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桌面計算機圖示怎麼恢復,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不見了怎麼辦就是我的電腦圖示誤刪了

2021-03-04 08:55:59 字數 2292 閱讀 635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桌抄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其襲

中查bai看選單的子項是du用來修改桌面圖示的大zhi小,如需dao修改圖示大小只需在此選單設定即可),選擇「個性化」:

2、在個性化設定視窗,單擊左側的更改桌面圖示。

3、選中需要顯示的桌面圖示,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不見了怎麼辦(就是我的電腦圖示誤刪了)

2樓:竹非竹

計算機圖

bai標刪除後可以在du

「個性化」設定中zhi還原。

dao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專

1、為了屬演示效果,這裡首先在電腦桌面將計算機圖示刪除。

2、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單擊右鍵,在快捷選單中選擇【個性化】,然後點選。

3、在【個性化】設定介面裡面找到【更改桌面圖示】選項後點選。

4、在桌面圖示設定介面,勾選【計算機】前面的小方框,選擇好後點選【確定】後退出。

5、回到桌面就會發現圖示恢復了。經過以上過程就能還原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

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題主你好,我是小白一鍵重灌軟體的客服,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win7桌面圖示消失不見了怎麼辦內

3.點選顯示桌面圖示,重新回到桌面就可以看到電腦桌面圖示就恢復了。

現在知道win7桌面圖示消失不見了怎麼辦了吧,希望對您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控制面板中再設定出來。開始→控制面板→顯示→桌面→自定義桌面→勾選【我的電腦】→確定

參考資料:【電腦應用·桌面設定面面觀·各取所需】(使用 谷歌 搜尋找到此博文)。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選單* 然後右鍵*我的電腦*,有個選項是*顯示在桌面*。 打鉤後就會在桌面顯示,如果沒顯示在桌面重新整理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網路"然後在左邊按住計算機. 然後拖至桌面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鍵 點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 點計算機前面的方塊 請採納 謝謝

8樓:易水仙人

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在計算機前面打上勾-確定

9樓:管家粉絲

電腦管家使用者您好,我是管家問答團的stefan,很高興為您解答,願我的服務能得到您的認可~選擇「桌面圖示」滑鼠移動到「我的電腦圖示消失」,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你可以通過下面「限量體驗」連線來體驗電腦管家最新推出的8.0版本。

如問題仍未得到解決可以繼續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管家問答團全體團員祝您生活愉快^-^~~

10樓:林天幻海

如果實在是沒有辦法的話,可以使用下安全工具的電腦專家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備份嗎?在c/d盤裡

win7誤刪桌面「計算機」圖示,如何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控制面板恢復。

(1)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個性化」

(2)單擊「更改桌面圖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在「計算機」前面打勾,然後選擇「應用」即可。

13樓:maowang貓王

右擊,在個性化裡面,桌面圖示裡把計算機前面的勾勾上就行啦

14樓:獨行秀才

桌面-右鍵-個性化-在左上點更改桌面圖示-勾選計算機,確定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屬性—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勾選計算機—確定

16樓:幻☆天芒

單擊開始,裡面有個計算機,右擊計算機,點選顯示桌面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個性化,在左邊窗格裡選擇更改進而圖示,勾選計算機即可

18樓:夜一

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把計算機的勾去掉,應用,在把勾點上,應用,確定。試試。

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

桌面任意位置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檢視 在彈出的下一級選單中有3種圖示大小可供選擇。單擊選中所需要的圖示大小即可。這種方法在windows xp和windows 7中是通用的。不過這樣只能將圖示調整為三種固定的大小。在桌面空白地方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檢視 小圖示,如下圖所示!右...

win7桌面一部分圖示有黑塊,win7桌面圖示有黑色方塊

在任務管理器裡面關閉explorer.exe程序,再在任務管理器裡面執行explorer.exe程序 你可以用魔方重建圖示快取 但治標不治本 是 在cmd裡面的命令 依次進行 然後重啟explorer.exe程序 win7桌面圖示有黑色方塊 刪除系統圖示快取就好了 用魔方重建下也可以 刪除圖示快取,...

win7桌面圖示小盾牌怎麼去掉,win7作業系統桌面圖示上的小盾牌如何去掉

方法 步驟 第1步 現象 window 7系統桌面圖示上有個小黃色盾牌第2步 找開始上的小搜尋框 第3步 在搜尋框裡輸入 更改 第4步 把拉桿拉到最下面的一格 第5步 點確定 重啟電腦後才生效。方法一 開始 執行 輸入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找到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版 開始選單和工作列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