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和橙汁哪個更好喝,咖啡和橙汁能放在一起喝嗎

2023-02-01 19:45:03 字數 2137 閱讀 9997

1樓:霜風勁

每個人口味都不同,有人喜歡橙汁,有人酷愛咖啡,沒法比的。不過咖啡喝了要長斑的,我個人比較喜歡橙汁。

2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指黑咖啡,不是加了糖和奶的咖啡)的熱量更低,糖的含量少,而橙汁裡的糖含量要多的多。

咖啡和橙汁能放在一起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放置在空氣當中容易被氧化,它的效能是比較溫和,具有弱酸性,混在橙汁一起喝對人體是沒有危害的~~~

4樓:大姐的店

本人以前在五星酒店西餐廳上班,我們的美式早餐**包括:咖啡、茶、果汁(橙汁等)、穀物、麵包、雞蛋。

所以,個人覺得咖啡跟橙汁在一起是沒有問題滴。

5樓:誰在盜用我的賬號

只要味道好就行,不會有問題。

橙汁和咖啡一起喝有什麼反應

6樓:虛擬rd**

可能會導致拉肚子的。

7樓:繁有聲

反正我喝了一回,就頭暈嘔吐了!!!勸部分體質弱或特異體質的朋友慎重。而且就在今下午!

8樓:匿名使用者

會拉肚子。果酸和咖啡伴侶的蛋白會反應產生絮狀沉澱物,就是變質不能吸收了。

橙汁:以橙子為原料經過榨汁機壓榨得到的果汁飲料,比較新鮮,營養價值高,可經過冷凍的方法飲用或直接飲用。

咖啡是用經過烘焙的咖啡豆製作出來的飲料,與可可、茶同為流行於世界的主要飲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可以加橙汁。甚至加橙皮都ok...

順便告訴你一種你沒聽過的咖啡做法。加入熱的橙汁2分之1oz進入咖啡杯。然後加入熱咖啡到8分滿。

用皇家咖啡的湯匙把方糖加上一點橙皮加上白蘭地點火把方糖融進去咖啡杯中即可。

10樓:桃之夭

果酸和咖啡伴侶的蛋白會反應產生絮狀沉澱物。就是變質不能吸收了。

11樓:劉亞拉

就我自己而言,開始會覺得味道特別,很是不錯;結局是拉肚子。

12樓:延邊之最

沒試過 這個想法好可以試試 結果可以分享a

13樓:網友

反正我喝了肚子痛一夜了。

橙汁和咖啡那個更提神?

14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當然是咖啡了,還有茶葉可以的。

橙汁不能提神。

15樓:sincy小五

果斷咖啡 咖啡裡有咖啡因 提神醒腦。

16樓:寶沉的i罩

咖啡 但還是建議您少喝哦 對您身體不好。

請問您要喝咖啡還是可口可樂,為什麼別人會回答橙汁?

17樓:網友

也可能認為前面的飲料含咖啡因,對健康不太好。

18樓:懶懶的夏熙顏

**於《金星秀》裡面的乙個梗。金星坐飛機時發現空姐對歪果仁和中國人態度不一樣。所以當空姐來詢問她是否需要咖啡還是可口可樂時,她說 i donot understand.

以至於空姐以為她不會講中文,又用英文詢問了一遍,後來金星哼了一聲,說,橙汁!

咖啡加橙汁是什麼味道

19樓:符桂蘭析羅

兩種溶液不會發生反應,混合後各自的味道不變,就看你加入的量的多少,比例不同口味就會不一樣,咖啡多以苦味為主,橙汁多以甜為主,不過我不喜歡這麼喝。

咖啡加橙汁是什麼味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來查下咖啡加橙汁! 喝了會有什麼不良反應嗎?我看杯子裡面沉澱好重!

我怕喝壞肚子!喝的口味確實是 【既苦又酸】 難喝啊! 我還想把橙汁當成糖分 填點甜那!

誰知道!唉。

2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又苦又酸!

你自己嚐嚐不就得啦?!

橙汁和咖啡可以一起喝嗎?

喝咖啡和奶茶好嗎哪個更好,喝奶茶好還是喝咖啡好

各有各的好,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喜好.咖啡 咖啡可以消除疲勞。要消除疲勞,必須補專 充營養 休息與屬睡眠 促進代謝功能,而咖啡具有這種功能。奶茶 常喝珍珠奶茶對高血壓 心臟病 睡眠不足 精神不佳者均有好處。咖啡提神,奶茶嘛,好喝 算是兩種生活態度吧 早晨起床喝咖啡,提神使你更快地進入工作狀態。晚上睡前喝...

喝咖啡和酒的好處與壞處,喝咖啡的好處和壞處?

好處 1.咖啡含有一定的營養成分。咖啡的菸鹼酸含有維他命b,烘焙後的咖啡豆含量更高。並且有游離脂肪酸 咖啡因 單寧酸等。2.咖啡對 有益處。咖啡可以促進代謝機能,活絡消化器官,對便秘有很大功效。使用咖啡粉洗澡是一種溫熱 有 的作用。3.咖啡有解酒的功能。酒後喝咖啡,將使由酒精轉變而來的乙醛快速氧化,...

喝咖啡有什麼益處和弊處?喝咖啡的好處和壞處?

喝咖啡可以提神,但咖啡一次性喝多時容易暴躁,並且常年喝咖啡會使男性不育。喝咖啡的好處和壞處?一 喝咖啡的好處。1 咖啡含有一定的營養成分。咖啡的菸鹼酸含有維他命b,烘焙後的咖啡豆含量更高。並且有游離脂肪酸 咖啡因 單寧酸等。2 咖啡對 有益處。咖啡可以促進代謝機能,活絡消化器官,對便秘有很大功效。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