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手機電池多少錢,蘋果4S手機電池多少錢乙個

2022-11-03 22:15:07 字數 2384 閱讀 6527

1樓:雨洛成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手機店更換50-70,動手能力強可在**購買,**在30-40之間。(有工具、送教程)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你!

iphone4s換個電池要多少錢

2樓:蕪聊鎶

看你在什麼地方換的什麼電池了,去蘋果官方售後更換的**是680元,去一般的手機維修點**從幾十到一百多之間

3樓:清一色520螺

600左右,具體**請到當地蘋果專賣店諮詢。

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螢幕智慧型手機,iphone第五代產品。它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let's talk iphone的新品發布會上,釋出了這款執行ios 5系統的新一代iphone手機。

iphone 4s在硬體和軟體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公升,其最大的亮點在於全新siri智慧型語音助手和icloud雲端服務。硬體方面,搭載蘋果a5雙核處理器,正面配有3.5英吋ips玻璃硬屏,解析度為960×640畫素,背照式鏡頭畫素提公升至800萬。

蘋果4s電池多少錢一塊

4樓:匿名使用者

4s更換電池**視不同渠道而不同。iphone手機電池目前一般有兩個渠道更換,乙個是蘋果官方售後更換,更換的是原廠的電池,質量最高,但是**也最高。iphone4s的電池更換**至少要五百元以上。

而如果在普通的手機維修店更換,雖然質量不能和原廠的比,但是差距不大,主要是**非常便宜,50到100元就能更換,價效比更高。

蘋果 iphone 4s手機電池多少錢

5樓:新鮮派動畫

原裝電池,在蘋果授權維修站大約603元。如果去普通的維修站大約100-150元左右(購買電池+更換)。

如果去**的話,70元左右,但需要自己拆機更換。

千萬別買**上號稱是原裝電池的,大部分都是拆機電池,這種電池不耐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 在廣速通 換過

7樓:自由的老常

沒買到過原裝的,網上賣的比較好的也就70左右送拆機工具。

蘋果4s電池多少錢一塊

8樓:apple維修技師

你可以拿到下面這裡去換蘋果4s原裝電池成本只要80元哈。

蘋果售後維修中心

9樓:樂美寶嬰兒玩具

基本上來說是30-40之間 地區不同所以會有一些差價

現在換乙個蘋果4s手機的電池大概需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動手能力的話,可以自行更換的,但是需要相應的拆卸工具,威鋒論壇有很多教程,你可以在**買電池和工具動手更換的。**看了下,電池在50-100之間都有的。如果此回覆對您有幫助的話,望採納o(∩_∩)o

換乙個蘋果4s電池多少錢?

11樓:apple服務中心

你到下面維修中心去換蘋果4s原電池成本只要10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售後換588元 你自己找小店換1-200元可以搞定

13樓:ing小沈哥

成本40元,超過一百就別換了

蘋果手機4s換電池要多少錢

14樓:豐玉蓉合秋

毛線800,自己網上買乙個很便宜,自己換就行,我之前的4s螢幕摔碎了,從網上買了個山寨的內外螢幕,200塊錢,

雖然是山寨的,但用起來一模一樣,還跟新的似的,電池就更不值錢了,再說,現在全新4s才多少錢,誰傻到跑專賣店去花800換個電池?

15樓:

如果有換電池的說給你換原廠的,那一定是忽悠你的,蘋果的東西想要原廠的,那就得經過售後。但是現在不知道售後是否還受理4s。就算真有沒個三頭五百的買不來。

所以要換只能換質量還可以的可以相容iphone的電池。應該在100左右,最便宜也得80左右,再便宜質量就不一定了,我之前在網上買了一塊電池自己換的80左右,我知道應該不是原裝的,只是碰運氣。結果運氣還行,能相容質量也可以。

換乙個iphone4s電池多少錢?

16樓:燕卿月

如果你要換**的話只能去蘋果專賣店找售後了,但現在4s售後不知道還有沒有,如果只是追求能繼續使用,可以在某寶上淘一塊,**在70左右,太便宜的質量不敢保證,貴的也不一定是**,或者可以去手機維修電去換,我們這邊的**在120左右,各地區消費水平差異,**有點波動,以上供您參考

蘋果4s手機什麼最佔記憶體,蘋果4S的記憶體到底是多少?

平時可以把不用關閉掉,用哪個程式就開哪個就會好點 蘋果4s的記憶體到底是多少?一般來說,內存在機子裡都是不會是多大就顯示多大,16gb一般在機子裡能看到13.5以上它就是16g的,32g的一般在機子裡也就顯示在28.5左右。所以你的是屬於正常的。因為其餘被佔用的是手機的系統檔案,並且是隱藏的,所以你...

蘋果4s如何降級,蘋果4s可以降級嗎?

你好,目前iphone4s不可以通過任何方法降級,目前可以利用shsh公升降級的裝置僅限於a4裝置 iphone4及以下 所謂降級就是通過事先備份的shsh來繞過蘋果的系統驗證來達到降級的目的,而4s採用的是a5晶元的處理器,也就是說無法利用shsh降級了,這是發生在a4裝置才有的事。所以iphon...

蘋果4 s怎麼刷機,蘋果4s如何刷機?

公升級就好。去手機店那。用愛思就可以刷了。雖然現在 iphone7 已經出來了,但是還是有一些朋友在使用iphone4s。下面給大家說說蘋果4s怎麼刷機。01 首先我們在刷機之前要保持電量充足,然後長按電源按鈕,出現關機選項時,將其滑動關閉 02 然後我們在重新按電源按鈕開機,當螢幕上會出現a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