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的英文怎麼讀,電視機英語怎麼讀

2021-03-23 16:51:08 字數 1781 閱讀 2135

1樓:我的影子很苗條

電視機:television

英 [ˈtelɪvɪʒn]  美 [ˈtɛləˌvɪʒən]

n.電視,電視機; 電視節目; 電視業;

變形複數: televisions

例句:1.he was carrying on about some stupid television series.

他喋喋不休地說著某個無聊的電視連續劇。

2.the minute that the war started, everybody was glued to the television.

戰事一起,所有人都盯緊了電視報道。

3.there were television crews and pres**en from all around the world.

來自世界各地的電視工作者和新聞記者齊聚一堂。

常用片語

1電視台

2電視行業

我沒有太多時間可泡在電視上。 4.n-uncount電視廣播業;電視行業television ...

基本資訊名稱:電視樂隊(television)組建地:美國紐約組建日期:

2023年**風格.3電視

分離後的各種訊號分別完成自己的功能,最後在映象管上顯示出(或黑白)影象。電視機的電路組成就是根據上述的分離法則進行設計的。5過程2023年,人康斯坦丁-帕斯基在為國際電聯會議起草的報告中,第一次正式使用「電視(television)「拜爾德和他的發明2一詞,而真正的電視在當時只能是人們久存於心中的夢想了。

2023年,在英國首次成功.

4電視機

相關詞條:

1、television camera 電視攝像機

進出口行業詞彙英語翻譯(t) ... television camera tube 電視攝像管 television camera 電視攝像機 television car 電視車.

2、cable television 有線電視

... 有轟動效應的影片 blockbuster 有線電視 cable television 衛星電視;衛視 satellite television.

電纜電視 石油詞彙英語翻譯(cd) ... cable telemetry system 電纜遙測系統 cable television 電纜電視 cable tool barrel 頓鑽撈筒.

3、televise live 實況轉播

大學英語**考試常考片語和固定搭配 - 豆丁網 ... fall away 背離 televise live 實況轉播 by the moment 到…時.

4、color television 彩色電視

彩色同步訊號 color synchronizing signal彩色電視 color television色溫[度] color temperature

電視機英語怎麼讀

2樓:詩歌如蜜

電視機 television /ˈtɛlɪˌvɪʒən/

中文發音:胎哩微醒

簡寫tv,這個比較好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我也在問這個。

電視機的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tv,這是簡單說法,應該說televislon。

5樓:匿名使用者

television

6樓:匿名使用者

television簡寫tv

創維電視機的質量怎么樣,創維電視機的質量怎麼樣

創維是個大品牌值得信賴我就是用的創維 創維電視質量怎麼樣?其實好壞怎麼分別啊!便宜的不一定好,貴的也不保證不會壞,名牌賣的多,聽到的故障維修機率高,小牌子賣出沒幾臺,在知道這裡很少聽到有人在問故障了怎麼辦?參考資料 為何創維電視突然不火了,是價效比不高還是?三個原因很現實,評價一針見血 在我認為各廠...

電視機維修的技巧?電視機壞了怎麼自己修理

做家電維修的,排查故障是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能迅速地找出故障所在,便能快速完成修理,也能在使用者心裡留下好印象,是技術高的體現。所以,在維修之前,對於故障的排查和機器的檢測過程中,這裡有8個小妙招,分享給各位師傅。一 電視機每次開機十幾分鐘後就出現各種故障,一般都是大積體電路出現虛焊,把它的引腳集體...

電視機螢幕上顯示FACTORY,電視機螢幕上突然出現FACTORY字樣為什麼,怎麼消除?

那是進入工廠設定了,遙控關機。factory 工廠模式。這是工廠模式,告訴我遙控型號,我告訴你怎樣退出,謝謝 應該是工廠的意思,可能是電視機的生產廠家名字吧 電視機螢幕上突然出現factory字樣為什麼,怎麼消除?電視進入了工廠模式 匯流排調整狀態 不同的機心有不一樣的退出方法。有的關閉電源就可以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