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給寶寶斷奶了,想在飛鶴奶粉和蒙牛中選擇一款,不知道選哪個好了

2022-02-26 20:59:10 字數 4841 閱讀 5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這兩款奶粉相比 都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

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飛鶴星飛帆opo結構脂更接近母乳配方,孩子吸收好,也不易上火

3樓:豐科小王子

我家孩子第一口奶喝的就是飛鶴,母乳還沒有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選飛鶴,首先人家是近母乳的配方,很適合即將斷母乳的寶寶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 都 是 國內 一 線 品牌 奶 粉 ,但 從 實力 上 來說 ,還是 飛 鶴奶 粉 比較 強一些, 而且飛 鶴 奶 粉 已 經 成 立 5 5 年 了 , 而 蒙 牛奶粉 是19 9 9年才成 立的 ,再 說飛鶴 奶粉 的奶 源 地比較好 ,最近 被 農 業部推 介 為 第 一 批 休閒 觀 光 牧場 ,真 是 棒 呢,所 以 我建 議 你 選 擇飛 鶴 奶粉 , 你 也可以去兩 家 官網 上去 看看 ,了 解 一 下 , 做 做比較。

6樓:匿名使用者

飛 鶴奶 粉 可是 老牌 子 了,在質 量上也從 來沒 有出 現 過 問 題,飛 鶴 奶 粉不單單 只 是 產品質 量 過 硬 , 同時有嚴 謹 科 學的 營 養搭 配 , 具有 易 吸 收 的 特點 , 讓 寶 寶喝了 可 以 避免 便 秘 上火等 問題的 發生 ,更 適 合中國 寶 寶體 質。

7樓:匿名使用者

奶粉還是選 飛 鶴 吧,蒙 牛的牛 奶不錯 。

8樓:匿名使用者

飛鶴近母乳配方適合即將斷母乳的寶寶

9樓:恐龍觀察

飛鶴的奶粉,我們喝的星飛帆,孩子一週了不鬧毛病,不上火還易吸收。

國產奶粉哪個牌子好?

10樓:祿國英貫辛

no.1

味全嬰幼兒配方奶粉

產地:台灣

味全,來自台灣的「嬰幼兒營養專家」。50多年來,秉承「專業投入,關愛傾注」的使命,依靠專業的研發團隊,完整的專家顧問群共同致力於嬰幼兒食品的創新與研發,不斷創造出驕人的成績。2023年味全成立「生物科技中心」,完成從一般食品到嬰幼兒營養專業的跨越。

味全,擁有全方位的產品線,奉獻了從奶粉、公尺麥粉到營養品的全方位嬰幼兒食品,根據不同階段的嬰幼兒需求,滿足0-7歲中國寶寶的全面營養需要。味全公司建立於2023年,建構乙個擁有乳品、飲料、調味品、營養品等八大事業的食品企業,並積累了42年嬰幼兒食品發展經驗。

no.2飛鶴嬰幼兒配方奶粉

產地:黑龍江

黑龍江飛鶴乳業****始建於2023年,迄今已有近50年專業乳品製造歷史。

飛鶴乳業公司現有6個核心加工企業;美國ady公司提供的國際標準化基礎設施,先進的乳品加工生產線,嚴格的質量監控體系以及多年從事乳品營養研究的專家們的技術指導,為飛鶴乳業研製開發更適合亞洲國家消費人群營養需求、更安全、更優質的乳製品提供了巨大的支援。公司現已研製生產出奶粉、豆奶粉、公尺粉、核桃粉、保健休閒食品等十大系列,近百種產品。2023年至今,飛鶴乳業先後通過iso9002國際標準質量體系認證和haccp質量認證,並獲得「中國馳名商標」和

「中國名牌」兩項榮譽;為更好地服務消費者,飛鶴乳業率先在全國開設800、400專家服務**,每天為全國各地的消費者答疑解惑。

no.3貝因美嬰幼兒配方奶粉

產地:中國杭州

貝因美初創於2023年,以嬰童業為主體,涉及嬰幼兒食品、用品生產、研發、銷售以及婦幼保健、健康產業等多個相關經營領域。

貝因美初創於2023年,坐落於西子湖畔的杭州高新技術開發區內,是一家致力於嬰童行業的專業化集團公司。公司員工1000餘人,集團總裁謝巨集。從7萬元起家,到今天五個億的總資產;從單一的公尺粉品種,到全面進軍嬰幼兒產業;貝因美從蹣跚起步到羽翼漸豐、振翅欲飛。

no.4伊利嬰幼兒配方奶粉

產地:內蒙古

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是目前規模最大、產品線最健全的乳業領軍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時符合奧運及世博標準、先後為奧運會及世博會提供乳製品的中國企業。

伊利集團由液態奶、冷飲、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業部組成,所屬企業130多個,旗下擁有雪糕、冰淇淋、奶粉、奶茶粉、無菌奶、酸奶、乳酪等1000多個產品品種。其中,伊利金典有機奶、伊利營養舒化奶、暢輕酸奶、金領冠嬰幼兒配方奶粉和巧樂茲冰淇淋等是目前市場中最受歡迎的「明星產品

11樓:宜品乳業

關於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這個問題,沒有最好的奶粉牌子,只有適合寶寶的奶粉。只要寶寶吃著不上火、不便秘、吸收消化正常、身高體重發育正常的嬰兒奶粉對於寶寶而言就是最好的奶粉品牌。可以挑選品牌歷史較長,而且從未出現過任何品質安全事件的嬰兒奶粉品牌,選擇嬰兒奶粉品牌的時候,不要選擇一些雜七雜八從未聽說過的品牌,盡量選擇一些市面上的主流嬰兒奶粉品牌。

12樓:乙個人獨自等你

一款好的奶粉,除了要有優質的奶源、嚴格的生產加工工序外,最關鍵在於奶粉中的營養容易被寶寶吸收。伊利奶粉作為知名度非常高的國產奶粉,易於消化吸收,且清火功效好,寶寶喝了不上火,而且還有淡淡的奶香味和甜味,寶寶很喜歡喝。我的回答您是否明白?

不明白的話,歡迎隨時提問

13樓:男人的內心

貝因美飛鶴都可以。

你主要吃牛奶的還是羊奶的奶粉。

14樓:在龍門澗養植物的爬山虎

君樂寶奶粉、飛鶴、伊利

15樓:西紅柿

我家喝的是飛鶴,感覺是老品牌了,質量肯定是沒問題的

16樓:

國產的奶粉大部分都是不錯的

17樓:壞壞丶小寶貝

其實我感覺適合自己寶寶的就是最好的,一款好的奶粉,除了要有優質的奶源、嚴格的生產加工工序外,最關鍵在於奶粉中的營養容易被寶寶吸收。伊利奶粉作為知名度非常高的國產奶粉,易於消化吸收,且清火功效好,寶寶喝了不上火,而且還有淡淡的奶香味和甜味,寶寶很喜歡喝。

18樓:墨墨含

國產奶粉的品牌實在是太多了,要說哪個好,可能我還真說不出來

完達山,蒙牛,伊利,飛鶴,聖元,光明,三元,哪個好

19樓:蜜芽母嬰

飛鶴還能和蒙牛和伊利相提並論? 根本不在 乙個級別上 強不強有點主觀 只能說公司年營收 伊利大於蒙牛 是亞洲唯一進入世界十強的乳業企業 沒飛鶴什麼事

20樓:國際媽咪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不一定要給寶寶吃某個品牌的產品,因為可能別人家的寶寶吃了很好,但並不適合你家寶寶的腸胃,希望能幫到你。

21樓:雪舞櫻空釋

就說一點,當年三鹿三聚氰胺事件,沒有檢測出來三聚氰胺的,有完達山、飛鶴、三元等。 至於蒙牛和伊利,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飛鶴2023年建於黑龍江的齊齊哈爾,知名國產老品牌,一直以一貫好奶粉著稱,相信飛鶴

23樓:不皮不開心

寶寶的體質不一樣,具體選擇哪一種還是要看寶寶的體質,適合哪一種,各有優點吧,不過每乙個階段的奶粉吃的都不一樣,具體的還是多了解一下其他的寶媽

24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1、品牌:選擇生產規模較大、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較好的知名企業的產品。規模較大的生產企業技術力量雄厚,生產裝置先進,產品配方設計較為科學、合理,產品質量也有所保證。

2、奶源:選擇天然無汙染的奶源這點也很重要。要不是「三聚氫胺」事件,可能誰也沒有懷疑過奶源的安全健康問題。

作為普通消費者,我們也無從考查奶源的安全問題,我們只能相信這些奶源都是安全的。

3、營養成分:其實各家奶粉的營養成分都差不多,比如說都新增了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有的奶粉新增了核苷酸、dha、有益菌、膽鹼……這些元素是不是真的需要我覺得很難說。

對於易上火易便秘的孩子來說,新增有益菌是有幫助的,但是對於沒有這類問題的孩子是不是非得選擇新增有益菌的奶粉呢?還有dha,dha對於眼部和腦部的發育有一定的益處,對於這些「特別」的營養成分,我覺得不必非常在意,相反一些常常被家長忽視的問題倒值得我們細細研究,比如配方奶中的「蔗糖」 、「麥芽糊精」和香精……

4、口感:對於孩子來說,**、營養元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奶粉的味道,口感也是選擇奶粉的時候不得不考慮的重要元素。有的奶粉不易沖調,有的泡沫過多,孩子喝了容易發生溢奶……這些因素都左右著我們對配方奶的選擇。

25樓:那都不是事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口感都是不一樣的,

我感覺伊利比較好

高中生喝奶粉,藍胖子,飛鶴,伊利,蒙牛奶粉哪個好

26樓:蒙牛乳業

蒙牛奶粉還是不錯的哦,為有機奶,安全無汙染,2023年,蒙牛乳業收回了歐世蒙牛100%的股權,歐世蒙牛成為蒙牛集團全資子公司,獨立運營奶粉戰略業務,主要擁有蒙牛旗下的歐世、瑞哺恩、美系列等幾個奶粉品牌。均採用100%北歐進口奶源,經過中歐母嬰研究中心研發,五大質量管控體系,國際樣板工廠等程式製造出品。蒙牛奶粉的質量還是不錯的。

27樓:嫩苗育嬰

味道上來說差不多 如果從奶源來說藍胖子是澳洲的 在**奶源地 會好一些

28樓:國際媽咪

您好 都還不錯的 根據喜好情況選擇就可以的

怎麼給寶寶斷奶,怎麼有效的給寶寶斷奶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小孩子奶癮很大!如何斷奶啊 假如寶寶對母乳的依賴性很強,突然斷奶可能會使得寶寶心裡產生失落感,建議媽媽可以採取逐漸斷奶的方法。例如從每天餵母乳6次,先減少到每天5次,過一週左右,可以再減去一頓奶。減奶最好先減去白天喂的那頓,因為白天有很多吸引寶寶的事情,他不會特別在意媽媽。...

給寶寶斷奶後的好處是什麼?給小孩斷奶後的好處都有哪些?

如果你的寶寶是母乳餵養的,那麼在寶寶17個月的時候就可以實行斷奶了。因為隨著時間的增加,母乳中的營養物質會變得更少,這個時候吃母乳也是不能夠讓孩子吸收到充分的營養的,所以一定要給孩子斷奶。並且長時間地讓寶寶喝奶也是非常不好的,會讓寶寶對於媽媽的依賴性更大,也不容易讓寶寶分床睡。那寶寶斷奶後的好處是什...

寶寶斷奶夜裡哭得厲害是怎麼了,孩子斷奶晚上哭怎麼辦

孩子應該是斷奶後輔食新增的不夠,不知孩子存不存在挑食的現象,晚上睡覺經常哭鬧,缺鈣的可能性很大的,還可能也缺少其他微量元素。指導意見 建議給孩子補點鈣試試,注意斷奶後營養的補充,可以喝點牛奶,最好去醫院查查微量元素,查頭髮根就好。寶寶睡覺不踏實多數情況是 受涼不暖和 光著身體睡覺,穿的衣物在屁屁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