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桌面右下角出現透明的方框

2021-03-04 08:55:59 字數 3465 閱讀 8268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

2、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3、點選啟動選項卡,去除可疑啟動項的對勾選擇,點選確定後重啟即可。

2樓:渢凮

應該是你執行程式時卡了,一般重啟後會消失,有可能你現在也是高執行狀態,暫時處理不過來。

3樓:中華大豆腐渣

像是輸入法狀態列工具條,裝的是什麼輸入法,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試試,還有不建議裝360全家桶

4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陣子經常遇到,登出或者重啟就好

後來研究了一下,可能是某個程序導致的,有時候結束乙個非系統的程序,這個東西就沒了

檢查一下你的電腦的當前程序,仔細看看誰是元凶把

5樓:〃國殤

卡了,電腦重啟後就會消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重灌系統後消失,逐個安裝常用軟體,發現是迅雷看看的問題,安了就出現,解除安裝再重啟就消失了。喵了個咪的,白瞎了老子的白金會員

7樓:雍白運彥杉

正版麼?我也是win7,不過沒你這個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2、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電腦右下角的圖示都變得透明了,點選也不好使,win7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少人都遇到這個難題,就是工作列右邊的小圖示有一些能顯示,有一些卻是透明的,顯示不出來,而且還佔位置,點選左右鍵也毫無反應,重啟電腦也不行,其實只需輕鬆幾步即可解決。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先要在工作列右鍵開啟任務管理器,下圖示例中紅色框出部分。

2、點選程序選項,然後找到"explorer.exe"程序結束掉。然後工作列和桌面就會消失關閉。

注意:任務管理器不要關閉,結束了"explorer.exe"之後如果不小心把任務管理器關閉了,可用快捷鍵開啟:

ctrl+alt+del,如果任務管理器北其他畫面擋住了,可以點alt+tab切換出來。

3、接下來到任務管理器的左上角點「檔案」→「新建任務」再開啟「瀏覽」然後到c盤→window→system32也就是c:/windows/system32  資料夾的位置找到"systray.exe"此程式點開啟,再點確定。

tip:"systray.exe"點確定後是不會有任何顯示的,是正常狀態。

4、點了確定後,繼續再次點左上角的「新建任務」,然後在框裡輸入「 explorer.exe」點「確定」完畢,工作列和桌面就顯示出來了,原本透明的無效小圖示也恢復了正常。

10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在桌面的下方工具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啟動任務管理器」。

2、然後在開啟的「程序」中將「explorer.exe」程序關閉。

3、然後點選頁面左上角的「檔案」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4、在彈出的建立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點選確定。

5、再調出一次「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

6、即可看倒電腦右下角的圖示都恢復正常顯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定位到如下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classes\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

在右邊你可以看到兩個鍵值: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將它們的值刪除。

2、然後調出任務管理器將程序「explorer.exe」終止,再在任務管理器中點選「檔案——新建任務」, 輸入「explorer」,回車,以此重新啟動該系統程序。(或者重新啟動計算機)。

參考

12樓:我是呆瓜我很笨

我自己用360急救箱電腦專家 上電腦故障裡圖示顯示異常,快捷方式顯示異常修復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桌面,選擇「配置可交換顯示卡」。

然後在可交換圖形界

電腦螢幕右下角有個白色的框子消不掉,上面什麼都沒有

14樓:遠巨集

這種情況是其它軟體殘留下來的。

清除方法:

1、首先用滑鼠右鍵撥出任務管理器,將多餘的程序結束掉。

2、右擊滑鼠,然後在點選啟動任務管理器, 點選進入任務管理器。

3、再開啟任務管理器,最後點檔案,在點選新建任務。

4、在新建任務頁面裡,輸入「explorer.exe」,然後點選確定,即可將白色的框子取消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其它軟體殘留下來的。

首先用ctrl+alt+del組合鍵撥出任務管理器,將多餘的和異常的程序結束掉。如果那個白框還沒有消失,就可能是explorer.exe沒有響應的原因。

再開啟任務管理器,結束explorer.exe程序,最後點檔案→新建任務。

輸入「explorer.exe」→確定。

注:如果以上問題經常發生,就需要解除安裝多餘的軟體,清理開機啟動專案,查殺流氓軟體。

16樓:低拋高吸

這是卡引起的,也可能當時你開啟了多個程式,重啟一下電腦,如果是上面問題引起的,盡量少開程式。如果是系統問題,查殺木馬,還原系統或重灌。硬體方面,測試一下你的cpu的溫度是否過高?

硬碟及其它硬體是否有問題?如果記憶體不大的話,建議加記憶體條見效明顯,防毒軟體的監控盡量少開。

臨時解決重啟電腦或看下面

開啟任務管理器將程序「explorer」結束,這時桌面圖示和工作列全無。在開啟任務管理器(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你在看看怎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in7系統、在工作列最右側的是 顯示桌面按鈕 使用方法:開啟個網頁,再點他就顯示桌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滑鼠放在框框上點右鍵有選單退出就好了,用360清理一下開機加速設為禁止開機啟動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顯示桌面圖示的 你把滑鼠移動上去試試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下白框,然後alt + f4.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點選那個白框,然後再點ait+f4

22樓:life小洋洋

我的也是,但我不知道

win7的右下角出現的廣告RunDll

你可右鍵工作列,任務管理器。找到rundll這個程序。然後右鍵程序,開啟檔案所在位置。這樣就找到這東西所在的資料夾,刪除就可以了。這是啟動項中的動態鏈 執行中輸入 msconfig 確定開啟系統配置。常規 點選診斷啟動 確定 重啟電腦。如果啟動加快,那就是啟動項太多的緣故 啟動 刪除無用的程式即可。...

win7右下角出現個搜尋框怎麼關閉?

請發下截圖,1 如果是位址類的可以在工作列空白的地方右鍵,然後再選擇工具去掉相應的勾。2 如果是外部的,解除安裝相應的軟體。3 試試右鍵解鎖。沒有截圖不好判斷!如果是位址類的可以在工作列空白的地方右鍵。在工作列右擊 工具欄 必應繽紛桌面,取消勾選它,就成這樣了。右鍵工作列 工具欄 去掉位址的勾選。w...

win7右下角顯示桌面的圖示怎樣去掉

這個按鈕是系統bai自帶的,無du法去掉,但是這個功zhi能可以關閉,關閉這個功dao 能有兩種方法 專 屬方法一 滑鼠放在 顯示桌面 按鈕上單擊右鍵 檢視桌面 的勾取消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 2 方法二 1 2 這個功能挺不錯的 而且是個透明的 不喜歡的話不用就行了呀 那個按鈕無法去掉,只是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