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十年簽證到底需要在職和收入證明嗎

2023-01-17 17:30:03 字數 3940 閱讀 6360

1樓:出國啦移民中心

需要,銀行流水也會需要的。資金證明越充足越有利。

美國b2簽證,在職收入證明必須是英文的嗎

2樓:譽球移民

可以是中文,但是證明書必須是翻譯成英文的。

請遵照以下方式進行:

1、中國的官方語言是中文,對於官方的、正式的檔案,您需要提供中文原件。

2、蓋章不蓋章不是實質性要件,但必須由證明人簽字、並提供證明人的相關資訊(包括但不僅限於職位、**、傳真、email、位址等)以供使領館核實、確認之用。

3、建議提供中文在職證的英文翻譯件以便簽證官理解、溝通之用。如2,翻譯件蓋章不蓋章不是實質性要件。

4、如果個人確實想在翻譯件上蓋章,理論上也只能由於翻譯的人或者機構蓋章或者簽字而不是單位。當然,鑑於2和3,蓋單位的章也不會有問題。

3樓:首席簽證專家

可以中文。中文乙份加乙份自己翻譯的就行了。直接寫份英文的最好。

4樓:美簽

盡量提供英文的。不過以往的案例,客戶拿中文的也可以。主要是因為美國面談,看材料的幾率不高。

5樓:匿名使用者

都能去國外了,在職證明一般都是英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去簽證的東西一定要中文和英文的 只有中文是不可以的,沒有人能看得懂,鷹飛國際可以幫你辦理美國b2簽證。

美國簽證需要的工作證明咋寫

辦理美國10年簽證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7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美國要說簡單,其實還是很簡單的,但是對於一些人來說,確實是有一些難度,因為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簽幾率,即使有的時候你的資料再好,他們也有可能直接給您拒簽,不是說看你都準備了哪些資料,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好多人在一開始辦理的時候抓不到問題的關鍵,就導致拒簽,所以辦理的時侯最好還是要慎重一些。

美國簽證中在職證明與收入證明是分開開還是可以合在一起開?另是否需要中英文各乙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在一起,不需要中英文各乙份。

我簽證的時候,簽證官根本沒看在職證明。

9樓:51_簽證網

可以開在一起。但是。光有公司的收入證明是遠遠不夠的。要有銀行的資金證明。

中英文。加蓋公章。

詳情請諮詢51簽證網。

10樓:會跳舞—鉛筆

美國簽證的在職證明和收入證明可以開在一起。

是的,你說對了,中英文各乙份。

11樓:網友

都可以的,一般合在一起開,中英文各乙份。需要用單位的抬頭紙列印,然後加蓋公章。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在一起。中英文各乙份。

去美國旅遊簽證收入證明

13樓:思之匪夷

針對你的情況,應該提供:

1.在職證明信中寫明你的年薪(工資+獎金+提成+分紅)2.然後提供購房合同、房本。

3.面試的時候帶著銀行存單。

4.車本、行駛證。

5.其他理財產品有就拿著。

其實面試的時候資金是一方面,簽證官最關心還是你曾經到過什麼地方,有沒有出國記錄,此次是否真的是去旅遊,面試的時候泰然自若,不卑不亢,要抱定我是去旅遊,是給你美國帶錢去的心態,呵呵,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簽證,可以提供銀行對賬單。工資單通常要求6個月以上的。

銀行存款證明必須6個月以上的,現在再存不行的。不過你有房產,可以用房產證明代替存款證明。

15樓:煙鬼愛上酒

列印對賬單也行,工資單最少半年的,如果能更久點也無妨。美國旅遊簽證不要存款證明,但是得有長期的存款以證明你有足夠的經濟基礎。

16樓:天蠍小灰馬

美國個人旅遊簽證須知|美國簽證所需要的資產證明。

美國簽證所需要的家庭證明。

1.身份證影印件(要求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在a4紙的同一面上);

2.全家戶口本原件、影印件(影印件包含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

3.結婚證原件(如證件丟失請提供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影印件乙份,全家福**;

4.申請人個人簡歷一式兩份,中英文各乙份。

五、美國簽證所需要的資產證明。

1.(以下任何方式的原件,餘額總和至少有10萬元以上)

①銀行存摺本原件(上有正常規律的訪問記錄);

②定期銀行存單原件(請注意大額存錢時間須在至少3個月前);

③銀行儲蓄卡、信用卡原件(建議:一併帶上銀行列印並蓋章的3-6個月的流水帳);

④**交割單、有價**、工資收入單;可以不提交。

⑤自己或配偶或其他直系親屬的房產證原件,汽車行駛證(藍本)原件(若有請提交,沒有就不用提交);

⑥其他任何證明申請人財力的材料身份證影印件(要求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在a4紙的同一面上)。

2.不少於五萬(50,000元)"存款證明"原件,"存款證明"需為銀行標準格式,有正確的英文譯文,不可手寫。

今年辦美國簽證用去年開的在職收入證明行嗎

17樓:網友

簽證材料開的日期都最好是近3個月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最新的,去年的已經作廢了。

美國簽證父母工作收入證明

19樓:關洱家

可以提供父母的退休證明,如果父母工作收入沒有證明,學生簽證是有其他證明方法的,這是建議補充的檔案,這類證明檔案領事館沒有固定的條款,以下有兩種證明方法:

1、獎學金:由提供獎學金的學校或機構出具證明,說明將從何種型別的助學**中收到獎學金,並列明該**可能涉及的任何限制或義務銀行檔案:存摺或者能證明當前資產的銀行結算單以及至少包含了最近幾個月交易的銀行流水賬單。

20樓:白薇視覺

首先,要實事求是,被查出造假有可能被永久拒簽。國外很看重這一點。

其次,一般外國簽證都需要被簽證人有一定的消費水平,而且根據不同簽證的市場而有所差異。目前一年的日本簽證就需要大約十萬元的年收入或是定期存款憑證。

準備材料。1.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英吋(大約為51公釐*51公釐)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4.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6.單位簡介(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工作名片4張;

7.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准假證明;

8.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9.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21樓:

我父母已經不工作了,如何開證明?可以找認識的公司開麼?可以找,但是要確保你萬一被領館check的話,那家公司的聯絡人不會說沒有這個人在這裡工作。

父母離異,雙方的證明都必須要開麼?不需要兩個都開,哪一方提供資金擔保,就哪一方開證明。

希望能幫到你。

22樓:誰懂就問我

那你就開退休證明啊 離異沒和你在一起那方需證明同意你這次簽證辦理 你結婚沒?

如何才能拿到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

通過正常申請即可,商務旅遊探親等型別都屬於b1 b2,可以拿到有效期最長10年多次往返簽證。赴美學生f1簽證最長有效期5年。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 決定。旅遊簽證一般是給3到6個月。10年多次往返簽證意味著可以免簽或...

十年期美國簽證每年可去美國多少次

次數不限,只是入關時海關可能會卡你。現在已經有簽證了嗎?去美國需要幫助可以私聊我。不限制次數,但是限制你的停留時間。美國簽證有效期十年是多次入境麼 原則上是可以無數次的自由入境。沒有次數的限制。1,美國10年簽證是從2014年11月12日開始實施,即美國使領館可以為前往美國從事商務和旅遊活動 b 1...

不滿十六周歲可以申請美國十年簽證嗎

你有資格申請。但是估計得到簽證的幾率是渺茫的。未滿14周歲兒童美國10年簽證長期有效嗎 您好,各種簽證的有效期是不一樣的,您可以看一下下面的分類,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私人的美國簽證有效期 b1 b2商務探親旅遊簽證。美國旅遊商務簽證有效期從獲得簽證那一天算起有效為一年,一年內可多次返。入境停留時間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