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乙個新記憶體條還是不行啊 開不開機 咋辦?

2023-02-01 19:50:04 字數 975 閱讀 479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電源按鈕毫無反應,連個屁也不會放乙個。其它電器工作正常,說明供電正常。

1)檢查連線電腦的電源線;

2)檢查是否有無給電腦供電;

3)檢查硬碟有無供電;

4)檢查電源按鈕的電源跳線是否正常;

5)檢查主機板是否供電,若無,8成是電腦的電源掛了;

4、開機黑屏。

七、你有沒有遇到過?一開機就什麼也看不到,氣不氣人?

1) 記憶體問題。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系統在加電自檢過程中,能夠檢測出記憶體和其他關鍵硬體是否存在和能否正常工作。如果有問題或不能正常工作,系統就會用喇叭報警。

喇叭的聲音不同,表示不同的故障。記憶體有故障,喇叭發出的聲音是「嘀嘀」。 電到這種現象,你不妨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取出,清除上面的灰塵,把插槽裡的灰塵也清了,或是換個插槽插上。

一般來說,就搞定了。

2) 顯示卡不能正常工作。

如果顯示卡不能正常工作,計算機也會黑屏。但這時系統不會用小喇叭報警。

開機後,系統自檢正常,小喇叭不報警。但螢幕上顯示「no sign a ls」。據此,初步判斷是顯示卡有問題。

將顯示卡卸下後,發現顯示卡上粘滿了灰塵,先用刷子把顯示卡刷乾淨,再用橡皮把「金手指」打磨一遍。然後插上顯示卡,開機,正常進入系統。 這種問題,一般是由於時間長了,顯示卡的「金手指」部份因氧化而與插槽接觸不良引起的。

它的特徵是系統自檢正常,小喇叭不報警,顯示器黑屏(比較老的顯示器)或顯示「no sig-n a ls」(比較新的顯示器)。處理這種故障的方法是檢查顯示卡是否接觸不良或插槽內是否有異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開機的原因很多,你得判斷出是**出了問題了。

你系統、硬碟、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哪個出問題都開不了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有沒有什麼顯示?機器是不是壓根點不亮?蜂鳴器是怎麼響的?具體情況說明一下。

系統提示是什麼?

插入新硬碟 記憶體條,啟動沒畫面, 急 插入乙個新硬碟 記憶體條,啟動沒畫面

你的問題可能是內村接觸不良或者不相容引起,把1g的拿掉試試看!如果兩台機器主機板不同,換硬碟會因為驅動問題導致開不開機 重灌系統或重灌驅動 再就是你說cpu98,可能會因為溫度過高導致不停的重啟 在乙個就是重插一下記憶體和硬碟 如果記憶體沒插好,主機板大多數情況下會報警 這兩樣任何一樣插不好都有可能...

加記憶體條的費用,加乙個記憶體條要多少錢

今天的 是 2g的。160塊錢。筆記本的ddr2。這個不需要到售後。筆記本插條記憶體條而已。只要自己開啟後蓋,就可以插記憶體條了。你可以叫 店裡的人幫你開啟。而且開啟這個蓋子不影響 筆記本的保修。然後開啟插上記憶體條,只需要15秒。如果是開啟整個 筆記本的後蓋 都看到cpu 了 那這個就難說了。如果...

換記憶體條要多少錢,電腦記憶體條,一般多少錢乙個

你的本子的條子現在市場價得400左右。我是說加一條512的。還有,現在沒有必要用vista 筆記本的就不知道了,台式的1gb要400多。ddr2 533記憶體。150 現代 256mb 235 現代 512mb 480 現代 1gb 190 金士頓 256mb 285 金士頓 512mb 550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