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十六周歲可以申請美國十年簽證嗎

2023-01-22 14:05:03 字數 4767 閱讀 17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資格申請。

但是估計得到簽證的幾率是渺茫的。

未滿14周歲兒童美國10年簽證長期有效嗎

2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您好,各種簽證的有效期是不一樣的,您可以看一下下面的分類,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私人的美國簽證有效期:

b1/b2商務探親旅遊簽證。

美國旅遊商務簽證有效期從獲得簽證那一天算起有效為一年,一年內可多次返。入境停留時間是由美國移民局**根據你的旅遊計畫給出的合理天數,一般為1-6個月。4年內可申請免面籤代傳遞服務辦理同一型別的簽證。

不過根據最新訊息,美國議會正在討論將中國遊客觀光旅遊簽證的有效期限,由最多1年大幅延長到5年,並且允許中國遊客多次進出美國。

f1/f2留學簽證。

美國f類留學簽證有效期為一年,在美國的留學身份是有i-20上的日期決定的。

如簽證過期後,打算離開美國(假期)回到中國或除到加拿大以外的國家及地區,你在返回美國之前必須在中國或第三國續簽你的f-1簽證後才能返美。續簽後你回取得乙個新的簽證,有效期為一年。如此類推。

注意:離開美國之前必須帶上你的i-20到你就讀大學的國際學生辦公室(oiss,ois或oia)去蓋個章,每次蓋章有效期六個月。有章才可以續簽。

如果你大學4年沒打算離開美國,你手上的過期簽證加上你的i-20就是你在美國合法居留的檔案。

14周歲的孩子。

未滿14周歲的孩子無需親自前往領事館申請非移民簽證, 領事館也不建議孩子的父母或監護人帶同他們前來領事館申請非移民簽證。

1. 未滿14周歲孩子的再次申請。

曾經獲得過美國非移民簽證的未滿14周歲孩子, 可以使用免面談代傳遞服務。

2. 未滿14周歲孩子的首次申請。

未滿14周歲孩子的首次美國簽證申請不能使用免面談代傳遞服務, 應由一位成年人代表該孩子進行面談。

a. 如果該孩子是獨立申請的, 由父母中的一方或監護人用孩子的姓名預約乙個面談時間, 並代表孩子親自前來面談(該孩子不應該參加面談). 只有父母中的一方或監護人可以代表孩子進行面談。

父/母或監護人應該帶上自己的身份證, 孩子的護照和 出生證, 以及填寫完整的申請**。

b. 如果父母或監護人和未滿14周歲孩子同時申請簽證, 就可以用父母或監護人自己的姓名來預約面談時間, 並帶同孩子的申請材料前來簽證申請面談, 而無需為孩子單獨預約時間。 再次重申, 孩子不應該參加面談。

未滿14周歲可以單獨申請美國簽證嗎

3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建議不要乙個人辦理,學生的話資產啊什麼都沒有,最好是和父母一起去籤,這樣可以借助父母資產,並且和監護人一起出行相對容易通過,父母如果不方便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去籤,這樣也比乙個人去籤要強。他們只是為了提高簽證通過率,簽了可以不去,反正簽下來也是多年多次的,以後去也方便。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4樓:凱爾蘭德簽證網

不可以,,必須有成年人作為同行人,不然就是同行人已有簽證,提供相應資料再申請未成年的。

求助個人條件是否具備申請美國10年簽證?

5樓:一夜無眠

你這個條件申請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如果是你一人申請的話,感覺會有些怪。第乙個辦法,就是和你老婆一起辦,孩子辦不辦都無所謂啦;第二個辦法,你找個有美國簽證的朋友,理由就是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總之,最好不要乙個人申請就對了。

美國簽證是有面試的,全程都是用中文面試,如果你的英語口語好,也可以用英文面試的哦~面試之前最好找個有經驗的人,給你輔導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幫助了你,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私信我哈~

未滿十六歲美國簽證需要家長陪同嗎

6樓:廣東

簽證和護照資訊:

如果您即將旅行,可能需要辦理護照和簽證。旅行證件的要求和規則常常讓人覺得很棘手,而且這些規則隨時都有可能發生變化。以下資訊將幫助您了解進入目的地國家或返回原出發國家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首次申請美國簽證拿不到10年的是嗎

7樓:書畫英文學習園地

可以,目前一般申請到的美國旅遊商務b1b2都是十年的有效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大多數是十年,小部分是一年。

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決定。旅遊簽證一般是給3到6個月。旅遊簽證一般是給3到6個月。

美國**歐巴馬2023年11月10日出席apec峰會,給中國人民帶來份大禮——2023年11月12日起,中國人赴美學生簽證有效期最長將延長至5年,商業旅遊簽證將延長到10年(商務旅遊探親等型別都屬於b1/b2,可以拿到有效期最長10年多次往返簽證。赴美學生f1簽證最長有效期5年。)。

16歲以下孩子辦美國簽證要公證嗎

9樓:白薇視覺

16歲以下孩子辦美國簽證不需要公證。

獲得條件。移民指意圖放棄原來居住地與國籍,進入美國永久居留並申請成為美國公民的人。移民簽證就是以移民美國定居為目的的一種簽證,一般須先向美國移民局提出申請,移民局經過嚴格的審核,給合格者簽發乙份「批准檔案」,然後,申請人持該檔案向美國駐外領事館申請移民簽證。

移民簽證又可以分為親屬類簽證、職業類簽證和特殊類移民簽證。

親屬移民共劃分為兩類,1). 不受全球移民人數限制的親屬移民,即直系親屬:美國公民的配偶;美國公民的未成年子女(21歲以下);美國公民的父母。這個劃歸為直系親屬,隨到隨辦。

2). 受全球移民人數限制的親屬移民,按優先順序劃分為四個等級:

①美國公民的成年子女(21歲以上)及其他們的子女。

② 永久居民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永久居民的成年未婚子女及其他們的子女。

③ 美國公民的已婚子女(不論年齡)及其他們的子女。

④ 年滿或超過21歲的美國公民的兄弟姐妹。

10樓:風小隅

不需要的,我當時就是十六歲之前辦的簽證。

11樓:威盛簽證北京

美國不要求做公證,但是我們建議最好做一下。

12樓:呼桖綠

你好!美國簽證不需要公證的。

13樓:水能滅火

是學生簽證嗎?一般是不需要公證的。

但是如果是無法證明一些親屬關係的話,還是需要去公證處公正的。

一般非移民類的申請材料都不需要公證;移民類的在申請過程中很多都需要公證;

美國10年簽證可以辦了嗎

14樓:濛濛然然歲月

美國10年簽證可以辦,10年簽證指的是商務/旅遊簽證。

需要注意的是:自2023年11月29日起,所有持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同時持有最長有效期(十年)b1/b2、b1和b2簽證的個人必須持有有效的evus登記才能赴美旅行。被要求進行evus登記的旅客如果沒有有效的登記,將不能獲得登機牌或者經由陸地入境口入境。

15樓:筱馬

恩可以了,從2023年11月12日就開始實施了!但是要提醒您的是,他的這個十年簽證,是指你的護照有效期還有十年的情況下,才是十年有效!你要是舊護照,不夠十年了,你想籤十年的,可以選擇在辦理乙個新護照,那樣再籤就會是十年的有效期了!

(美國簽證有效期主要看你護照的有效期是多久,還有多久)

16樓:孫蜀東

當然可以了,我同學都辦理了。

17樓:官_網

你好!當然可以辦理了 我們已經簽了幾批出來哦。

2023年申請美國簽證都是10年嗎

18樓:中青旅遨遊網

美國簽證有效期一般是十年。

停留時間為90天。

美國旅遊簽證所需資料(需網上自行填寫資訊):1、 簽證申請表2、 護照3、 **4、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面簽當天,建議攜帶以下資料:

ds160確認頁。

面談預約信。

簽證**。英文簡歷。

戶口本原件。

結婚證原件。

暫住證原件。

資產證明。在職證明信。

離退休人員提供離退休證原件。

在校學生 學生卡或學生證原件。

其它**:a、近期全家合影照。

b、如果曾去過其他國家旅遊,須提供具有代表性的**若干張。

14周歲以下的未成年人,無需前往使館面試,申請資料可由隨行的親屬代為遞交。(需要同時提供父母的身份證影印件和兒童的出生證明原件)。

80周歲以上的老人,無拒簽記錄的,無需前往使館面試,申請資料可由隨行的親屬代為遞交。

特別注意(工作、審核過、留學過):如果當前或退休前從事職業如it、生物、化學、無線電、航空航天、軍事(部隊)、**研發、原子能、核能、船舶重工(中科院,各類研究院,科研機構)等行業或者之前被拒簽過或行政審核過,或者之前有留學經歷的,根據經驗50%以上可能會被抽查,請務必準備乙份詳細的英文簡歷和在美期間英文行程,簽證官經常會抽查,切記別怕麻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申請的美國b1b2簽證都是10年有效期的。在簽證有效期內可以多次往返美國。

同時,新政策規定,如今前往美國的人要先進行evus---美國電子簽證登記,登記一次兩年有效,每次大概是60人名幣。

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才能拿到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

通過正常申請即可,商務旅遊探親等型別都屬於b1 b2,可以拿到有效期最長10年多次往返簽證。赴美學生f1簽證最長有效期5年。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 決定。旅遊簽證一般是給3到6個月。10年多次往返簽證意味著可以免簽或...

十年期美國簽證每年可去美國多少次

次數不限,只是入關時海關可能會卡你。現在已經有簽證了嗎?去美國需要幫助可以私聊我。不限制次數,但是限制你的停留時間。美國簽證有效期十年是多次入境麼 原則上是可以無數次的自由入境。沒有次數的限制。1,美國10年簽證是從2014年11月12日開始實施,即美國使領館可以為前往美國從事商務和旅遊活動 b 1...

已經拿到美國十年簽證了為什麼還要填寫evus系統

10年期限有些長,在這期間,持簽人的各方面情況都可能發生變化。填寫evus也是對持簽人目前狀態的一種確認。以免出現已有簽證,但條件已經不符合的情況發生。但基本上,都不會出現什麼問題。2106年11月之後無論之前是否去過美國,只要你目前持有效美國旅遊簽證且計畫赴美並且未完成過evus登記,都需要在行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