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是好是壞?「異地戀」是好還是壞??

2023-02-01 14:50:07 字數 3887 閱讀 2818

1樓:彭曉曼

異地戀嘛好多人都覺得很假很天真。這個社會的確太現實了現實的有時我們都喘不上氣來。社會現實為什麼我們也要跟著變得麻木呢?

異地戀是最能考驗兩個人之間感情深淺的。的確很多異地戀的例子告訴我們結果往往不盡人意,可是那不是異地戀不夠可靠,只是兩個人之間信任值不夠罷了。如果兩個人可以牽手走出來,我相信他們之間的愛情堡壘會很牢固,畢竟經歷太多風風雨雨了,還有什麼不能一起走過呢?

我這人呢,可能比較天真點吧!我還是很看好異地戀的情人的。特別是經過幾年愛情長跑走出來的情人,很值得我們去感動的。

因為現實生活中他們的影子已經太少了。

2樓:律初藍盛方

戀愛沒有好壞之分得…只是當看到他們手拉手逛街時我們會心酸…當我們生病時他不會在你身邊…會失去很多在一起得時光,沒有經常在一起得那種浪漫…但只要你們相愛,就不是問題,怎麼不會有結果呢?

3樓:慕容同光魚仙

看來你愛的還不深,你自問下你真心喜歡他【她】還會在意這距離嗎,愛到深處就是個**都會感到滿足,要真心喜歡首先考慮的不是這問題,考慮的是雙方的父母。異地戀也會幸福的,你把它當做是個考驗,要通過了你們會幸福。

「異地戀」是好還是壞??

4樓:網友

沒什麼好壞之分。

就是看兩個人的感情的。我覺得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互相的忠誠,然後就是互相的信任。

首先,既然是異地戀,那就要保證自己和對方都是忠誠的,都對這份感情有著期待。有在一起一輩子的想法。

其次,異地戀不比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的,有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是無法交流溝通的,所以很可能的引起雙方的誤會,這個時候就應該多多的理解對方,要相信對方。所以異地戀就更多的需要理解和信任了。也同時考驗了你們之間的默契不是。

最後呢,就是要好好維護這份感情了,畢竟相見的時間很少,可感情這個事情呢還是需要保溫的,如果不加溫,那麼也就淡下來了,這樣這份感情也就慢慢的變質了,所以要時常給自己的感情加溫。保證這段愛情的永續性。到最後幸福的走到一起。

5樓:吾貓情感社長

什麼樣的異地戀才是真正靠譜的?

6樓:邴賢蘭雁

只要是忠實於愛情的兩個人,距離是割不斷感情的,有時甚至還會公升溫,這就是真愛的力量。

7樓:古學岺萬霜

因人而異吧!有些人就算是真的相愛,但是還是忍受不了長時間分隔兩地的痛楚,而且愛情如果不能在一起的話很容易就會出現情感的疏離還有淡化,最後導致分手。但是還是有些人是不會的,因為在他們心中愛情是放在相當重要的位置,就算只是分隔兩地,只要經常有**和資訊聯絡和偶爾見一次面就已經足夠維持他們的愛情了,如果你是異地戀的話,就該綜合考慮你跟你物件的情況咯!

首先你們兩個都是那種把愛情看得很重的人,還有就是你們在愛情裡面對你們愛的那一方在心裡潛意識對愛的需求,就是能夠維持愛情的基本需求,這也是因人而異的。

8樓:隋龍嶽尋桃

只要你們努力。

你們相愛。異地戀沒什麼的。

只是困難了點而已。

9樓:無籟義曉瑤

我個人覺得不好、「可能」好久沒見面感情就會淡……

10樓:謇籟風公尺琪

異地戀太痛苦了,老是會擔心對方會不會喜歡上別人,而自己什麼也不知道,當然如果你信得過他那就繼續下去吧!

11樓:翦強鄧邁

我覺得是好的,雖然少了陪伴,但總的來說距離時間對於你們來說正好考驗了愛情,如果時間可以沖淡你們的愛情,那這樣的愛情,你應該也不稀罕吧。

12樓:丁悌印堂

那樣很痛苦,倆人必須都堅強。

13樓:杞希鮮于彩妍

不怎麼好,看不到對方,即使對方找了別人,你也不知道。

14樓:赤彩孛曼寒

給你乙個答案。

相信奇蹟。

15樓:居芝析夏

會的啊,只要彼此相愛,多遠的距離,只要彼此想著對方就行啦。經不起風浪的船舶飄不遠,經不起挫折的愛情走不遠嘛。就當是給你們的考驗吧。

16樓:青杏赫玲瓏

如果你是獨生女的話,如果你很有孝心,那就不太好哦呵呵。

17樓:詩景郜元白

看你們的愛能不能夠經歷距離了啊。

異地戀的好處和壞處?

異地戀的好結果和壞結果是因為什麼,可以和我講講嗎?

18樓:聽雨軒閣

好結果是你們堅持住了 兩個人攜手畢業後工作結婚 壞結果就是你們的格局不一樣 也許以後會因為父母或者工作的阻饒。

19樓:小

異地戀好結果:

雙方都一種莫名的感覺。

距離產生美。

異地戀不好結果:

感情很容易變淡。

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有其他朋友。

第三方很容易插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好結果:

bai雙方都du一種莫名的感覺。

距離產生美zhi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是異地戀還是在一起的,最重要是信任兩個字,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那麼肯定是不會長久的。選擇不一樣,但是我們的目標是一樣,所以兩個人多體諒。

異地戀的優缺點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遇到的是同樣的困惑,一樣的迷茫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有時想想魚和熊掌又怎麼能兼得呢,兩地相割的愛情就像是你我手裡的風箏,又望他飛的很高很高又怕那一天手裡的線突然斷掉讓你措手不及,別人給你的都只能是建議吧,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你對這段感情有把握嗎?有時也要學會放棄,不達目的也可罷休,每個人的生活都只有乙個主宰者那就是我們自己!朋友願你永遠都是幸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沒感覺到好處。

只感覺有些恐怖。

一種虛偽的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隨緣。不要多想!!!

異地戀的壞處

25樓:程敬繩成龍

1、見不著面,每天都會很想他。

2、看見別的情侶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失落感很強。

3、最無助最需要他在身邊的時候,他沒法在身邊,有事了也只能靠**來傾訴。你在這邊哭的稀里嘩啦,他在那邊乾著急,就是這樣。

4、見一次面,可能需要節衣縮食很長時間(當然我說的是學生,距離很遠的情況下)5、彼此不了解對方的生活了,不知道他每天都跟誰接觸,跟誰要好,他在玩的時候,會想如果我也在他身邊,是不是他會帶著一起玩,然後心裡會更難受。同時,他玩的晚了,會胡思亂想。好點兒的情況會自己說服自己,要相信他;不好的情況,會吵起來,他怪你不理解他不相信他,你怪他不陪你等等,使得雙方都不快。

異地戀是有它的一些壞處,可是也有好處,可以認清乙個人是不是你最後想要的。感情都是靠雙方來維護的,但是異地戀的前提,一定要有感情基礎,不然一開始覺得新鮮,時間長了,可能就受不了這種戀愛形式了。

26樓:

異地戀,顧名思義,是相隔兩地的戀愛,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因為求學和深造,工作等各種原因而不得不「背井離鄉」。因此勢必造成愛侶的分離。於是也就有了新詞語異地戀。

一般異地戀是比較穩重,有著深厚的感情。因為維持異地戀需要忍受更多,當然也會收穫更多。網戀和異地戀的區別在於,網戀是完全依附網路,未見過面。

而異地戀雖然身隔兩地,但是見過面,而且有時候會見面。

27樓:5貴在自知

不能經常在一起,情感就不容易維繫。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他是否對你忠誠。

異地戀的種種是好是壞,異地戀的種種 是好是壞??

我和男朋友也是 異地戀,大家都知道很累很辛苦。但是哥哥,我敢問一版下,既然你覺得權 不好,那你怎麼不試著去改變,你抱怨的這些,那姐姐何嘗不是一樣呢?你有想過去她的城市或環境生活麼?或許你會說出很多不得已的理由,但是你真的嘗試了麼?不能只停留在想啊,除非你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愛她,重視她。我相信哥哥能...

怎麼把握好異地戀,異地戀怎麼相處

我覺得還是在一起比較好。雖然在異地每天都能打 聊聊,但是人之間的交流不是乙個 就能解決的。面對面的交流有 不能替代的地方。打久了,你就會發現你和她之間能聊的越來越少,共同話題越來越少,直到無言。在異地談戀愛談久了,你們都會對愛情感到迷茫,看不到方向。久了大部分就分了。我自己是這樣,我很多朋友也是這樣...

異地戀真的很難,好辛苦,異地戀真的很難,好辛苦

真正難的不是異地戀本身,而是兩人是否有著相同信念.一段戀愛的維持,其實與是否異地並沒有關係,能打敗異地戀的,從來就不是異地本身。能維持戀愛關係的,是理解和信任。朋友3年異地戀,還是分了 要麼想辦法到乙個城市,要麼就算了 我也不喜歡異地戀!但是看你們感情!有時候還是很值得的!異地戀不可相信,容易被騙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