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怎麼刷機啊,蘋果4s如何刷機?

2022-03-15 23:55:03 字數 3938 閱讀 5101

1樓:智慧型生活小助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首先保持電量充足,然後長按電源按鈕關機

2.3.

當螢幕黑屏時,我們可以鬆開電源鍵按鈕並繼續按住主螢幕。在計算機上的itunes顯示「檢測到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之前,不要鬆開主螢幕按鈕;

4.提問

主螢幕按鈕是中間的那個嗎

主螢幕按鈕是中間的那個嗎

回答是的

提問沒有反應呢

沒有反應呢

回答一直按也沒有嗎

按到螢幕黑屏

提問螢幕黑屏了

螢幕黑屏了

回答接下來就按照上面的步驟就可以了

3.當螢幕黑屏時,我們可以鬆開電源鍵按鈕並繼續按住主螢幕。在計算機上的itunes顯示「檢測到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之前,不要鬆開主螢幕按鈕;

4.提問

現在黑屏 按主螢幕就是沒有反應

現在黑屏 按主螢幕就是沒有反應

回答提問有有

回答在新彈出來的介面中點選右上角的查詢shsh這乙個按鈕。接下來就按照提示將手機與電腦用資料線連線。

更多27條

2樓:

多上威鋒網看看就知道怎麼刷了!

蘋果4s如何刷機?

3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二、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1、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2、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3、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4、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四、刷機有風險,謹慎操作。

4樓:啊笑漸不聞聲漸悄

蘋果手機如何刷機?蘋果手機刷機教程

蘋果4s怎麼刷機

5樓:二萌洛神

可以網上搜尋綠毒。建議新手不要隨意嘗試。變磚後只能花錢去店裡維修。

(如果你手機想換了的話)盡量嘗試,畢竟去外面刷機還得用錢。自己會的話想怎麼刷怎麼刷。刷機的話推薦蘋果助手,一鍵刷機很容易的。

刷機之前請確定手機進過水沒有。我朋友的手機就是進水夠刷機導致手機沒法開機。最後換的主機板

6樓:啊笑漸不聞聲漸悄

蘋果手機如何刷機?蘋果手機刷機教程

蘋果4s怎樣徹底刷機

7樓:h小浩子

蘋果4s刷機步驟如下:

3、然後開啟軟體,介面如下。

4、必須要先備份,這一點很重要。點選備份shsh。

5、「一鍵刷機」,準備刷機。

6、全部刷機過程大約需要4到8分鐘左右。當看見刷機完成之後,即刷機完畢。

8樓:稚一姑娘

一、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二、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三、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四、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注:如果進入不了恢復模式的話,請多操作幾次。

1、將iphone連上電腦後關機,並關閉itunes。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不放。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不放。

4、開啟itunes,電腦會提示安裝驅動程式,等待itunes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

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9樓:

2、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一、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二、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三、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四、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注:如果進入不了恢復模式的話,請多操作幾次。

蘋果4s宕機了怎麼刷機

10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開啟軟體,介面如下。

我們必須要先備份,這一點很重要。點選備份shsh。

點選「一鍵刷機」,準備刷機。

全部刷機過程大約需要4到8分鐘左右(看你的電腦配置情況而言)。當看見刷機完成之後,恭喜你,刷機完畢。

刷機完成之後,我們點選「一鍵越獄」。

最後提示越獄完成,我們就刷機成功了。

有可能是我們的手機沒電了。把手機連上充電線後再開機試試,不過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但是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一般這種情況比較常見。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能很好的解決,那麼我們可以嘗試連線電腦,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拆機檢測。不過不提倡這種做法,建議送往保修。

蘋果4s,如何刷機

12樓:

做好備份工作,通訊錄、備忘錄、提醒事項最好用icould 備份,有些人怕用icould耗電,其實備份完,把資料傳到新系統後就可以關閉icould的,關閉時選擇保留資料在手機上就行。

把手機充電充滿,衝到涓流狀態(100%小插頭標誌)不要馬上拔,再等多2分鐘。據說把手機充滿再刷機會大大減少刷機後耗電異常的問題,越獄前最好也充滿電。

將iphone連線電腦,接著關機進入dfu狀態。按住電源鍵2秒,然後電源鍵與home鍵同時按,直到蘋果標誌消失,蘋果標誌消失後心裡默數1秒後放開電源鍵,但home鍵依然按住,直到itunes檢驗到乙個處於恢復狀態的iphone。

itunes恢復完成後會彈出乙個視窗大致內容就是"你的iphone已經恢復完成,本視窗會在10秒後自動關閉",關閉這個視窗,然後拔開資料線,啟用手機即可。

使用蘋果手機注意事項:

對外殼的保護,因為蘋果手機容易掉漆。

對攝像頭的保護,注意防灰、防塵,不與尖銳物品放在一起。

不要將蘋果手機暴露在高溫或嚴寒的環境下。

在更新手機前先備份。

13樓:啊笑漸不聞聲漸悄

蘋果手機如何刷機?蘋果手機刷機教程

14樓:果師兄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

蘋果官網沒有提供刷機教程

刷機之後可能會影響手機的維修

最好不要進行刷機的操作

如果是可以找售後解決的問題最好到售後那裡問問看實在不行的話建議找正版軟體進行刷機

果師兄為蘋果手機提供專業的資料服務,包括恢復、刪除、遷移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各種刷機工具,隨便搜乙個,裡面基本都有傻瓜式一鍵刷機

蘋果4s怎麼刷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2、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1)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2)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3)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17樓:啊笑漸不聞聲漸悄

蘋果手機如何刷機?蘋果手機刷機教程

蘋果4 s怎麼刷機,蘋果4s如何刷機?

公升級就好。去手機店那。用愛思就可以刷了。雖然現在 iphone7 已經出來了,但是還是有一些朋友在使用iphone4s。下面給大家說說蘋果4s怎麼刷機。01 首先我們在刷機之前要保持電量充足,然後長按電源按鈕,出現關機選項時,將其滑動關閉 02 然後我們在重新按電源按鈕開機,當螢幕上會出現appl...

蘋果4s刷機後無法讀卡怎麼辦,蘋果4S刷機後無法讀卡怎麼辦

蘋果手機啟用 2.將sim usim卡插入iphone手機中,只有裝了將sim usim卡手機才能訪問網路,首先需要取出sim usim卡託,用彈出工具插入耳機孔旁邊的插口中,慢慢的朝內推,sim usim卡托盤會彈出來,然後拔出sim usim托盤,將sim usim卡插入托盤內,讓卡有金屬接點的...

蘋果4s如何降級,蘋果4s可以降級嗎?

你好,目前iphone4s不可以通過任何方法降級,目前可以利用shsh公升降級的裝置僅限於a4裝置 iphone4及以下 所謂降級就是通過事先備份的shsh來繞過蘋果的系統驗證來達到降級的目的,而4s採用的是a5晶元的處理器,也就是說無法利用shsh降級了,這是發生在a4裝置才有的事。所以iphon...