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手機怎麼桌面上設定沒有了

2023-02-01 14:25:03 字數 2961 閱讀 35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的是通訊錄沒有了,用了各種辦法,最後只能去刷機,刷了之後就好了!

蘋果手機桌面圖示怎麼沒有了怎麼辦

2樓:淡憶丶繁華

1、確認。

baidao如果「打版。

2、進入設定——》通用。

3、通用——》用量。

3樓:aaron_豆豆

1、首先請檢查一下是不是因為誤操作,比方把它放置到了桌面上的專資料夾裡,與其它應屬用在一起了。

2、點選開啟資料夾以後,便可以看到【設定】圖示了。

3、如果確認在 iphone 主屏上找不到【設定】圖示的話,此時還可以嘗試重新啟動iphone 手機,先關機再開機。

4、如果找遍了 iphone 上所有資料夾,也不見設定圖示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用 spotlight 搜尋功能來查詢。以 ios7 或 ios8 為例,可以從螢幕頂部向下滑動,在搜尋框中輸入【設定】關鍵字,如果順利的話可以看到在搜尋列表中會出現設定圖示,點選即可開啟。

5、當開啟以後,便可以看到設定選項列表了。

6、如果能用這個方法開啟設定的話,此時我們可在【設定-通用-還原】列表中,點選「還原主螢幕布局」選項,7、接著再點選「還原主螢幕」按鈕,等待手機登出以後,設定圖示便可以重新在主屏上出現了。

謝謝採納。純手工。

4樓:蘇小素

去設定通用bai裡確認是不是du

5樓:生活觀察員怪物變身老師

當我們的蘋果手機設定圖示不見了時,我們這裡先長按一下關機鍵,然後在出現的「滑動來關機」選項滑動一下。

然後,把我們的iphone手機關機後,再長按關機鍵這時候就是開機重啟了,進入桌面檢視我們的設定圖示回來了沒有。

如果關機重啟後,設定圖示依然沒有回來,那這時我們在桌面圖示中找到乙個「工具」的選項圖示。

在我們手機上找到工具這個選項圖示後,用手點選開啟進入到這個圖示管理介面。

接著,在開啟進入到工具選項管理介面後,我們會發現我們的設定圖示原來在這,這時我們只需按住這裡的「工具」圖示,然後拖動到桌面位置即可。

最後,將工具選項中的設定圖示拖動到我們蘋果手機桌面位置後,即可再次看到我們的設定圖示了。

蘋果手機上的設定圖示沒了怎麼恢復

6樓:青年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回覆時段為:白天 9:00-晚22: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

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回來哦

手機桌面上的撥號和設定圖示弄回來方法/步驟: 1、找到手機的設定按鈕 2、在選頁裡找到(應用程式管理) 3、在應用程式管理裡找到,桌面 4、這是會出出現畫面,點選清楚快取即可!

7樓:鋼神綠鋼

在桌面上的資料夾裡查詢設定圖示。

我的蘋果4sapp store怎麼沒了 手機桌面上沒有了 怎麼辦

8樓:打小就難揍水瓶

2、在設定時面會有乙個「通用」選單我們點選它3、然後在通用裡面會有乙個「訪問限制」一欄,點選開啟,如圖所示4、現在我們就要輸入訪問限制的密碼。

5、然後密碼沒有問題進入之後我們就年看「安裝應用程式」是不是被關閉了。

9樓:

設定-通用-訪問限制列表-安裝應用程式,開啟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中可以調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這是不可能的,想刪除都刪除不了的東西,你從新啟動下系統吧。

蘋果手機桌面上設定沒有了,怎樣才能找到?

12樓:娛樂找小雲

怎樣找回消失的圖示:

1、將手機重啟下再檢視是否有;

2、在手機介面下滑調出搜尋欄輸入不見的軟體名稱試試看是否可以搜尋到;

3、進入桌面上的其他分頁或者其他資料夾中找找,長按圖示可以移出到桌面上。

4、點選手機左鍵--隱藏圖示調出隱藏圖示檢視下是否有;

5、檢視下是否進入訪客模式,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安全中檢視是否有訪客模式選項(進入訪客模式,在手機鎖屏介面輸錯5次解鎖密碼,點選忘記密碼,輸入密保,進入手機介面,輸入管理者密碼);

我的蘋果4sapp store怎麼沒了,手機桌面上也沒有了,怎麼辦?

蘋果手機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3樓:容兒的護膚之家

蘋果手機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可以看一下設定裡面。

14樓:花櫻童話

方法步驟:1、可以長按一下關機鍵,然後選擇滑動來關機,滑動一下。

2、把手機關機後,再長按關機鍵開機重啟,進入桌面看我們設定的圖示是否存在。

3、按照上面的步驟,還是沒有顯示**,就要找到「工具」圖示。

4、找到圖示管理介面。

5、按住工具圖示,拖到桌面上。

6、拖動完後,就看到我們設定的圖示了。

蘋果手機桌面上設定沒有了,怎樣才能找到它。

15樓:羊梅雀宣

蘋果手機桌面上設定沒有,解決步驟如下;

1.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2.開啟「通用」,選擇「訪問限制」。

3.點選「啟用訪問限制」後,輸入密碼後關閉開關。

4.回到主屏撥號圖示即顯示出來了。

蘋果4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蘋果4s怎麼還原出廠設定

iphone要恢復出廠設定有兩個辦法。一是用iphone系統裡的還原設定,二是通過電腦上的itunes軟體恢復。方法一,使用iphone自帶的還原功能。首先找到iphone的 設定 點選開啟 注 適用於未越獄的iphone 然後再找到通用,點選開啟。接下來用手指向上輕掃,找到 還原 點選開啟。然後,...

小公尺手機怎麼設定不在桌面上顯示簡訊內容

1.在主頁面裡面找到 設定,進入 2.在設定裡面找到 通知和狀態列,進入 3.在通知和狀態列裡面找到 通知管理,進入4.在通知管理裡面找到 簡訊圖示,點選後會出現 在通知欄中顯示 在鎖屏上顯示 這兩個選項,將 在鎖屏上顯示 這一項關閉,以後鎖屏狀態時,資訊就不會再顯示出來了。設定 顯示 鎖屏設定 隱...

蘋果4s手機什麼最佔記憶體,蘋果4S的記憶體到底是多少?

平時可以把不用關閉掉,用哪個程式就開哪個就會好點 蘋果4s的記憶體到底是多少?一般來說,內存在機子裡都是不會是多大就顯示多大,16gb一般在機子裡能看到13.5以上它就是16g的,32g的一般在機子裡也就顯示在28.5左右。所以你的是屬於正常的。因為其餘被佔用的是手機的系統檔案,並且是隱藏的,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