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玩王者榮耀能開高幀嗎?

2023-02-01 20:35:05 字數 1630 閱讀 7095

1樓:start飛碟

你好,oppo r11和王者榮耀官網進行深度優化合作,玩這款遊戲當然可以開高幀率。

2樓:鄺尋菱支妤

oppor11是王者榮耀官方合作夥伴,支援高禎模式,玩起來十分流暢。

3樓:拉布拉多的夜貓

oppo r11玩《王者榮耀》能開高幀。

1、oppo r11採用了最新的驍龍660處理器,比此前的oppo r9s效能要強不少,而且oppo又是《王者榮耀》的合作夥伴,所以oppo r11自然是可以流暢執行這款手遊的。

2、oppo r11王者榮耀設定介面:遊戲的載入速度也還行,雖然不是第乙個到達100%的,但速度中等偏上。

3、王者榮耀開啟高幀率模式後,與普通模式就是兩個遊戲,體驗最高60fps的模式就不想回到30fps模式了。所以如今能夠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的手機還是比較能吸引使用者的。

一、oppo r11開啟高幀率模式的具體表現。

開啟高幀率模式的r11雖然不能穩定在60fps,但基本都能穩定在50fps以上,十人團戰也不會卡,還是比較流暢的。

oppo r11玩王者榮耀是否有高幀率模式?

4樓:oppo客服

oppor11玩王者榮耀開啟高幀率模式可以實現最高61fps,團戰在35-45fps。

oppo r11玩王者榮耀有多少幀?有高幀率模式嗎

5樓:慎曼文

目前沒有什麼好辦法呢,三星為了控制溫度玩一段時間遊戲之後會降低cpu效能。

6樓:勤勞的小蜜

你好,有高幀模式(⊙o⊙)哦,60幀~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調節畫面質量,但是高質量手機會燙手。

oppor11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嗎?

8樓:汪汪汪汪汪

支援啊,oppor11王者榮耀開啟高幀率模式如下—進入王者榮耀設定——高幀率模式——點選開啟。

高幀率又被稱為高幀率格式,是指以每秒48幀畫面頻率拍攝電影。相比以往的24幀畫面,高幀率能帶來更清晰穩定的畫面,是新電影技術革命。高幀率拍攝的影片能更好地表達慢動作鏡頭,因為即使把電影放映速度減慢一半,它仍然能達到每秒24幀的電影放映水平,它也具有畫質更清晰、身臨其境感更強等特點。

oppor11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嗎 10

9樓:數碼小o泡

你好,r11可以分屏下面玩《王者榮耀》上面看電視劇集哦~遊戲方面我不是很懂呢~

oppo r11玩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fps保持在多少?

oppo r11王者榮耀可以開高幀率嗎

10樓:做夢都想變女神

當然可以啊oppo r11是安卓手機裡第一款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的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11採用最新的驍龍660處理器,效能較強,是可以開啟高幀率模式的,開啟後基本能穩定在50fps以上,遊戲執行流暢,團戰也不會卡,但是高幀模式用久了,手機會發燙且電量消耗大。

玩王者榮耀有開高幀率模式的嗎,玩《王者榮耀》開高幀率模式,對手機有什麼危害

更加高畫質的畫質,更加流暢華麗的動畫效果,以及更高的耗電與佔用應用記憶體 請注意你的手機知否支援高幀率模式 玩 王者榮耀 開高幀率模式,對手機有什麼危害 高幀率相對於普通幀率,對手機的影響確實是不同的,就好像乙個運動員慢跑時版跟衝刺時,對身體的刺激肯定是權不一樣的。長期開高幀率模式會讓手機更容易發熱...

mate9王者榮耀能開60幀模式嗎

mate9不支援 高幀率模式 不過能夠通過修改機型實現。但是修改機型可能會導致一系列軟體問題。需要確定確實要修改,再進行修改哦。具體該機型步驟如下 4 開啟後貼上以下內容,修改裝置型號,儲存並退出 ro.product.manufacturer opporo.product.model oppo r...

榮耀9和oppor11哪個效能好點

還是oppor11更好些,主要有以下幾點 1.都是雙攝,但原理不一樣,榮耀9是2000萬畫素 1200萬畫素雙攝像頭 黑白 彩色變焦 主要提公升暗光拍照,光圈大小為f2.2,至於變焦和背景虛化功能,都是靠軟體除錯的。r11 廣角 長焦鏡頭,廣角鏡頭負責拍攝,長焦鏡頭負責測景深及變焦,屬於硬體虛化 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