關了,然後再開啟,指示燈也不亮了,fn+f5也沒反應,不過別的都能用,我還下過驅動,沒什麼用。我覺得可能是我自己剛買電腦的時候,賣家把開機啟動都關了,可是好像也不可能,呵呵!我實在沒辦法了,系統還原了,一切都正常了,到現在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我也問過很多人,沒人知道!

8樓:sky小毛驢

解決方法如下:‍

一、開啟筆記本上的無線開關;

三、啟用無線網路。

1.在電腦右下方找到,網路連線圖示表,然後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進入「更改介面卡設定「。

2.選擇無線網路,右擊點選」啟動「,就可以啟動無線網路。

4.找到自己的wifi,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連線了。

聯想y450筆記本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

9樓:整體衛浴營銷

驅動什麼的都檢查以後,得出一條一定好使:fn+鍵盤上帶月亮的圖示(f1或者f幾)我的電腦是f1,進入待機狀態後再晃動滑鼠就是開機,這時候自動搜尋無線網路,就能連上了。

10樓:麻雕鴿

你可以點選右鍵 修復網路試一試。

11樓:阿季

= =新建乙個無線網路連線。

聯想y450無線網路打不開

12樓:燙死你們的開水嘟嘟

聯想g360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不顯示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index.html http think.lenovo.com.cn support driver defaultpage.aspx?intcmp t f fast driver 1 http...

聯想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被人關閉,聯想膝上型電腦win10系統無線網路被關閉了如何開啟

你是win10的話按右下角的通知欄應該會有wifi快捷鍵的呀 聯想筆記本wifi顯示關閉,如何開啟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開關位置 1 膝上型電腦有著眾多的品牌,而且各個品牌膝上型電腦對無線網路開關標識也略有不同,一些膝上型電腦更是把無線網路開關單獨設立了乙個單獨的硬體開關鍵 2 再如下圖的某品牌膝上型電...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介面,開啟 系統工具 選單,雙擊進入 裝置管理器 2.在 網路介面卡 下 可以看到您現在安裝。這要看具體情況。首先,要看電腦本身是否自帶無線網絡卡,如果自帶,不需要安裝。其次,如果沒有自帶無線網絡卡,需要想辦法安裝無線網絡卡。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是不需要安裝的,它自帶的如果一定要需要安裝的話,那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