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未來十年最緊缺的職業有哪些

2022-06-12 17:20:05 字數 974 閱讀 9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未來10年裡面傳統行業肯定是不行的,也不會成為最緊缺的職業,然後網上引流的,推廣運營的我覺得這種就會是未來10年裡面最緊缺的人才。

2樓:猴子會賣萌

育嫂服務類的,還有就是網際網路方面的。其實我覺得目前各行各業都缺高階人才,普通的一大堆,根本不會缺。

3樓:塗三石講故事

說到這個,我認為電工、木工、瓦工等技術工人會緊缺,現在普及高等教育之後,很少有人從事這種比較基礎的行業了。

4樓:芳芳

未來十年最緊缺的應該是服務型人員

能夠做到服務十分到位

比如海底撈

顧客對於這樣的服務會十分滿意

5樓:新初遊戲

自己感覺比較緊缺的就是網際網路以及vr、ar工程師之類的職業,現在的虛擬實境技術在不斷進步,而且開始逐漸運用,每一項都受到了大家的關注。

所以自己感覺近期此類工程師肯定會比較稀缺,並且虛擬實境技術會不斷應用到各個領域。

6樓:誠心吧就

我覺得醫生和環保工作者在未來會很緊缺,現在人居環境並不盡如人意,各種疾病撲面而來,需要更多的醫學從業者來解決現狀,人類對於資源的過度開發也破壞了環境,所以需要環保工作者來治理,而這種治理也是需要人力的。

7樓:我愛士多啤梨粥

我覺得是健康管理師,現在社會的不斷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也越來越高,很多人都很注重自己的健康與飲食,所以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健康管理師這個職位是非常緊缺的,很多疾病都是因為人們不注重健康而得上的,所以需要更多的健康管理師來幫助自己調理身體。

8樓:我叫派小星

醫務類。

第一: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新疾病不斷湧現,需要大量的專業醫務工作者去貢獻自己的力量。

第二:老齡化問題嚴重,養老行業的發展,更加對專業技術人員的渴求。

未來十年最緊缺職業是什麼

看發達國家,不就是醫院 教育 選舉最吃香嗎?這三個都是人多的地方,還是不得不去的地方,就算不去,也逃不了的地方。我們國家,除去選舉這塊難以預料,其它都會西化。當然,我國還有很多特色不好說。簡單來說,你看什麼職業是人不得不去求的。不愁顧客發不了大財也有小利。網路肯定的,流量越多越賺錢。未來十年,先下手...

未來十年中國最緊缺的職業是什麼,未來十年最緊缺職業是什麼?

1 架構師 架構師主要分為三類 軟體架構師 資訊架構師和 架構師。架構師的主要任務,不是從事軟體程式的編寫,而是從事更高層次的開發構架工作。目前,我國每年培養的專業架構師一千人左右,遠遠不能滿足市場需求,人才缺口非常大。2 汽車研發人才 隨著國家對環保節能問題的重視,新能源汽車和智慧汽車日益受到人們...

在未來什麼職業會緊缺,中國在未來十年緊缺什麼職業?

未來最緊缺的十大職業有哪些 1.牙醫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省體健康也越來越重視。俗話常說 牙疼是小病,疼起來真要命 這種觀點現在已經逐漸得到轉變,近幾年來人們越來越注重口腔問題,可以預見牙醫職業將會變得搶手。2.天文學 天文學工作起來比較枯燥,需要每天盯著電腦。目前隨著航天事業的進一步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