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盛世國邦清潔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9:00:06 字數 3097 閱讀 9484

1樓:天眼查

簡介:大連盛世國邦清潔裝置****成立於2023年03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電產品、五金交電、機械裝置及零部件、日用百貨餘唯、化工產品的零售兼批發乎毀含,機械裝置租賃服務、現場維修服務,清潔服務(以上均不含專項審批)**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歲笑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楊曉霞。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2110000836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大連盛世國邦清潔裝置****是2014-03-05在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泉水k1區16號1單元1層2號。

大連盛世國邦好好型清潔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11089087340b,企業法人楊曉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盛世國邦清潔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機電產品、五金交電、機械裝置及零部件、日用友猜百貨、化工產品的零售兼批發,機械裝置租賃服務、現場襪沒維修服務,清潔服務(以上均不含專項審批)(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44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瀋陽盛大國邦清潔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瀋陽盛大國邦清潔裝置****是2013-07-08在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于洪區城東湖街5號8門。

瀋陽盛大國邦清潔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40715137865,企業法人李秀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盛大國邦清潔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清潔裝置、清潔用品、五金工具、機械電子裝置及配件批發、零售,物業服務,清潔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90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春穹酈懷山

瀋陽盛大國邦清潔裝置還是不錯的,機器先已被用在上海站,杭州東站等各大高鐵站。而且首年無條件免費全包用」售後服務政策保證售後的服務!

5樓:天眼查

簡介: 瀋陽國邦清潔裝置****是廣東國邦清潔裝置****遼寧地區總**。

法定代表人:李秀萍。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140000852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烏魯木齊盛世國邦清潔裝置****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烏魯木齊盛世國邦清潔裝置****是2016-02-17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黃山街269號2區3層20、21號門面。

烏魯木齊盛世國邦清潔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2ma775k2l29,企業法人李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魯木齊盛世國邦清潔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清潔裝置及配件,清潔劑,環衛設施;清潔服務;清潔裝置租賃。

通過愛企查。

青島盛達國邦清潔裝置****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陳英姿企業型別:

青島市市北區人民路1號4棟3單元101戶。

法定代表人:陳英姿。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20322812204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廣東國邦清潔裝置****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公司的**號碼?

上海有分公司嗎?

(售後服務部)

國邦洗地機怎麼樣?拜託各位了 3q

9樓:m妖熰餌

國邦(上海)清潔裝置****是一家集生產,研發,及銷售於一體的清潔裝置科技型企業。擁有專業化的研發團隊與營銷隊伍, 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能夠及時將客戶的需求與公司的新產品研發相結合,為廣大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良的服務。致力於環 保裝置的技術開發、與服務,擁有多名專家組成的研發中心,攻克技術難關,為公司的產品品質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宜昌國邦清潔裝置****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湖北省註冊資本:100萬元法定代表:陳業華企業型別:

宜昌市港窯路58號b1-3-59、58-3-2168號。

法定代表人:陳業華。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50000015858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宜昌市港窯路58號b1-3-59、58-3-2168號*

11樓:愛企查

宜昌國邦清潔裝置****是2013-01-06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宜昌市港窯路58號b1-3-59、58-3-2168號*。

宜昌國邦清潔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500058145982k,企業法人陳業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昌國邦清潔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清潔裝置、清潔用品、石材養護用品、酒店用品、環衛設施裝置、高空作業裝置、勞保用品、紙製品、機械裝置零售及批發;機械裝置維修服務;清潔顧問;機械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8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大連瑞翔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瑞翔機電裝置 是2013 03 21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錦雲南園9號1單元1層1號。大連瑞翔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00644024393,企業法人魏國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瑞翔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

湖州靈動智慧型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州靈動智慧型裝置 是2016 07 22在浙江省湖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湖州市夢溪路398號3 車間靠南邊辦公室。湖州靈動智慧型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01ma28ccxkx6,企業法人陳禮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州靈動智慧型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

無錫甘露焦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甘露焦化裝置 是2010 09 14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錫山區鵝湖鎮甘露甘北路2號。無錫甘露焦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5561810193j,企業法人周勤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甘露焦化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煉焦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