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會給孩子安排什麼樣的週末?

2023-02-01 20:40:04 字數 1149 閱讀 3459

1樓:奚醉卉

現在的孩子競爭越來越激烈了,週末是培養孩子興趣的絕佳時機,可以跟孩子溝通是否有什麼喜歡的技藝想要學習,但是也絕不建議我們家長單方面的為孩子做主,而且孩子去週末學習興趣班的時候,也要勞逸結合,不要安排得滿滿當當,要給孩子空出自由玩耍和放鬆的時間。

2樓:卜偉芬

我們平時上班都很忙碌,一般都是長輩在幫忙帶孩子,所以週末休息的時間需要我們多陪陪孩子,讓孩子體會到父母的愛。可以帶孩子去遊樂園啊,參加親子遊啊,一起看電影之類的。紅帽子旅遊的99週末親子遊就提供了家長們很好的週末安排,可以充分利用兩天時間和孩子相處,讓孩子寓教於樂,在和小夥伴玩耍間獲得知識和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週末每天安排手工製作課乙個小時,手工製作課包括剪紙、繪畫、摺紙等等製作,可以加強孩子的動手能力,鍛鍊大腦靈活性。‍‍

4樓:成邊神車異

‍‍在我看來,帶孩子去做義工,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是週末最有意義的事情了,不要讓孩子和社會完全隔絕了,週末的時候,家長可以帶孩子去做義工,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讓孩子了解社會,樹立更明確的學習目標。‍

5樓:舒爽又爽快丶君子蘭

遇到週末天氣晴朗的時候,家長可以帶孩子出去和大自然接觸,大自然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內容,還可以讓孩子雙眼放鬆,所以我會比較喜歡帶著孩子出去和大自然接觸接觸,讓孩子放鬆一下。

6樓:無翼天使

孩子在學校上了五天的課,學習各種知識,到了週末有兩天自由時間,所以我都會先讓孩子第一時間高質量完成作業, 孩子週末在家,應該第一時間高質量完成家庭作業。然後把一週內學習的知識點進行彙總和複習,預習下週星期一要上的內容。週末兩天的時間裡不要放縱孩子只是在家玩電腦遊戲或者單純在外玩沙坑,想辦法把週末的時間合理安排起來,然後在完成後進行乙個小小的逛街。

7樓:方寸眼光明

帶孩子參加各種運動活動,週末可以帶孩子參加各種運動活動,比如踢球、跑步、游泳等等活動,既可以增強孩子身體體質,還能使孩子越來越聰明。

8樓:諸葛凝絲

‍‍‍我會安排孩子每天保持閱讀乙個小時,週末必須安排孩子每天閱讀課外書籍乙個小時,家長要注意給孩子選擇***、內容有益於孩子身心健康發展的相關書籍。‍‍

女人出軌會給家庭孩子帶來什麼樣的災難

丟人現眼別人會取笑孩子 最主要的是對孩子以後的成長不利 出軌到最後就是孩子沒媽孩子爹沒媳婦。離婚以後娃沒有親媽了 妻子出軌對家庭有那些危害?無論是男人女人出軌,對家庭都是巨大的傷害。如果夫妻關係出現問題,受傷最大的往往是孩子。這種環境下成長起來的孩子多多少少都存在心理問題,影響到學習 事業 社交 婚...

一灘死水一樣的家庭,會給孩子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一潭死水一樣的家庭,絕對會影響孩子的性格,會讓孩子變得非常內向,不愛與人溝通交流,很可能會影響孩子的一生。這樣的家庭是壓抑的,會讓孩子也很壓抑,對孩子的性格養成很不好,不能讓孩子輕輕鬆鬆的生活,所以,要改變這樣的家庭氛圍。孩子在這個家庭中感受不到愛,他會變得自卑 內向,和別人無法正常的相處。會讓孩子...

用什麼樣的聲音呼喚狗狗,大家都是怎麼呼喚狗狗的啊?

溫和 恬靜 好聽 開心的語氣吧 你覺得別人叫你,你喜歡怎麼樣叫你啊 狗狗也是一樣喜歡你是高興 的叫它,而不是又兇又惡,這樣它會漸漸疏遠你 狗狗,我都是這樣叫我們家小狗狗的,也可以吹口哨 大家都是怎麼呼喚狗狗的啊?教你一招,也bai是大家常用的一招。du先取個名字 zhi,幾天後,買個狗狗喜dao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