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和奶粉,選擇哪個會更利於對寶寶成長呢?

2023-01-15 16:30:03 字數 1384 閱讀 3964

1樓:坦坦蕩蕩走一會

母乳更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母親的母乳裡有各種的營養物質,還有伴隨著的抗體。營養物質可能是奶粉中都有,但是這種抗體奶粉中是沒有的。而抗體對於提高孩子的免疫來說是至關重要的。

2樓:以對徽

母乳非常有利於寶寶的成長,因為母乳中富含非常多孩子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可以促進寶寶的正常生長與發育,如果沒有母乳的話,奶粉也是可以的,對於孩子的成長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母乳和奶粉哺乳會更利於寶寶的成長,因為母乳喝起來不容易過敏,而且營養物質要比奶粉豐富的多。有助於寶寶的健康成長。

4樓:鬄

母乳和配方奶會更有利於寶寶的成長,因為母乳不易過敏,而且營養比配方奶豐富得多。幫助寶寶健康成長。

5樓:尾章

母乳啊,不過母乳是會有不足的時候,到時候也要給寶寶喝奶粉,可以選擇低致敏的,比如敏佳。

堅持母乳餵養和喂奶粉哪個更利於寶寶的生長發育?

母乳和奶粉到底哪個更有利於小孩子的營養?

6樓:堅強的果丹皮

通常情況下母乳餵養還是最好。

首先,眾所周知,總的來說,食物中有三種主要營養素。一種叫做碳水化合物,也叫醣類,第二種是脂肪,最後一種是蛋白質。每個人都可以想象母乳和配方奶在這三個方面的不同,它們所包含的營養價值也大相徑庭。

第二,母乳中的碳水化合物和乳糖通過組合有利於兒童的吸收。當孩子們吃母乳時,對他們的腸胃非常有益。低聚醣不僅能促進嬰兒大腦和神經系統的發育,還能促進腸道對鈣的更好吸收。

第四,我們都應該知道母乳含有非常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dha和ara,這兩種物質有很好的促進作用,特別是對嬰兒的神經系統。不僅如此,它還有益於嬰兒的眼睛,還能促進他們免疫功能的發育和成長,從而使嬰兒長得更好更強壯。

第六,由於母乳含有利用率高、吸收價值高的營養成分,統稱為蛋白質,是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合理比例,無論品牌奶粉有多貴,都達不到這一標準,所以母乳餵養對嬰兒來說是更好的方式。

7樓:lyl零壹零

母乳應該會更有利於小孩子的健康,因為奶粉也不一定是很安全的。

8樓:網友

我覺得還是要因人而異,有的人更習慣於用奶粉。

9樓:奧茲子

我覺得還是母乳吧,這件事自然天生的應該是比較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都可以的這兩個並沒有什麼好壞之分的。

選擇奶粉該注意什麼?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

寶寶更喜歡喝伊利奶粉,奶粉不錯,挺香的寶寶愛喝,奶味不腥,寶寶喝了也沒有上火現象。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如何選擇?看個人吧,我給寶寶選擇的是伊利奶粉,聞著奶香味很舒服,寶寶不排斥,自己也親自嘗了一下,口感比較好。不知道怎麼選擇奶粉?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金領冠還是不錯的,寶寶一直吃伊利的金領冠,營養...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寶寶更喜歡喝哪個

不要去關心人家用什麼奶粉,要找適合自己寶寶的奶粉消化好的可以吃高營養的,消化不好的可以吃增強消化的 含雙歧桿菌,益生菌類的 吸收好的可以吃高dha,ara的,吸收不好的可以選擇羊奶 吸收好,增加抵抗力,不易上火 等。是按自己寶寶的情況選擇,不是聽人家說哪個好什麼的。品牌什麼的與營養關係不大,主要還是...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孩子更喜歡喝哪個

孩子愛喝伊利的金領冠,喝了不上火也不拉肚子。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寶寶更喜歡喝哪個?不要去關心人家用什麼奶粉,要找適合自己寶寶的奶粉消化好的可以吃高營養的,消化不好的可以吃增強消化的 含雙歧桿菌,益生菌類的 吸收好的可以吃高dha,ara的,吸收不好的可以選擇羊奶 吸收好,增加抵抗力,不易上火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