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寶寶奶粉哪個牌子好?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2023-05-17 15:25:05 字數 1544 閱讀 1162

1樓:匿名使用者

奶粉的牌子很多,國產的,國外的都可以。但不是價錢越貴的越好,得看孩子喜歡哪個口味。還有營養配比,不同的寶寶用不同的奶粉,早產兒有早產兒配方奶粉,乳糖不耐受的寶寶也有專用的奶粉。

不買貴的,只買對的。

2樓:手機使用者

許多國產大品牌的寶寶奶粉都挺不錯的。

嬰幼兒奶粉排行榜中哪個牌子最好呢?

3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很多人都知道,母乳餵養寶寶是對寶寶最好的,但是也有一些特殊原因,讓有些媽媽不能用母乳餵養孩子,所以只能放棄母乳餵養,選擇用奶粉,不過對於剛出生的寶寶吃什麼奶粉比較好呢?

各位媽媽們在選擇奶粉的時候一定要理智,對於奶粉不管是**高低,只要是適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

1、選擇可靠的大品牌,比較大的品牌使用者多,質量可靠信得過。比如品牌歷史悠不悠久,歷史上有沒有經常出安全事故,有沒有經常被抽檢不合格,有沒有老是虛假、誇大宣傳等。

2、看奶粉的奶源地,地球南北緯40-50度屬於「**奶源帶」,牧場環境、奶牛(羊)品種、奶牛(羊)養殖與管理、生乳安全控制等方面更優質、更嚴格。歐洲,澳洲,紐西蘭,美國,加拿大,包括中國黑龍江的一些地區在這個範圍內。(原料看採用的是不是自控牧場,是不是生鮮乳。

3、看配方。配方包括基礎配方和強化配方,基礎配方包括能量,維生素,礦物質。

強化配方括常規強化配方,如:dha、ara、膽鹼、肌醇、牛磺酸、左旋肉鹼、核苷酸和膳食纖維。以及特色強化配方,如:乳鐵蛋白、opo、cpp、葉黃素、β-胡蘿蔔素、益生菌等。

另外還要看有沒有新增一些不是那麼「好」物質,比如香精、蔗糖等物質。

4、看寶寶的實際情況。寶寶如果是乳糖不耐受,乳蛋白過敏,或者是早產兒,低體重等,那就要選擇特殊醫學用途配方的奶粉。給寶寶選擇羊奶粉還是牛奶粉,都是可以的,關鍵看哪款奶粉的奶源、原料、配方更優質,價效比更高。

4樓:金牛愛仕達

選擇羊奶粉或者是荷蘭奶粉,因為這兩款奶粉都非常的不錯,而且營養價值非常的高,孩子喝了基本上都能夠吸收到很多的營養,對孩子的身體健康也有著一定的保障。

5樓:小柒

愛他美奶粉。特有的pronutra+配方,為全階段乳糖配方,不新增蔗糖,更具親和性,更易為寶寶吸收,同時富含多種營養成分有助寶寶健康成長。

6樓:愛心的學姐

貝因美這個牌子就是最好的,因為在裡面就會有很多的蛋白質,能夠促進新生兒發育,也很貼合母乳。

嬰兒奶粉排行上有哪些值得選擇的品牌?

7樓:李英俊

嬰兒奶粉排行上的品牌一般有愛他美、雀巢、雅培、美素佳兒和貝因美等,一般都是品質和營養都比較優質且國民認可度高的品牌才能上榜嬰兒奶粉排行。在嬰兒奶粉排行中的這些奶粉中,我比較推薦貝因美,貝因美是乙個優秀的國產奶粉品牌,它專為中國寶寶研製,更加適合中國寶寶體質。旗下貝因美箐愛就是一款不錯的奶粉,它獨有「智健」配方,含有dha、膽鹼、牛磺酸、乳鐵蛋白和五種核苷酸等營養素,可以促進寶寶視覺神經和智力發育,提高寶寶免疫力,為寶寶構築「防護盾」……讓寶寶智力與體質共同發展⌄

羊奶粉和牛奶粉哪個更適合寶寶?買什麼牌子!

羊奶粉的飽和脂肪酸 蛋白質接近於母乳,而且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礦物質,營養吸收方面更接近母乳,所以喝羊奶粉較好。以前市面上以牛奶粉配製的嬰兒奶粉較多見,但隨著目前工藝的發展,羊奶粉的生產也越來越多,羊奶粉的配方對寶寶可以選擇。羊奶粉的蛋白質分子可能會相對更小,接近於母乳,更有益寶寶的消化吸收,所以如果...

接近母乳的奶粉,哪個牌子好,想買接近母乳的奶粉來銜接母乳,但又不知道什麼牌子好?

自從我寶寶準備斷奶前乙個月,一直為選擇奶粉的事情我糾結了很久。奶粉的品牌種類過於繁多,作為一直母乳的寶媽,我真的很崩潰。後來我問了很多身邊的朋友,也向外打聽了很多人。最終我選擇了愛他美這款澳版奶粉,作為我寶寶斷奶以後的第二口糧。愛他美他有好幾個版本,口碑一直也不錯。首先我表妹,我老公幹妹妹家的小朋友...

寶寶剛斷奶,想知道奶粉哪個牌子好又安全啊?

我當初選奶粉也很頭疼,各種排行榜也沒少看,最後看優bo58個方面營養還行,就給寶寶喝了這款,現在小傢伙身體素質好,也很少生病。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如果特殊原因想要新增奶粉,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 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呢 比如牛欄 愛他美 美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