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桌面資料夾圖示變了,windows 7的部分資料夾圖示變成乙個黑色方塊,怎麼回事啊?

2021-12-24 04:58:58 字數 2964 閱讀 51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記事本,複製貼上如下內容:

[localizedfilenames]

command prompt.lnk=@%systemroot%\system32\shell32.dll,-22022

snipping tool.lnk=@%systemroot%\system32\snippingtool.exe,-15051

notepad.lnk=@%systemroot%\system32\shell32.dll,-22051

注意上下都不要留空行,

然後儲存,再重新命名為desktop.ini,剪下貼上到c:\users\你的使用者名稱\desktop\下,並設定唯讀+隱藏屬性.

再把資料夾選項設定為不顯示系統檔案和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就可以了,

最好登出或重啟一下電腦再去看看,圖示是不是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右鍵單擊「檢視」選擇想要的格式,方法2:按住ctrl鍵滑動滑鼠的滾輪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搗亂

安裝防毒軟體瑞星防毒軟體

4樓:江小龍帥哥

你就在按照你以前的思路設定一下 可能是你以前的那個圖示移動了位置所以找不到以前你所設定的資料夾 你可以重新設定一下

windows 7的部分資料夾圖示變成乙個黑色方塊,怎麼回事啊? 5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是怎麼搞定的?我現在也是同樣的問題啊!!!!

6樓:陽雨凡

檔案被移動或刪除,該快捷方式無效。

win7桌面上的圖示全部變成了開始的圖示,不管點開也都是如圖的頁面,怎麼辦

7樓:天上星星的化身

你發一下qq過來,我幫你弄。要麼就重啟一下。

win7系統桌面上的圖示變成一種開啟方式了怎麼辦?

怎樣讓win7的資料夾圖示全變成大圖示,怎樣能一次性設定?吶,詳細步驟?

8樓:賣糖的小二

開啟任意乙個資料夾,然後 右鍵檢視,選擇你喜歡的乙個排列方式和大小,然後按一下alt,調出工具欄,「工具」——「資料夾選項」,選擇「檢視」選項卡,單擊「應用到資料夾」,然後在彈出的視窗裡確認一下就好了。

9樓:wo還是bu曉得

可以用優化魔方,好像在美化中就可以

win7桌面圖示變成未知程式的圖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1.在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顯示裡,把文字大小更

win7系統桌面資料夾圖示變成白色怎麼辦

win7 預設檔案開啟方式 然後所有的桌面圖示都變成了那個檔案圖示 都打不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360安全衛士——電腦專家——【查詢】輸入:圖示顯示異常——進行修復。

再不行,就使用一下「可牛桌面圖示link木馬專殺」 掃瞄電腦一次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 可能是圖示快取出了問題,手動重置圖示快取來解決。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切換到「外觀」選項卡,點高階,在「專案」框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圖示」,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然後再變回原設定即可。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空並重建快取中的資料。

二、 檔案關聯出現問題,開啟我的電腦視窗-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取消「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確定-回到桌面-看一看qq、遊戲和迅雷的副檔名是否包含doc,如果是的話,改為exe,會提示改變副檔名會導致檔案不可用,不用管它,直接單擊確定,開啟qq試一試。如果還不行,把桌面上的程式快捷圖示全部刪除並解除安裝掉,再重灌一次試一試,就行了。

三、 在預設程式開啟方式時是否勾選了始終選擇word方式開啟,把勾選撤去即可。

win7資料夾圖示怎麼變成預設的呀

13樓:菇涼的

以上來情況用恢復預設圖示的方法是自無法恢復,用

bai修改登錄檔的方du法也不能恢zhi復。改變win7硬碟圖示的dao方法進行恢復。

恢復操作:

1、提取正常的win7圖示ico檔案。可以用任意圖示提取工具進行提取,通過「掃瞄」windows系統資料夾system32中的imageres.dll檔案,然後從中提取圖示。

2、新建乙個記事本,在記事本裡寫下:

[autorun]

icon=圖示檔名稱.ico

如圖示檔名為imageres32,則為icon=imageres32.ico。

將以上內容命名為autorun.inf儲存,儲存型別必須選擇「所有檔案」(不能選擇「文字文件」)。

3、將autorun檔案和對應的ico圖示檔案一起放在目標硬碟的根目錄下。

4、重啟電腦,硬碟圖示即可恢復。為了美觀,還可以將autorun檔案和ico圖示檔案的屬性都改為「隱藏」。

5、u盤的處理方法類似。只需在放置autorun檔案和ico圖示檔案後,重新插拔u盤就可恢復圖示了。

14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使用windows+e快捷鍵,調出資源管理器。

②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個性化

③更改桌面圖示版→桌權面圖示設定→桌面圖示→還原預設值→確定參考資料 http://jingyan.baidu.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對應的資料夾---屬性---「自定義」選項卡---資料夾**下的「還原預設圖示」;如果不行還可以選擇資料夾圖示下的「更改圖示」設定----還原為預設值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屬性,更改圖示得了

win7桌面資料夾不顯示縮圖,win7桌面資料夾不顯示縮圖

你將該項功能關閉了 右鍵點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在左上方 高階 效能 設定 自定義 顯示縮圖而不是顯示圖示.ok瞭望採納 win7系統cdr不顯示縮圖是為什麼?不管說到 你先要做的是看看自己設定的是不是顯示縮圖,如圖所示,開啟任意的乙個資料夾,在左上角點選 組織 然在開啟的列表裡選擇 資料夾...

win7桌面資料夾位置固定住每次開機後桌面資料夾

開始 執行 gpedit.msc,使用者配值的管理模版 桌面 啟用 退出時不儲存設定 設為啟用 桌面空白處右鍵 檢視 取消 自動排列圖示 前面的勾選 右擊桌面 取消自動排列 右鍵 檢視 自動排列圖示 去勾 win7系統,習慣把word檔案放桌面上,每次修改儲存後的檔案位置會跳到所有文件最下面的最新位...

win7桌面的資料夾圖示正常,開啟後在工作列變成紅球

用360安全衛士中的 系統修復 電腦門診 系統圖示 點選你所遇到的圖示問題即可!win7 部分桌面和工作列圖示變成了白色的小視窗 10 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 win r 2 開啟執行程式 3 輸入 regedit 4 找到 計算機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