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桌面資料夾位置固定住每次開機後桌面資料夾

2021-06-10 16:47:25 字數 4219 閱讀 546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gpedit.msc,使用者配值的管理模版/桌面/啟用:“退出時不儲存設定”設為啟用

2樓:小米

桌面空白處右鍵--檢視--取消“自動排列圖示”前面的勾選

3樓:

右擊桌面------取消自動排列

4樓:

右鍵——檢視——自動排列圖示——去勾

win7系統,習慣把word檔案放桌面上,每次修改儲存後的檔案位置會跳到所有文件最下面的最新位置,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word 2007軟體,單擊左上角“office 按鈕”圖示。

2、單擊頁面右下角“word  選項”

命令按鈕。

3、在“word  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儲存”選項卡。

4、單擊“預設檔案位置”旁邊的“瀏覽”按鈕。

5、在“修改位置”對話方塊中,選擇我們要儲存檔案的路徑,然後單擊右下角“確定”。

6、如圖,word儲存文件時“預設檔案位置”已更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受到這種型別問題的困擾,後來找到了一個辦法解決。我是把桌面上的word,excel,ppt等建了一個快捷方式,相應的檔案放到一個資料夾中。這樣每次開啟點快捷方式就可以,不管怎麼開啟,開啟多少次,其在桌面的位置都不會再隨意變動了。

這樣文件不在桌面(c盤),可以儲存到其他盤,也防止了系統突然出現問題需要重灌帶來的c盤檔案丟失問題。希望這個方法能幫助到大家。

——by yorkc009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也發現了這個問題,我個人的試驗結果是(已經取消桌面自動排列)直接按右上角快捷鍵儲存(位置不變)

檔案-儲存(位置不變)

ctrl+s(位置不變)

關閉檔案-詢問是否儲存時儲存(位置變了)

所以習慣主動儲存檔案,位置就不會到處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c盤的“桌面”資料夾,右鍵屬性,把位置更改到d盤,親測有效!

9樓:淺舞

右鍵——排列方式——專案型別,檔案就會重新自動排列,然後再手動把檔案拖到習慣的位置,以後再也不會亂跑了,親測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滑鼠右鍵選中檢視,將自動排列圖示(a)勾除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排序方式,一個個試

12樓:冰猿子

因為word會在自動建立一個隱藏的臨時檔案(最優先順序最高的位置,從左向右,從上向下的順序中第一個空位。),這個檔案是用來不停的儲存當前進度的。(防止崩潰後無法恢復較新的內容),當你儲存並關閉word時,word就會在儲存在那個隱藏的臨時檔案所在的位置。

所以就會莫名其妙的移動了。好比你把word存在左上角第一的位置,左上角第三的位置卻是空的。那麼你儲存後就在左上角第三的位置上了。

禁止建立臨時檔案,或者在相鄰的兩個位置中的一個放word文件,讓他輪流替換。

開排序功能,自動排序。

13樓:匿名使用者

sorry,剛才有實驗了下,發現依然不管用,sorry

不小心把win7的預設桌面路徑設定成e盤,導致現在e盤的資料夾都在桌面顯示,怎麼恢復到c盤的預設位置 10

14樓:丫丫的蘿莉控

點開來開始選單 在右邊一列自選單中有一個和你使用者名稱一樣的 點它 會開啟你的使用者資料夾

然後裡面有個“桌面”資料夾 右鍵點屬性 然後在屬性視窗裡有個“位置”的選項卡 點開它

然後點”還原預設值“即可 彈出對話方塊會提示是否移動檔案 按自己情況選取

15樓:數字下劃線

建資料夾名字桌面。同樣方式操作一遍。最後提示是否全部移動選擇否即可恢復。簡單有效,一次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悲劇了,我也是手賤跟你一模一樣,你解決了嗎?

win7 更改桌面資料夾位置後無法改回!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7更改桌面資料夾位置後無法改回的原因及解決故障:

此類故障是因為使用者使用的是手動移動桌面資料夾的方式,其實只要更改一下桌面位置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c:\users\個人使用者名稱,選擇桌面,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還原預設值,點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d盤,選擇選單欄工具,將隱藏檔案跟受保護的檔案前面的對勾去掉,用管理員許可權刪除d:\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然後檢視d盤屬性選擇位置,就可以更改了,也可以改回預設位置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隱藏

進入c盤,使用者,你的使用者名稱,桌面,看桌面屬性

還原預設值試試

win7系統,習慣把word檔案放桌面上,每次修改儲存後,檔案就不在原來位置了,跑到桌面左面去了,怎麼解決 5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受到這種型別問題的困擾,後來找到了一個辦法解決。我是把桌面上的word,excel,ppt等建了一個快捷方式,相應的檔案放到一個資料夾中。這樣每次開啟點快捷方式就可以,不管怎麼開啟,開啟多少次,其在桌面的位置都不會再隨意變動了。

這樣文件不在桌面(c盤),可以儲存到其他盤,也防止了系統突然出現問題需要重灌帶來的c盤檔案丟失問題。希望這個方法能幫助到大家。

—— by yorkc009

21樓:雨水濤濤

win7為了安全起見,當桌面檔案更改後預設重新儲存一個新檔案,目前沒有方法像xp一樣操作。建議把檔案儲存到d盤,在桌面上建立一個快捷方式,開啟快捷方式時,檔案啟動的卻是d盤的檔案,這樣更新儲存還是在d盤,只是在桌面啟動而已。這對檔案恢復及保護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左面-排列圖示-自動排列沒勾上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排列圖示將自動排列和對齊到網路的對勾去掉就ok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sorry,剛才有實驗了下,發現依然不管用,sorry

win7桌面資料夾增加檔案後,一重新整理就會重新排序,怎麼解決? 200

25樓:丁一丁的丁

把將圖示與網格對齊√去掉,看下圖,

**上紅框內的勾√去掉

26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下面

將圖示與網格對齊,與自動排列圖示(取消)

2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看到了一個360桌面助手,應該是它的問題。

關掉它試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排序方式改一下看看

29樓:

排序是肯定的

不然沒有一個順序來排序

現在應該是有(順序):

名稱(從a開始到z結束,從1到9結束,拼音按照第一個字元的第一個拼音,如果第一個相等按照第2給字元的第一個拼音,以此類推),大小(從小到大),修改時間和建立時間(從老到新)

如果你想按照自己的順序排序(名稱排序)

你可以嘗試在檔案前面加a,b,z

如果你想置頂,在檔案(資料夾)名稱前面加a如果你想放在最後面,在檔案(資料夾)名稱前面加z如果在置頂的後面(2類),前面加b

或者按照建立時間(修改時間)也可以

右擊,之後找到排序方式(o),裡面選擇就可以了

系統是windows7 c盤使用者下都多了一個預設的temp使用者資料夾。每次重啟都要準備桌面 東西被刪

30樓:龍救世主

哪個是系統的臨時資料夾!你看下是不是系統還原開啟著?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系統保護! 再看看你的電腦使用者賬戶裡邊有沒有多出來的賬戶!希望採納

win7桌面資料夾路徑移動後,安裝程式的快捷方式還在原來系統預設的位置

31樓:匿名使用者

路徑必須是原來軟體所安裝的位置,不然你的快捷方式就不能使用了,需要重新傳送快捷方式才能使用,快捷方式這樣是沒有錯的。

win7 桌面資料夾圖示變了,windows 7的部分資料夾圖示變成乙個黑色方塊,怎麼回事啊?

你好 開啟記事本,複製貼上如下內容 localizedfilenames command prompt.lnk systemroot system32 shell32.dll,22022 snipping tool.lnk systemroot system32 snippingtool.exe,1...

win7桌面資料夾不顯示縮圖,win7桌面資料夾不顯示縮圖

你將該項功能關閉了 右鍵點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在左上方 高階 效能 設定 自定義 顯示縮圖而不是顯示圖示.ok瞭望採納 win7系統cdr不顯示縮圖是為什麼?不管說到 你先要做的是看看自己設定的是不是顯示縮圖,如圖所示,開啟任意的乙個資料夾,在左上角點選 組織 然在開啟的列表裡選擇 資料夾...

win7桌面的資料夾圖示正常,開啟後在工作列變成紅球

用360安全衛士中的 系統修復 電腦門診 系統圖示 點選你所遇到的圖示問題即可!win7 部分桌面和工作列圖示變成了白色的小視窗 10 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 win r 2 開啟執行程式 3 輸入 regedit 4 找到 計算機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