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奶粉怎麼選擇

2023-02-01 19:10:04 字數 720 閱讀 3259

1樓:北網域名稱醫

新生兒奶粉可以這樣選:

給新生兒選擇奶粉時,建議寶媽一定要注重奶粉的品牌和**,盡量選擇知名品牌的奶粉,**方面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選擇,但是要在知名品牌的基礎上做選擇。必要的時候,還要根據新生兒的體質來選擇奶粉。

1、注重品牌如果寶媽是在不知道如何選擇奶粉,那建議從品牌開始選擇。建議寶媽盡量選擇那種知名廠家生產的奶粉,畢竟這樣的廠家製作經驗豐富,技術也比較先進,品質方面比較放心。而那些不知名的品牌,甚至是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品牌,就不建議寶媽選擇,質量方面是沒有太高保障的。

2、注重**大家都說最貴的就是最好的,雖然這句話不是百分百正確,但是**太過低廉的奶粉肯定是不能選擇的。寶媽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選擇知名品牌中自己能接受的奶粉種類,雖然不是知名品牌中最好的那一種,但質量肯定是有保障的,只要能給新生兒提供充足的營養,且不會出現意外事故就很好。

3、根據新生兒的體質選擇奶粉。

每乙個新生兒的體質是不同的,奶粉的選擇也要有差別。如果新生兒體質健壯,沒有蛋白過敏史,那羊奶粉和牛奶粉都是可以選擇的。但如果新生兒的體質比較特殊,會對蛋白成分過敏,那就需要吃特製的奶粉,也就是深度水解蛋白奶粉,這種奶粉需要從專供渠道購買,寶媽可以諮詢醫生。

相比於牛奶粉而言,最近幾年羊奶粉在市場上更加受歡迎。羊奶粉確實有一些優點,可以減少新生兒上火的幾率,如果自己家的新生兒總是出現便秘現象,那就建議選擇羊奶粉。如果沒有便秘症狀,那這兩種奶粉都是可以的。

遇到乳糖不耐受的寶寶如何選擇奶粉

乳糖不耐受的寶寶建議選擇母乳餵養,如果是奶粉餵養,可以選擇無乳糖奶粉或是大豆蛋白奶粉,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選擇。回答您好,親愛的朋友 乳糖不耐受的寶寶要喝無乳糖奶粉,母乳和普通的奶粉裡面都含有乳糖,有的寶寶喝母乳或普通奶粉以後出現腹瀉,次數多,水分大還有泡沫,腹脹等胃腸道不適症狀。新增一段時間後逐...

如何根據寶寶的身體狀況選擇合適的奶粉?

我個人的意見是,寶寶選擇奶粉一定要選擇那種大品牌的,都有正規的檢測和品牌的安全證,裡面富含dha,因為dha能夠促進孩子的大腦成長選擇奶粉的時候,一定要看裡面的成分,防止寶寶不上火的那種清火型的奶粉是最棒的,以免讓寶寶吃了之後還是會便秘。寶寶的奶粉一定要有質量保證,同時含鈣成分一定要有所保障。好的奶...

最適合中國寶寶的奶粉,如何選擇適合中國寶寶的奶粉

常寶寶喝了奶粉後沒有出現腹瀉 上火等,可以健康茁壯成長,則比較適合,所以建議中國寶寶喝中國奶粉比較好,比如君樂寶等國產品牌奶粉的配方會比較符合中國寶寶體質所需,給寶寶較好的營養。不過進口奶粉也有天然的優勢,原料,奶源有保障,研發,生產技術先進,也得到了眾多寶媽的認可。不同的寶寶在體質上會有細微的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