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記筆記軟體比較好?windows作業系統的?

2023-02-01 19:50:03 字數 1001 閱讀 5356

1樓:騰揚數碼

onenote

記筆記軟體其實都很多的,推薦這三款軟體有道筆記、onenote、mybase。這三款軟體都可以在window 下使用。

第一款軟體:有道筆記。

有道筆記,沒有**客戶端的時候,可以直接使用網頁端登入,有道筆記的好處就是,可以跨不用的系統端使用,有時候記錄一下會議筆記,有道筆記這個功能很不錯。軟體覆蓋電腦端和手機端。筆記的功能基本上都是類似的。

可以工作在不同系統和終端,比如手機端和電腦端。

第二款軟體:onenote軟體。

onenote軟體是window系統自帶的軟體,有安裝的office軟體才有自帶這個軟體,也可以備份筆記內容,但是需要登入window。

第三款軟體:mybase軟體。

這款mybase軟體用了很多面板,因此展示筆記資訊的桌面空間就比較小。它採用超連結、網頁風格的功能來處理參考文獻、鏈結、附件等。而在mybase中,用主介面下的單獨的子視窗/面板來分別展現這些元素:

結構樹、筆記主體、搜尋結果、附件列表、到其他筆記的鏈結。對一些通用性較高的面板,如附件、到其他筆記的鏈結,可以通過選項來設為自動顯示:如果筆記有附件或外向鏈結,則顯示;如果沒有,則隱藏這些面板。

這時靈活應變的設定很實用,可以最大限度保留桌面空間。

這三款軟體,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使用,每個人都有各自喜歡的軟體,本人比較喜歡mybase軟體,不過mybase軟體需要購買才能使用。還有其他辦法使用,這裡就不說了。

用魯大師可以測試對比一下,看價效比如何。

2樓:美麗大草原傑

在win系統裡使用的時候,不但外觀好看,優勢功能也能很好地發揮。

西安哪些軟體公司比較好

在西安有好多軟體外包公司,做的好的有多少,做的成功上市有多少,那麼如何選擇一家好的外包公司 各類軟體的出現,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學習帶來了諸多的便利。現在很多企業都希望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軟體,來實現更高效的工作,正是有了這一市場需求,多家軟體開發服務從開發通用軟體走向定製化服務。軟體開發和大資料開...

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呀,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啊?

江民 http www.jiangmin.com 瑞星 http www.rising.com.cn 卡巴斯基 http www.kaspersky.com.cn 諾頓 咖啡 http www.卡巴其實還是蠻不錯的哦 但說實話,它有時還是有點卡的 當它掃瞄的時候 平時基本上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不過呢...

有哪些比較好用的翻譯軟體,什麼全文翻譯軟體比較好用?

trados wordfast sdlx 靈格斯來等等。只是自查個單詞短句,一般 這個目前沒有這樣的翻譯軟體吧,畢竟古詩文就算是人工的來翻譯也是很難的,何況是軟體。不過不錯的軟體你可以試試靈格斯,他自帶了很多的全文罰你引擎,你可以試一下。祝你好運 翻譯軟體哪個好用?具體推薦幾個可以嗎?以上翻譯軟體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