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缺哪些技術人才,美國未來十年緊缺的專業有哪些

2023-02-01 14:50:08 字數 1358 閱讀 7795

1樓:匿名使用者

1、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2、it,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投影機,印表機,及所有的電腦周遍裝置都稱之為it產品。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軟體等都稱之為it行業。

總之包括內容挺廣泛的。

3、西點師。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塔、比薩、巧克力、提拉公尺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2樓:偷星

像網路方面的 公關管理等。

美國未來十年緊缺的專業有哪些

3樓:儒森教育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是國家級的最高資格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美國最缺什麼樣人才?

4樓:公子博華

創新型人才,這是世界稀缺資源。

5樓:一局外人

金融,銀行保險員,律師,醫生,教授,理髮師,模特,電影明星,橄欖球球員,公務員,司機。

6樓:豬針

美國對於任何人才都持歡迎態度,你越有才華約受歡迎。

7樓:網友

會花錢的,促進他的消費。

英國和美國未來幾年缺哪方面的人才?

8樓:鬼鬼

英國我不知道的,但是美國很需要數學方面和科學方面的研究人才。不過需要這方面的人才都是作為科學研究什麼的,很難接受外籍人員。就像中國研究火箭這麼機密的事情,絕對不會請國外的大學生一起來研究吧。

9樓:保羅愛雪梨

美國東部地區主要短缺計算機軟體行業的人,美國西部地區主要以保險金融為主。

英國則是以生物科技領域比較熱門。

美國到底有多少人才?

未來十年機械人會取代哪些職業,未來十年,哪些行業將被機械人占領

單一而簡單的服務業,比如法律諮詢,客服。工業的體力工作者,農業的體力勞作者。但是機械人仍然需要人輔助,比如原先需要100個工人的工廠,用機械人替代了之後,變成了乙個機械人生產線,由乙個5個線上管理人員,輪流管理這個機械人工作。為了避免機器犯錯,人更多的是起到了監管的作用。再比如負責幹活的保潔會下崗,...

未來十年農村致富專案有哪些,未來十年農村致富專案一是什麼?

未來十年不管是農村還是城市肯定是離不開網路的,農村可以大力發展農村電商,將農村的特色展現出來,可以做一些旅遊專案,讓城裡人體驗農村的生活,還能發展健康食品,用小紅象讓這些食品出現在更多人的餐桌上,把旅遊 健康 網際網路結合,這種專案能致富。未來十年農村致富專案一是什麼?未來集市 自購省錢996458...

未來十年哪個行業發展空間大,未來十年內,哪些行業發展空間和薪資水平最好?能不能詳細闡述一下。

汽修行業,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成為了搶手的 香餑餑 很多知名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 敲門磚 發展前景一片大好。我覺得網際網路這個方向最好,國家現在也在扶持 網際網路 專案,鼓勵網際網路創業。只要找到乙個好的專案,加盟,用心去做,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