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桌面背景為什麼會自動變?

2023-03-12 17:50:05 字數 2423 閱讀 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旗艦版本身就帶自動變換桌面背景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額…有點大驚小怪了,那是win7高階的地方,我xp想要還沒有呢!右鍵-個性化,自己設定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本來就會有這個功能啊,在桌面設定裡可以更改。

4樓:那日子要使勁

1、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選單欄中選擇「個性化」,也可以從開始選單進入,選擇控制面板,選擇「個性化」;

2、在接下來的頁面,選擇「桌面背景」;

4、確定即可;

5樓:ip_兄

可能是你啟動了桌面自動更換了,每跟一段時間就會變。

1。在電腦桌面,滑鼠點選右鍵下拉列表,點選個性化。

2。在個性化頁面,點選桌面背景。

3。在桌面背景頁面,把所有勾選的**取消,只使用其中乙個。

又或者你使用了一些桌面軟體,裡面設定了自動更換桌面背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用過360桌布呢?還有你的桌布是每次都換成最開始的乙個嗎?

win7怎麼關閉自動換桌面背景

win7電腦桌面背景怎麼設定自動更換

7樓:新酷數碼

桌面自動變換這已成為電腦 愛好 者的習慣,不需要自己不定時的更換,減輕了不少煩惱,桌面背景定時自動更換,這不但可以疏解人的心情,也可以對那些千篇一律的背景說byebye了,個性化的年代就應該有個性化的節奏。那麼 win7 電腦桌面背景怎麼設定自動更換?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設定win7電腦桌面背景自動更換操作步驟。

設定win7電腦桌面背景自動更換

此時會自動在工作列左側生成小圖示,點選即可開啟擴充套件面板。在其擴充套件面板中點選「換桌布」按鈕。

在開啟的「360桌布」介面中,切換至「桌布庫」選項卡,然後選擇其中的乙個分類,如「遊戲」->英雄聯盟」分類。

然後點選其上的一組桌布,以進入詳細檢視頁面。

在桌布詳細介面中,點選「設為桌布」按鈕,以便將該組桌布應用於桌面,同時點選右上角的「返回」按鈕。

為什麼桌面背景老是自動變換,怎麼取消?

8樓:淺瀾

你直接把你的背景設成固定的就可以了,右鍵你想設背景的**,選擇設定為桌面背景即可。

win7怎麼關閉自動換桌面背景

9樓:百利甜加點冰

1、首先開啟電腦,在電腦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單擊。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個性化」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桌面背景」按鈕。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個性化\桌面背景,選擇一張你喜歡的背景就不會自動更換了,字型模糊是不是解析度的問題啊,你試試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單擊右鍵「個性化」—》桌面背景,你只選一張**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個性化;然後點選下面的桌面背景,進入後下面有個更改背景的時間,最長可是1天!還有個方式,就是上面不是有幾張**麼,你可以選定你所要的那個桌面**!其他的全部取消就是了!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選單欄中選擇「個性化」,也可以從開始選單進入,選擇控制面板,選擇「個性化」,在接下來的頁面,選擇「桌面背景」,確定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個性化---桌面背景,選擇一張**就行了,就不會換了。至於字型你可以在控制面板---外觀與個性化---字型,自己調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 在桌面上點選右鍵;

二。 依次點選【個性化】【桌面背景】;

三。 只選擇一張桌布就行了。

win7系統,桌面桌布會自己改變是怎麼回事?

16樓:夜行天涯

兩種可能:

如果是這兩種情況,請將軟體自動更換桌布的功能關閉即可或者系統自帶桌面只選擇一張桌布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7 有乙個桌面自動更換的功能 你開啟個性化 然後下面有4個大圖示可選擇 你選擇桌面背景 有個更換桌面時間間隔選項 你看看是不是開啟了。

關於win7下桌面背景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乙個主題。

先去掉,再重新設定一次。

19樓:鼻頭尖尖

跟關沒關機沒關係,重啟就好了。

win7桌面背景和圖示字型顏色怎麼更改

一 更改主題和桌面背景 1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再出來的下拉列表中 個性化 如圖 2在 更改的計算機上的視覺效果和聲音 下面可以選擇你要換的主題,如圖所示 3在最下面點選 桌面背景 開啟 選擇桌面背景 可以新增你需要的,如圖所示 end二 更改圖示字型顏色 在個性化的視窗中,選擇最下面的視窗顏色,...

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

桌面任意位置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檢視 在彈出的下一級選單中有3種圖示大小可供選擇。單擊選中所需要的圖示大小即可。這種方法在windows xp和windows 7中是通用的。不過這樣只能將圖示調整為三種固定的大小。在桌面空白地方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檢視 小圖示,如下圖所示!右...

win7桌面計算機圖示怎麼恢復,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不見了怎麼辦就是我的電腦圖示誤刪了

1 在桌抄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 其襲 中查bai看選單的子項是du用來修改桌面圖示的大zhi小,如需dao修改圖示大小只需在此選單設定即可 選擇 個性化 2 在個性化設定視窗,單擊左側的更改桌面圖示。3 選中需要顯示的桌面圖示,然後點選確定即可。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就是我的電腦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