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手機資訊誤刪,怎麼恢復

2022-08-24 19:45:05 字數 879 閱讀 7887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收到那條簡訊後用itunes同步過手機嗎,如果同步過,那就很容易了,直接將itunes中同步的東東恢復就ok了。

如果沒有同步過:

方法一:

如果你是全球通vip客戶,可以通過移動找回別人發給你簡訊。

方法二:

致電蘋果免費客服,諮詢專業技術人員如何恢復。

方法三:

google手機資料恢復軟體,google別人恢復的方法,邊學習邊實踐,但是成功率沒***。

方法四:

去蘋果手機維修站(當然先諮詢好再去哦,免得人家沒有這個業務),花錢做資料恢復,一般費用比較高。

方法五:

致電發簡訊給你的人,說,哥們兒,你給我發的是啥吖,我手機顯示得都是亂碼,沒看清,能直接告訴我麼?

個人感覺方法一加方法五比較靠譜,先查到是誰發來的簡訊,然後再問那哥們兒,你發來的是什麼?再發一遍唄?

方法二,估計免費客服是沒辦法幫你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三手機資料恢復軟體,一般還是針對手機儲存卡儲存檔案被誤刪除之後的恢復的,並不是指對簡訊的恢復。方法四,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服務,而且就算有的話,蘋果的服務,那可不是一般的貴!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簡訊嗎?好像簡訊刪了就不能恢復的,除非你去通訊運營商那裡問問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全球通vip客戶,可以通過移動找回別人發給你簡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通過專業人員修復了,覺得好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的基本沒有希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備份備份沒有?icloud備份呢?

蘋果4s怎麼恢復到出廠系統,蘋果4S怎麼恢復到出廠系統

1 點開 設定 2 進入 設定 後,往下拉,會發現 通用 把它點開。3 將桌面拉到最後,點開 還原 4 點選 抹掉所有設定和內容 5 最後點選 抹掉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就完成了。因為是用ipod演示的,所以顯示的是抹掉ipod,其實都是一樣的。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螢幕智慧...

蘋果4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蘋果4s怎麼還原出廠設定

iphone要恢復出廠設定有兩個辦法。一是用iphone系統裡的還原設定,二是通過電腦上的itunes軟體恢復。方法一,使用iphone自帶的還原功能。首先找到iphone的 設定 點選開啟 注 適用於未越獄的iphone 然後再找到通用,點選開啟。接下來用手指向上輕掃,找到 還原 點選開啟。然後,...

蘋果4s手機什麼最佔記憶體,蘋果4S的記憶體到底是多少?

平時可以把不用關閉掉,用哪個程式就開哪個就會好點 蘋果4s的記憶體到底是多少?一般來說,內存在機子裡都是不會是多大就顯示多大,16gb一般在機子裡能看到13.5以上它就是16g的,32g的一般在機子裡也就顯示在28.5左右。所以你的是屬於正常的。因為其餘被佔用的是手機的系統檔案,並且是隱藏的,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