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怎麼藍屏了,電視機藍屏是怎麼回事?

2023-03-12 09:45:02 字數 2226 閱讀 51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電路板焊點虛焊引起的接觸不良故障,而且是中放部分的可能性比較大,故障處理:補焊中放電路的焊點。若你不懂這個就不要自己動手,搞短路就得不償失了。

電視機藍屏是怎麼回事?

2樓:金木南影娛

電視機藍屏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解決方案:按「菜單鍵」鍵,然後選擇「影象設定」——影象」——色彩」,或者按壓遙控器上的「影象模式」按鍵。

2、意外碰觸海信電視機的觸屏按鈕,電視機變藍屏了。

解決方案:很可能是訊號源輸入問題,通過遙控器設定「訊號源」輸入,可以按個試一試,**、s端子、vga等等,如果不是訊號源,看看天線連線是否正常,基本就這兩種可能,不可能是電視機質量問題。

3、電視連線電腦時出現藍條。

解決方案:一般來說,電視與pc機連線時,要先開啟電視電源,設定電視接收訊號的模式,再開啟pc。電視有自動跟蹤功能,它能根據pc機的設定,自動滿屏。

3樓:鳳翔四季老師

你好,我來你的問題。電視開啟出現藍屏,就是說明你的電視訊號沒有接好。

沒有訊號的狀況下,那麼電視,肯定是沒有任何的情況體現。

希望你及時的檢查一下線路,把線路的道理,即便認真地重新接一下。只要有了訊號,基本上就恢復正常了。

希望我的給你帶來幫助,祝你順利。

提問。不是路線的問題是我弟不小心點到遙控器了然後就出現了藍屏。

那就重新通過遙控器來設定一下。

提問。遙控器怎麼設定 點了所有按鍵沒反應。

其實,這種情況只是你弟弟碰了一下,是乙個碰巧,他不碰的情況下,電視也會藍屏的,因為沒有訊號。

導致電視機無法識別訊號源,所以你要檢查一下介面與主機板的連線或者其他的部位連線方面都要檢查一下。

提問。每次都是這樣的之前是我哥哥修的我也不知道怎麼修的 所有地方藉口什麼的都是好的。

提問。沒有訊號源鍵啊我都說了按什麼都沒用這不是浪費我錢嗎。

親,我都跟你說了,沒有訊號,早上的這種情況,可是你非要執著呀。讓你認真檢查線路,你又不肯。那你就找到說明書,最後幾頁是售後服務,找售後服務聯絡維修吧。

4樓:靜看繁華

電視機藍屏可能是沒有**訊號輸入,引起的電視機藍屏屏保。如果是確定有**訊號輸入而電視機藍屏,可能是電視機故障。可以自己先排除一下,如果是電視機故障,建議去聯絡電視機售後維修服務,或者找專業電視維修人員,不要自己盲目維修!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謝謝!

5樓:林間螢火蟲

藍屏說明電視出於沒有訊號的介面上。

電視藍屏怎麼回事

電視機藍屏是怎麼回事?

6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電視藍屏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電視機藍屏怎麼辦?

7樓:燕子

回答可能是訊號源輸入有問題,需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連線線路是否鬆動;也可能是訊號源模式與輸入的訊號源不匹配,此時切換訊號源至正確的模式即可;還可能是電視機的硬體故障,該情況建議聯絡售後人員檢修。

3. 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電視機無法識別訊號源,比如介面與主機板的連線斷路,主機板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檢測和保修。

希望能幫到您哦。

8樓:帝吧有愛

這種情況很常見的:第一,380v接到電源上,除了你更換的元件,最重要的要把電源濾波電容更換了。你說的情況,雖然有藍屏,但是,有的電視機因為電源提不上去,可能會造成工作不正常。

電源不正常,5v電壓(一般是後極輸出)不能得到應用。可能有人會說,就有光柵說明行場電路正常。這很有道理,但是,每個電視機設計的不同,那只是一般的原理,有些特殊情況就不一定了。

一般地講,遙控電源也有故障。5v電源大多取至電源的前側,這樣也很容易損壞。你說的「開機出現藍屏,電視機上沒有任何字元,遙控也不起作用,電視機上的按鍵也不起作用。

」說明,目前遙控部分仍然存在問題。沒有伴音是很正常的,因為電視機在設計時,如果沒有訊號輸入,顯藍屏,沒有伴音。遙控部分不正常,也會影響訊號的輸入。

創維電視機的質量怎么樣,創維電視機的質量怎麼樣

創維是個大品牌值得信賴我就是用的創維 創維電視質量怎麼樣?其實好壞怎麼分別啊!便宜的不一定好,貴的也不保證不會壞,名牌賣的多,聽到的故障維修機率高,小牌子賣出沒幾臺,在知道這裡很少聽到有人在問故障了怎麼辦?參考資料 為何創維電視突然不火了,是價效比不高還是?三個原因很現實,評價一針見血 在我認為各廠...

「電視機」的英文怎麼讀,電視機英語怎麼讀

電視機 television 英 tel v n 美 t l v n n.電視,電視機 電視節目 電視業 變形複數 televisions 例句 1.he was carrying on about some stupid television series.他喋喋不休地說著某個無聊的電視連續劇。2...

電視機螢幕上顯示FACTORY,電視機螢幕上突然出現FACTORY字樣為什麼,怎麼消除?

那是進入工廠設定了,遙控關機。factory 工廠模式。這是工廠模式,告訴我遙控型號,我告訴你怎樣退出,謝謝 應該是工廠的意思,可能是電視機的生產廠家名字吧 電視機螢幕上突然出現factory字樣為什麼,怎麼消除?電視進入了工廠模式 匯流排調整狀態 不同的機心有不一樣的退出方法。有的關閉電源就可以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