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怎麼連線無線wifi看網路電視?

2023-02-01 19:50:03 字數 786 閱讀 3504

1樓:百事橙豐

電視機連線無線上網的方法如下:

1、需要的條件:電視機、已聯網的無線路由器;

2、啟動電視機,用遙控器操作進入電視機的系統設定介面;

3、在系統設定介面下,選擇進入左側的「網路設定";然後選擇右側的「"wifi直連";

4、選擇wifi直連後就可以看到附近的wifi訊號,選擇使用者所在的wifi訊號,點選輸入密碼,即可連線;

5、連線成功後路由器會自動給電視機分配ip位址,電視機獲取ip位址後,即表示電視機已經成功連線無線網路。

第二個:需要先設定好wifi網路:將光纖或寬頻貓引出的網路訊號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埠;再用網線連線電腦的網路埠和路由器的lan埠。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後,根據提示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使路由器連上外部網路;再設定好路由器的【無線網路名稱】和【密碼】,【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經過上述設定後,路由器就能提供wifi網路訊號給電視機連線了。

接下來設定電視機連線該wifi網路:啟動電視機,進入電視機的主介面,找到【系統設定】,點選進入;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後,找到【網路連線】設定,點選進入並選擇【無線網路連線】﹔選擇【無線網路連線】後,電視機系統會自動搜尋周圍的wifi網路訊號,選擇剛才設定的wifi名稱和密碼連線即可;連線成功後,無線路由器就會自動分配ip位址給電視機,電視機獲取ip位址後就可以開始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的。智慧型電視機。

不能無線網路連線嗎?

一般是在。相應的。

選單裡設定。

網路連線的。

電腦連線電視機沒有聲音,電腦連線電視機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回答解決方法 電視機的伴音通道分為了伴音中頻解調和伴音功放兩大部分。一般對伴音地方和功放這兩個部分通常採用的都是干擾法來判斷各級電路是否正常。提問電腦連線led屏啊 然後那個畫面是正常的 但是嗯 沒有沒有聲音我們這個是個電腦 連線了乙個那個廣告 大屏在外邊兒 回答更多4條 看看有沒有驅動,如果有驅動...

魅族手機怎麼連線夏普電視機

電視如何連山瞎段接手逗譽神悔機?如何用手機連線夏普電視 手機連線夏鉛啟普電視的方法步驟如下 1 啟動智慧型電視機,使用電視機的遙控器操作,找到應用欄目下的功能鍵,按確認鍵即可開啟wifi電視的功能。4 建立連線後,手機上顯示的內容畫面會同步顯示在電視機上。6 完成後開啟電腦上的應用,再開啟手機上的應用...

怎麼連線無線,怎麼連線wifi

開啟開始選單,點選 控制面板 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選擇 連線到internet 點選 下一步 單擊 無線 桌面右下角出現搜尋到的無線網路,選擇要連線的無線網路點選 連線 如果無線網路有密碼,則輸入密碼後連線即可。注 無線網路可以直接點選右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